2016年12月8日 星期四

【網購美食】廣紘進口特色美食..野性味道廚藝教室..白色季節聖誕烤雞大餐..一次學會有溫度的異國風味料理(體驗文)

當美麗的貝兒在最後一片花瓣掉落前說了「我愛你」,此時金粉灑下,野獸變回英俊的王子…

不知為何,這個主題讓阿貲想起「美女與野獸」的故事,不過今天主題與故事無關,唯一牽拖的是有「野獸」出現啦~





進入12月份,相信大家都很期待聖誕節吧,這是個充滿繽紛、歡樂的日子!
不過,今年聖誕大餐不要再找阿基師或XX師…了,自己動手為妳的阿那答打造一個有溫度有愛心的耶誕大餐吧~

不會做嗎?沒關係,帥哥老師教大家簡單又應景的異國料理~
(偷偷告訴大家,帥哥老師是近來超熱門義式餐廳 Piccola Botega 的主廚喔!不學保證會後悔滴~)




首先來道開胃溫沙拉-「有機藜麥義式溫沙拉
時序進入冬季,氣溫漸漸寒涼;此時,來個有溫度的溫沙拉,雖然多了一個步驟、卻多了一分暖意,讓妳的他,不僅暖了胃、更暖了心…







義式溫沙拉的食材,有開胃的彩椒、蘆筍、蘑菇、小蕃茄…等新鮮蔬菜,最特別的是,添加最近超夯的養生聖品「有機藜麥」、及營養價值極高的北非小米,讓沙拉從開胃配菜升級為有飽足感的主食喔!





太平洋鮮活 freshONE 廚藝教室提供,美國鮑伯紅魔坊的有機藜麥(不含麩質)、及「以色列梅森北非小米」又稱「庫斯庫斯」。

由優值小麥製成的麵食,是北非主食,在歐美也很常見;其形狀、顏色、及口感都很Q很香又好吃,在北非更有好運與祝福的象徵喔!






接著主食上桌-「義式經典義大利麵
呼應前面無厘頭的開場白,野獸上場了!
哇!這不是一般義大利麵,而是超級卡哇伊的野獸造型麵,有大象、獅子、恐龍、兔子、小豬等,都是萌翻天的動物喔~







德國AG造型麵也有愛心形狀可選擇喔~




不同於台式義大利麵的繽紛豐盛,經典義大利麵只需優質麵條、好的橄欖油、及少量新鮮迷迭香即可。

今天老師就用100%有機杜蘭小麥製的德國AG金麥野生動物有機造型麵,搭配Agnesi蕃茄橄欖義大利麵醬、及冷壓初榨CIRIO橄欖油,簡單料理這道經典美味~



屬蕃茄控的阿貲,卻不愛添加蕃茄醬的食物,總覺得口感偏甜且有股假假的藥劑味;但Agnesi廠牌蕃茄麵醬卻很令人意外的保留住蕃茄酸及獨特氣味,若非親眼目睹,會讓人有生鮮蕃茄調製的錯覺。





Agnesi蕃茄義大利麵醬採用新鮮食材及植物性香料,糖分很少,所以口感偏酸,也因此在料理上更有揮灑空間,讓你酸甜苦辣鹹,愛怎麼搞就怎麼搞~~
除了蕃茄橄欖外,還有較清爽的蕃茄鮮蔬口味喔~




滾水煮 8-10 分鐘後,撈起稍微瀝乾,倒入已調和蕃茄麵醬、橄欖油、奶油的醬料,充份拌勻之後,灑上一點提味的迷迭香,更講究的再加上濃郁奶香的乾酪絲,簡單味美,洋溢異國風情的經典義大利麵上桌啦!






選用充滿童趣的造型麵,正好適時展現你的赤子之心及天真爛漫,替妳的聖誕夜添加浪漫情趣喔~





第三道主菜登場-「煙燻香料烤雞
少了烤雞就沒了聖誕的氣息,要如何做出義式風格的烤雞呢?
食材很簡單,除了雞腿、CIRIO橄欖油、配料馬鈴薯及洋蔥外,亮點就在這包以色列大地之鹽的風味香料鹽





以色列大地之鹽共有三種口味托斯卡納風味香料鹽屬辣味(紅)絲路風味香料鹽有薑黃香(黃)地中海風味香料鹽具迷迭氣(綠),各有特殊風情,不過今天老師採用微辣的托斯卡納風味,好期待喔~




讓老師溫柔按摩過的雞腿肉,灑上滿滿的托斯卡納風味鹽進烤箱30分鐘,中間記得要翻面,才會均勻熟透喔~




哇~熱騰騰、秀色可餐的雞腿出爐啦!微焦微赤的色澤令人口水欲滴…




搭配馬鈴薯、紅椒、洋蔥等蔬菜,再擺上充滿喜氣的紅蕃茄,一道色香味俱全的聖誕烤雞大餐登場了!









浪漫聖誕夜怎能少了甜滋滋的餐後點心呢,就來個酸酸甜甜的「優格水果片」…




造型美、口感佳的甜點,不一定很困難,今天帥哥老師教大家這道超 EASY 的創意甜點,材料在 freshONE 超市都買得到喔~

採用原味優格、新鮮水果、巧克力、可可粉,再添加德國麥大師的水果穀片,讓甜點不再只能滿足味蕾、還有豐富營養、幫助消化,好處多多喔~



充分展現義大利人的隨興不拘,沒有一定的步驟、沒有固定比例,隨意放、隨便加,只要我高興有什麼不可以…









裝入透明的梅生瓶,冰涼涼的口感更好吃喔~
最後再灑上可可粉,一道夠水準的創意甜點就完成了!





柔滑優格中帶著穀片的嚼勁、水果片清香裡透出新鮮水果甜,層次豐富的滋味感讓人縱使吃飽了還是一口接一口,回味無窮…





如何?是否覺得很棒呢?
道地義大利料理講究輕鬆歡聚,菜色不走華麗路線,烹調簡單、營養美味,讓妳的阿那答看到妳的熱情與才情,相信妳會有個很不一樣的聖誕夜,妳心動了嗎?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這些優良產品在 freshONE、各百貨公司超市、各大連鎖超市如 B&Q、Hola、愛買、微風、City Super、Jasons、家樂福、頂好等,及網購通路都買的到,很方便喔~




朋友們,若你很在乎食安問題,喜歡在地小農無毒農產、或有機認證食品太平洋鮮活 freshOne 就是你的菜!
這是家專門經營安心食品的小而美超級市場。不大的空間卻異常溫馨舒適,讓原本辛苦的買菜工作,變得輕鬆優雅,讓生活更有質感喔~

freshOne 還定期舉辦配合節慶的廚藝教室,喜愛Cooking 的朋友可以多加利用!





參考網站
www.foody.com.tw

FB 請搜尋「美食進口商廣紘國際」
https://www.facebook.com/macroscopic.inc 

太平洋鮮活freshOne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16巷27弄16號B1
FB請搜尋「SOFR3SH」

相關文章

【網購美食】廣紘食品 deSIAM泰式咖哩調理醬包 泰國料理大解密



---------------------------------------------------------------------------------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