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5日 星期三

【業務快手】「借力酷」讓你迅速精準的與潛在客戶做第二類接觸

前幾天阿貲參加 不給流量就搗蛋 & 借力酷萬聖節活動,意外認識了「借力酷」。

它不僅擁有全能名片王系統的所有優點,還有自動追售人脈功能,及雲端人脈工具等, 哇!超酷的~借力酷根本是替行銷業務人員量身打造的A.I人工智慧型工具。

螢幕截圖 2014-11-02 14.08.08

阿貲家老爺剛好是捧技術業務飯碗的人,每每拜訪完新客戶,名片就靜靜的躺在名片簿裡,一蹉跎十天半個月就過了,錯過黃金時期,老爺也懶得理了。日積月累名片簿越來越厚,但常連絡的還是那幾個(唉!嘆氣... )

P_20141102_141618_HDR

什麼?偷懶嗎?抗議!抗議! 
 
老爺像隻蜜蜂似的勤做工,無奈他只有一雙手,一個腦袋,二條腿, 一天也只有24小時(唉!再嘆氣...)~~~


阿貲相信,有了借力酷的幫助,老爺勢必如虎添翼般的神勇啦!(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

P_20141028_191157_HDR P_20141028_191406_HDR

好了,趕快來看看借力酷的到底有多酷!!!
阿貲今天只介紹前二酷,保證讓大家酷得受不了!!!

P_20141028_191442_HDR

第一酷:名片酷

將手上所有準客戶,潜在客戶的名片統統找出來,備上一杯拿鐵咖啡,再拿出安裝好借力酷的手機,一面輕啐著咖啡,一面喀嚓拍照,你可以很從容優雅的完成建立資料工作。

P_20141028_192232_HDR

沒有名片的朋友也可以選擇右上功能-名片輸入,辛苦一點自己慢慢輸入~~ 

有名片的就選擇左下功能-拍攝名片(讚~~~)


螢幕截圖 2014-11-02 15.38.06

第一次使用時,先設定好自己需要的資料,例如:姓名、電子信箱、手機、公司名稱…等
接著,借力酷開始施展魔法,把名片上的資料一一拆解, 依名字、電話、電子信箱、,公司名稱等,分門別類的歸檔,還可按照產業別做分類喔!(揪貼心….)

螢幕截圖 2014-11-02 16.04.52

更重要的是,借力酷辨識能力高達九成以上,只要稍微 check 就 OK 了!是不是很省時省力呢!!!

螢幕截圖 2014-11-02 15.38.06

第二酷:表單酷

 P_20141028_193201_HDR

認識對方拿到名片是第一類接觸,趕快來個第二類接觸,利用電子郵件或簡訊,加深對方對自己的印象,及展現自己積極進取的企圖心!

但是,發郵件或簡訊內容該如何寫呢?不同行業的寫一套、不同場合認識的又一套,同時交換多張名片….想到這裡頭都疼了(難怪老爺的名片簿這麼厚!)

有了借力庫這些問題全部交給表單酷了!!!

 螢幕截圖 2014-11-02 16.05.14

閒閒美代子或自認文筆太好的朋友可選<我要自己寫信>,但阿貲一定選<套入範本>~~~ 

太強了吧!居然還有<久未聯絡朋友範本>,如此一來,老爺那堆名片有救了!(開心…)


時間就是金錢,搶得先機是業務行銷成功的第一步

螢幕截圖 2014-11-02 16.06.42

不僅如此,還可再來個第三、四、五…..類接觸ㄛ~~~
何時再聯絡只要設定好排程,借力酷就自動幫你達成,一點也不費心ㄛ~~


螢幕截圖 2014-11-02 16.41.18 

各路人馬齊聚一酷,夠不夠酷啊!!!
阿貲真的迫不及待要回家告訴老爺~~~


 螢幕截圖 2014-11-02 16.06.59

當天除了認識借力酷外,還有萬盛節活動ㄛ~~~

P_20141028_211513_HDR  

連 撒旦 與 幽靈 都要搶借力酷ㄛ~~~

P_20141028_204807_HDR P_20141028_184516_HDR 176807

好康相報

「借力酷免費體驗網址」。http://jieliku.com/?action=join&lang=tw&up=037083864

借力酷相關介紹影片

借力酷-iOS螢幕錄製操作影片http://youtu.be/I6Q-OYZAzzQ

借力酷-iOS操作短影片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RqtBWy7pGY

借力酷-安卓實際操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HgbHTZ8GkLQ

借力酷-微電影短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tSAaxK4dhzQ

借力酷-微電影完整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91VKAW5LtKs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