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16日 星期五

【甜點美食】吃吧!開心吃吧!放心吃吧!健康少負擔的水蒸蛋糕

漫長的午后是上班族最難捱的時光,昏昏欲睡、腦袋渾噩等現象都一一浮現,這時…一杯咖啡、配上小甜點,就是上班族的小確幸了!

P_20150115_120806_HDR

對啊!對啊!大家都舉雙手雙腳喊「讚」!
但是…美食幾乎與卡路里劃上等號,讓女生們既愛又恨、望之卻步。


沒關係,咸豐本鋪的水蒸蛋糕,採用古法木製四方型蒸籠來蒸製,不添加任何防腐劑及色素,少油低脂,讓上班族既能滿足口腹之慾、又兼顧身材不走樣,真是一舉二得的最佳選擇ㄛ~~~

IMG_0346

雖然沒有濃郁的奶油香,卻多了分食物本有的滋味,
雖然少了鮮奶油的滑潤,卻增了分清爽綿密的口感,
雖然缺乏華麗蛋糕裝飾,卻注了養生健美的新觀念!


P_20150115_120758_HDR

忙裡偷閒的上班族,開心放心的享用咸豐水蒸蛋糕! 

鳳梨獨有的微酸香氣撲鼻而來,鳳梨餡條條分明,還是用關廟鳳梨ㄛ,可見咸豐本鋪不惜成本,採用上等食材製作產品ㄛ~~~


 vivi2

蛋糕體相當綿密細緻,口感較一般烘烤蛋糕紮實,但很Q、很軟,入口即化; 

看!阿貲的同事們一口接一口,大家都吃的心滿意足!
還有,我們公司的主任正在鬧腸胃炎,幾乎吃這個不行,吃那個也痛,偏偏吃咸豐本鋪的水蒸蛋糕就沒事,由此看來,咸豐水蒸蛋糕真的符合美味健康的點心ㄛ~~~


P_20150115_122335_HDR

咸豐養生蔓越莓蛋糕
像初戀般的酸甜滋味是女生們的最愛;綿密的蛋糕內除了蔓越莓外,還有補血的葡萄乾、及顧眼明目的枸杞ㄛ! 


哇!今天的下午茶簡直是場養生美食的宴饗~~~


IMG_0366 IMG_0377

這種清爽少油的傳統水蒸蛋糕,也很適合給孩子當點心ㄛ~~~

 mindy

充滿古早風味的咸豐蛋糕,完全遵循古法製作,以認真執著的手法,再度掀起水蒸蛋糕的風潮。

外箱打上咸豐本舖的字樣,清楚好認不會弄錯,也是廠商負責任的態度!

 IMG_0335

哇!超貼心ㄛ~~~
除了產品 DM 及名片外,還附上二包面紙及貼心小叮嚀ㄛ~~~


 IMG_0337

咸豐本舖將古早味蛋糕發揚光大,開發多元口味產品,有鹹有甜,還有添加本土名產的新產品,有芋頭、鳳梨蛋糕,甚至黑糖、養生蔓越莓、枸杞等養生食材都研發入新口味。 

這次阿貲吃的就是養生蔓越莓及鳳梨口味的水蒸蛋糕。

說明1IMG_0348 IMG_0347

無添加任何防腐,請趁新鮮趕快吃完ㄛ~~~

 IMG_0341

這麼厚實的水蒸蛋糕,上面鋪著滿滿的餡料,一盒只賣 $150,真是物超所值的好甜點。

 IMG_0362   IMG_0361 IMG_0356IMG_0357

為了回饋廣大愛好者,咸豐本舖也提供網購宅配,全程低溫配送,而且是貨到付款喔~~~

尾牙年節將至,咸豐本舖產品包裝隆重大方,送禮自用倆相宜;養生點心新選擇  ,帶盒健康養生蛋糕回去孝敬老爸老媽更適合ㄛ~~~

 IMG_0374
 P_20150115_220355_HDR

咸豐本舖
官網 :http://sanfone.com.tw/
粉絲團:https://zh-tw.facebook.com/sanfone.tw

彰化縣北斗鎮三民街69號 電話:04-888293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