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3日 星期日

【台北美食】松山車站CITYLINK,方尹文創「Fun輕鬆 Fun Relax餐廳」結合藝術、美食、手作、玩樂的複合式空間,讓人放輕鬆,孩子盡情玩,週末假期親子同樂好去處~

身為松山人,有新開幕的特色餐廳怎能逃得過阿貲的法眼呢?
你累了嗎?跟著阿貲一起到「FUN輕鬆」放輕鬆一下吧!

FUN輕鬆餐廳」座落在松山車站、松山捷運二鐵共構的新穎大樓,拜交通樞紐之賜,平時就人潮不斷,到了週末假日更是遊客穿流不息~ 


年初剛開放的三樓,陸續進駐各式趣味文創、玩具、室內遊樂場、及Relax餐廳,打造成一處老少咸宜、寓教於樂的休憩天堂!


搭著手扶梯來到三樓,萌樣的熊愛玩早在等你了,粉紅復古造型車也很吸睛,在這充滿童趣的園地裡,令人心情不自覺的輕鬆起來~



不論少女、熟女、還是超熟女,都忍不住跟熊愛玩合影一番!


印製精美的兒童讀本、汽車、摩托車都可以試騎,還有帥到爆的吉普車…



營造南極風光的「急凍雪世界」,讓寶貝們在冰屋裡溜滑梯、玩雪、丟雪球,開心地嬉遊午后時光…



孩子們盡情得遊戲,大人們可到旁邊的「FUN輕鬆餐廳」,除了品嚐美食、還有現場駐唱,享受放輕鬆的午后!



FUN輕鬆雖是新餐廳,餐點種類很齊全,有特製排餐、主廚精選主餐、手工披薩、素齋、還有活力兒童餐,鬆餅、甜點、冷熱飲品應有盡有,好友聚會、全家聚餐,統統粉適合喔~


 


挑高的屋頂、寬敞的空間、加上二面落地窗,除了採光佳、還能一覽饒河夜市、松山慈祐宮,甚至遠眺紅色的彩虹橋


中間的大桌子可以給團體聚餐用、個人獨享也粉適合喔~



清亮嗓音,優美歌聲,迴盪整個三樓空間,還可以現場點歌喔~


穿過此門還有另一餐區,柔和的褐黃色調,同樣給人「放輕鬆」的感覺!




上菜啦~
松子蒜香青醬蛤蠣麵」$220   餐加 $120 附湯/沙拉/飲料
蛤蠣不少,麵很Q不錯吃 ~




瑪格麗特」披薩 $240
手工窯烤的披薩,底層薄脆有麵粉香,可惜份量較少,食量稍大或男生就吃不飽了!



森林舒活」披薩(奶素) $220
滿滿的青蔬彩椒及菇菇,感覺好像比「瑪格麗特」划算喔~



適量的起司不僅滿足味蕾也不怕過膩的~



哈哈~盛披薩的容器真特殊,姊妹們開玩笑地說,這不是家裡的切菜沾板嗎?不過,這確是最環保的盤器喔~


巧克力香蕉鬆餅」 $220
超級邪惡的甜品,簡直是眾家姊妹的天敵,算了算了!敗給它了!
冰冰的巧克力CREAM、涼涼的香蕉切片沾鮮奶油、搭著溫熱的現烤鬆餅,這種冰火交錯的衝突滋味,誰能敵擋的了呢?



玫瑰紅棗茶」$160
玫瑰的香氣、配上紅棗的甜度,是聊天潤喉的最佳飲品…


好姊妹們相聚,邊吃邊聊邊賞曲;任憑戶外晴雨冷熱,週末午后就是這麼悠閒愜意!如此FUN輕鬆!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山路11號3樓(松山車站三樓)
電話:02-2747-6600 

建議順遊基隆河彩虹橋,或逛逛饒河街...


----------------------------------------------------------------------------

1 則留言:

  1. 松山車站感覺規劃的不錯
    他們的廁所也很乾淨又漂亮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