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9日 星期一

【台北美食】MIOPANE全蔬食料理,SOGO忠孝館早午餐、輕食…人氣貝果套餐、吃了會想再吃的吐司三明治、奶香入味的義大利麵、會爆漿的歐姆雷,讓人享受十足美味又少負擔喔~

家族聚餐,如何讓長輩吃得健康、少年的吃得滿意,想必是許多一家之煮的難題!
最近阿貲在Sogo閒逛時發現了MIOPANE,以黑白色調打造時尚簡約的餐廳,充滿流行帥氣的工業風。




原以為是無肉不歡的異國美食,沒想到...全店以新鮮蔬果為主,以養生堅果提味,給全家人健康美味的一餐。





Miopane是義大利文,意思是「我的麵包」。
五花八門口味的貝果是Miopane的強項,聽說去年一推出就人氣爆表,今晚就來個人氣套餐「太陽蛋貝果$480,含芝麻堅果沙拉、烤馬鈴薯、濃湯及飲料。



果然是Miopane的招牌,表層咬勁十足、裡面鬆軟細緻,黃白分明的太陽蛋下鋪著厚厚的青菜與水果;再大的嘴巴也不可能一口咬下整顆貝果,只好上歸上、下層搭著餡料吃!




芝麻堅果沙拉…



阿貲老實說,若你自詡為不計形象的吃貨,就大口大口的享受貝果大餐吧!若不是,阿貲建議,Miopane的吐司三明治也粉誘人滴…

青醬酪梨吐司三明治$320,含蕃茄及濃湯。 



氣質型的朋友,只要拿起刀叉,優雅的畫個十字或雙十,就可維持淑女形象的品嚐美食喔~




薰培根哈姆雷$320
會爆漿的哈姆雷是許多女生的最愛,紮實的蛋皮包裹著自製素培根、養生菇菇及洋蔥,再和著濃郁的荷蘭奶酪,一刀切下、立馬爆漿、香氣噴出,還附上蕃茄與蘆筍~





Miopane也提供麵、飯給不習慣麵包的長輩等朋友,今天替老媽點份「義大利麵套餐$480,含芝麻堅果沙拉、濃湯及飲料。



香醋波托貝洛菇麵」灑上巴馬乾酪,每一根麵條都散發濃濃乳酪香,讓人一口接一口、欲罷不能。麵條硬度可依客人需求調整喔~唯一缺點就是太好吃而顯得量太少了~




烤胡蘿蔔糙米沙拉$420
喜歡吃生菜沙拉的阿貲,當然不放過Miopane的木盆沙拉…

滿滿一大盆裡有烤紅蘿蔔、糙米、蔓越莓乾、毛豆、番茄丁、香菜,混合飛達芝士與奶油紅蘿蔔醬,光視覺效果就讓人很滿足,吃起來更沒令人失望,好呷! 好呷!讓阿貲一次過足癮~




今天所有的湯品均為蕃茄濃湯,阿貲覺得清湯會比濃湯來的適合,所以飲料除了女兒點了巧克力奶昔外,其他都選最清爽的有機水果茶喔~
添加了洛神花,酸酸甜甜的剛好平衡了前面餐點的口感喔~




巧克力奶昔$185
雖不便宜,但真材實料,是女孩最愛的濃濃可可味喔~




Miopane平均消費約300-600之間,雖不便宜,但以SOGO商圈而言,尚屬中價位~
寬敞座位,整排明淨玻璃窗,俯瞰人車穿流的忠孝東路,不失為獨自沉思或好友談天的好地方喔~



Miopane忠孝SOGO店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45號2F
電話:02-8771-9056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