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7日 星期六

【新北景點】2019新北歡樂耶誕城…全球唯一!雙塔雷射光雕秀、點亮新板特區,打造冬季魔幻城市,不必出國就能體驗魔幻冒險旅程~

新北歡樂耶誕活動已邁入第三年,今年從自11月15日起,以耶誕魔法城為主題開城,陪伴大家到明年元旦長達48天,創下三個第一,照亮新北喔~
全球第一個「雙塔一樹」雷射光雕秀,結合板橋車站大樓及新北市府大樓,以「台灣雙塔」,加上廣場大耶誕樹,透過12組雷射,呈現最震撼的光雕秀。
接著,主燈投影面積歷年第一大,從市民廣場耶誕樹、連到市府大樓及板橋車站大樓,投影面積高達8,800平方公尺,創下「新北歡樂耶誕城」歷年來投影面積最大紀錄。
最後,共8座熱門打卡天橋,各有特色,創歷年記錄。


走吧、一起來體驗魔幻旅程吧!




阿貲搭捷運到板橋站,從板橋火車站東二門出來,首先遇見了 「光・織耶誕樹
融入光影及編織技巧,以不同的結構交織出多層次的意象,白天結合自然光呈現出細緻的折射花紋、夜間則轉換為七彩絢爛的光影,營造出日夜皆美的風景。




新北愛禮
一閃一閃亮晶晶…精致小禮物,好想拆開來看看! 



接著往市民廣場主燈區「雙塔一樹整個廣場一片璀璨燈海、美麗無比…






半小時展演一次光雕秀,長達5分鐘讓你一次看個夠…




看完了光雕秀,來去逛逛如嘉年華般的廣場,除了去年的旋轉木馬外,今年又多了夢幻咖啡杯,大人小孩都喜歡喔~





整個市民廣場裝飾的美崙美幻,怎麼拍都美,四周還有大型藝術裝置可以賞玩拍照…




冰雪奇蹟
跨越時空的歷險即將展開,藉由光線穿越冰的幻化折射,結合繪畫藝術,打造一場綺麗的視覺饗宴,帶您一腳踏入《冰雪奇蹟》的浪漫魔法世界!



深海奇緣
準備好化身魚群悠遊絢麗浪花了嗎?快來深邃海洋觀賞海浪構造的奧妙和神奇,讓耳邊迴盪的大自然樂曲洗滌心靈,身歷其境感受藍色魅力!




冒險遊戲大闖關
進入電影場景,化身為探險家,在叢林、沙漠、雪地展開一場冒險遊戲!



耶誕城門
平時肅穆的市政大樓也遙身一變為歡樂耶誕城…



跨過縣民大道,來到站前廣場,準備好了嗎?勇闖新北魔法森林~
森林沐浴
最浪漫的裝置藝術來了!結合精湛的機械動態結構,透過光的變化延伸,為您打造一座絕無僅有的絢爛森林!




光影迷宮
匯集燈光科技與繪畫藝術的大型迷宮出現在站前廣場奇境森林!
融合自然與人文場景,透過插畫家的巧手將新北特色與美景融入光影迷宮中,讓您的每一步都有全新體驗!




Miravivi耶誕禮物屋
夢幻的耶誕禮物小屋處處都是驚喜!當然走過路過不能錯過囉~




餓了、累了嗎?請到美食區補充能量喔~




今年的展區又擴大了,萬坪公園改造為「卡娜赫拉的閃閃耶誕夢」。



甜蜜餐飲小屋,限量販售美食,要買要快…



可愛的粉紅兔…



超浪漫的耶誕村…



連接三大展區的空橋也佈置成各色各樣的唯美光廊…

變色光廊位置:新府天橋
通往深海奇緣的變色光廊,象徵著水的不同姿態,隨之變幻出雙重色調的燈光律動,讓按下快門的每一刻,都能創造出獨一無二的動人回憶。



紫戀光廊」位置:新站天橋
女孩們無法抗拒的夢幻粉紫色的魅力,數以百計的粉色蒲公英映入眼簾,在廊道中飄揚著,希望在浪漫的耶誕氣息之下,走在橋上的人們都能感受到洋溢的幸福感!





粉紅光廊」位置:麗寶百貨至板橋誠品間空橋
粉嫩與燦白組合成的夢幻國度,浪漫氛圍滿溢粉紅光廊中,處處是戀人間的絮語與美好倩影,想要擁有最浪漫的耶誕回憶,就快出發前往粉紅光廊吧! 



寶石光廊」位置:板橋公車站至麗寶百貨間空橋
白天是與自然光線共舞的彩虹寶石,夜晚則與燈光幻化為光彩奪目的多角度鑽石,寶石光廊彷彿劃過夜空的最美一道七彩光芒,讓我們就循著那道光,在耶誕星空中探險!




冰柱光廊」位置:中山路天橋
天橋上方垂墜冰雪結晶柱體,搭配眩目的雪花冰晶,整座天橋如同在寒冬中的冰晶隧道,走在橋上,光點經過折射落到了橋面上,彷彿在極寒地帶中的一道極光! 



最後回到市民廣場與板橋車站B1連通道,今年以「繽紛海洋泡泡」呈現歡樂,穿過通到,彷彿徜徉在海洋中,看著無數繽紛泡泡在通道中發光,穿梭在不同的魔法耶誕世界。



今年的歡樂耶誕城充滿海洋浪漫、幸福快樂,值得全家總動員、麻吉好友相揪一起來玩~




週末系列活動~






精彩活動詳情請點:

新北歡樂耶誕城官網
https://christmasland.ntpc.gov.tw/index.ph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