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6月11日 星期六

【新北景點】三芝芝蘭公園海上觀景平台,360度零死角無敵海景 ~

#5年級生趴趴走 #新北三芝 #芝蘭公園 #無敵觀海平台

在北海岸最美的申展台上,享受被海洋擁抱的浪漫…
與淺水灣濱海公園連成一片,任意踏浪戲水、漫步沙灘…
以婚戒為意象的裝置藝術,網美與好攝族的最愛喔~


交通指南
交通:淡水捷運站搭862、863公車到後厝站
廁所:捷運站、芝蘭公園、淺水灣
飲食:淺水灣(疫情期間部份商家未營業)

端午節已過,夏天正式來報到,什麼活動最能代表夏季的熱情與活力嗎呢?當然非海邊戲水莫屬啦!

今天阿貲要走訪去年甫落成、交通便捷的三芝芝蘭公園,感受今年第一場的夏日風情~

上午來到淡水捷運站,轉搭往金山的863公車,約30分鐘後抵達三芝後厝,下車後跨越馬路,不到1分鐘就看見芝蘭公園了。


走在延伸至海上的觀景台,有著水藍色波紋的步道,與海天一色的大海相呼應,步道盡頭掛著閃耀鑽戒裝置,更為絢爛奪目,讓芝蘭公園成為假日的休憩夯點,也是婚紗攝影的首選喔~




360度的無敵美景讓大家目不暇給,只能靠著頻頻拍照留住最美的場景~
代表永恆愛情的鑽戒裝置,讓遊客更是樂此不疲的留下美照~





離開觀景步道,沿著海邊往淺水灣走,可以踩著柔軟細沙而行,也可選擇漫步在樹林下,哈哈~我們這群資深美女當然選擇陰涼的林下行啦!岸邊不乏不畏艷陽的戲水客,耳邊亦不時傳來他們開心的嘻笑聲~



前方樹下有座椅,不妨稍坐休憩一下,吹吹海風、看看海景,忘卻現實生活的煩惱,完成「放空」是最棒的休閒方式。



繼續前行,來到一片大沙灘,反正鞋子已進沙了,乾脆脫下鞋襪徹底解放吧 !
天氣雖熱,但海水卻異常清涼,當第一道浪打在腿上,冰涼的觸感真是透心涼,瞬間消暑。同時也讓阿貲明白,戲水人為何不怕酷熱了。



阿貲覺得做人真的不要太ㄍㄧㄥ了,適時的解下束縛,展現赤子之心也不錯,就像今天姊妹們赤足戲浪,不計形象的與海浪追逐,也不時的大吼大叫,這種發洩過的感覺真的太舒暢、太療癒了~




淡水南瓜隧道離三芝不遠,我們就順道過去看看吧!


沒想到連日多雨及老闆拔去賣了,只剩寥寥幾顆了,既來之還是拍幾張照片吧!
想看南瓜成群壯觀景象的朋友,明年要提早到訪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