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樂活雲林】輕旅行*番外篇*虎尾頂溪貓公園

辛苦是有代價的!這次參加雲林農博試營運動,主辦單位體恤我們幾位遠從台北南下的夥伴,行程結束後還有點空檔時間,於是帶我們參觀很夯的頂溪彩繪貓公園。

CIMG2050
20131214_172436

我是小咪,原本是隻到處漂泊的流浪貓,虎尾頂溪社區的叔伯阿姨,哥姊弟妹們都非常喜歡我、照顧我,從此我有家了!

CIMG2014

一大早,我喜歡在車站旁,陪著上班上學的好朋友候車

CIMG2016

無聊時和同伴們一起戲弄小老鼠,或是與蝶嬉戲!(玩到四腳朝天)

CIMG2017
累了,趴在草地上、牆縫下、屋頂上,哪兒舒服就在那裡休息!
CIMG2047

最愛看遊客們臉上開心與驚喜的表情,好有趣喔!

CIMG2028

下午跟小朋友玩玩躲貓貓或 123 木頭人

CIMG2031
CIMG2029

每天跑來跳去,我可是個大忙貓ㄛ~~~

CIMG2022

看我表演輕功~~~
(放心!我是有練過的ㄛ~小朋友勿模仿!)


CIMG2046 CIMG2018 CIMG2019

如詩如畫般的夢幻城堡,我是城堡的國王,每天聆聽如天籟般的悅耳旋律;
「小咪!又再做白日夢!」大家都說:我是愛幻想的貓! 


CIMG2048 CIMG2049

我也是夜貓族,喜歡在夜深人靜時默默的在街上遊蕩,享受獨處的寧靜世界~~

CIMG2024 CIMG2020

宛如漫步於歐洲的巷弄街頭,或是希臘臨海的古樸小鎮~~

CIMG2032

逛累了,腳酸了,可到小公園休息;這裡也是小朋友遊戲玩樂的空間~~~ 
 
CIMG2030

看!我的魅力多大,每天有上千人來此一睹我的風采!!
還有以我為主角的潮T,我快變成 super star !!!

CIMG2041

照過來!照過來!給個特寫吧!

CIMG2038
CIMG2044

小小表演台,挖個洞把老樹保留下來,再鋪上白色小石子,另有一番文藝氣息!

CIMG2043

時而雍容華貴、時而慵懶嬌態、時而敏捷利落,難怪相機總是追著我,喀嚓喀嚓的快門聲絡繹不絕。

CIMG2045
CIMG2036CIMG2039
CIMG2025

社區彩繪近來頗有為流行,但以貓為主角還是頭一遭,再加上3D立體畫工,相當逼真傳神。難怪短短50公尺長的小路,總是擠滿了人,一個個腳架,一台台相機,儼然成為愛拍族的新寵!

20131214_172106

阿貲彷彿進了小叮噹的時空門,來到歐洲古樸小鎮;遠山翠綠明媚,兩旁低矮樓房透露出老式情懷,路邊三二個咖啡座,白傘紅桌,充滿浪漫氣息,昔日騎馬專用的石鋪道路,
眼前景色如斯懷舊,好靜謐優美ㄛ~~~


社區發展協會的理事長說,頂溪彩繪貓公園尚未完工,還會繼續畫下去,真的很欽佩也很令人期待!!!

地址:雲林縣虎尾鎮頂溪里過溪56-2號
交通指引:國道3號->國道1號往雲林方向->虎尾交流道下->看到第二個紅綠燈左轉直走->即可到達~


【樂活雲林】輕旅行之1*農業博覽會主展場
http://tzucolorhous.blogspot.tw/2013/12/1.html
【樂活雲林】輕旅行之2*烏克麗麗工坊*蔦松客棧
http://tzucolorhous.blogspot.tw/2013/12/2.html
【樂活雲林】輕旅行之3*蕃薯會社*蔦松藝術導覽*好蝦冏男社
http://tzucolorhous.blogspot.tw/2013/12/3.html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