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4日 星期二

【天然手工皂】洗出一身水嫩肌膚.歐舒萌天然手工.美人心肌皂

天然ㄟ最好!!!

IMG_1084

嚮往自然是人的天性,人們對大自然懷抱著各種幻想,近年來毒影幢幢,nature 就成為健康、美麗的延伸。

工作了一整天,回家最大的享受不外乎是洗個輕輕鬆鬆的澡。 

但是...用什麼 <洗> 呢?這可是個大學問喔!


就如同飲食一樣,你抹什麼 身體就吸收什麼;擦洗含天然成份的手工皂,皮膚自然健康美麗,反之使用化學合成者,皮膚當然會生病啦!

20351

記得2年前,阿貲的手臂內側,莫名其妙的呈現灰褐色一片,摸起來粗粗的顆粒感。起初以為沒洗乾淨,拿起沐浴巾拼命搓洗,換來的只有一片紅腫。醫生開的藥又不想吃(都是類固醇)。

這時候,我那閒閒美代子姊姊,正好瘋迷自製手工皂,阿貲當然也分一杯羹啦!

奇蹟發生了,才短短一週,顆粒感消失,灰褐色也不見了,恢復原本白泡泡,幼咪咪的肌膚(太噁心了吧!)

從此,阿貲愛上了天然手工皂~~~

20349

手工皂依據製作方法不同,分為冷製與熱塑二種。 

因為天然營養素多不耐高溫,只有冷製法才能將養份精華保存下來,且親膚性佳,所以冷製皂優於熱塑皂。價格當然不怎麼親民~~~


最近,家裡的手工皂剛好快用完,朋友推薦了一款風評不錯的手工皂-「歐舒萌天然手工皂」,一看就知是冷製皂,
先看看它的成份,薑黃粉、添加椰子油、棕櫚油、還有初榨橄欖油,天然又單純,簡直媲美帝王級的享受。

IMG_1071

聞一聞,無味只有微弱皂香(無香精當然無味)。再仔細聞,似有若無的麝香味、及少許的樟腦氣息,這應該是含薑黃的氣味吧~~~

各位好朋友,只要上網 google 一下,就知道薑黃的好處多多,有消炎、抗氧化及幫助傷口癒合的作用;薑黃的抗氧化能力比維生素C&E還強ㄛ,所以能夠抵抗紫外線產生的自由基,進而達到皮膚抗老化的作用。

原來美女都耍了一點小心機ㄛ(美人心肌皂)~~~

20352

外型雖然很簡單,但它絕對不簡單~~~

外貌雖然很平凡,但卻相當不平凡~~~

這是阿貲使用2年來的心得!!!

IMG_1093

隨著手工皂送來的發泡網,讓阿貲有種茅塞頓開的感覺,二年來的小小不便終於解決了! 

每塊手工皂都很珍貴,即使用到最後的小碎塊,也捨不得丟,只好免強用完它。

現在裝入發泡網,所有問題都迎刃而解了!

20347

裝網袋還有另一好處,輕輕一搓就揉出細緻白淨的泡泡,用起來更省、搓起來更舒服、洗的更乾淨、好沖好洗又省水,真是一舉數得!!!

在這缺水季節,選用手工皂不但肌膚健康、友善環境、還能保護地球喔!(讚~~~)

P_20150315_215940_HDR

想要擁有一身水嫩肌膚很簡單,首先丟掉那些化學合成清潔用品,改用純天然手工製品就行了!!!

歐舒萌天然手工-美人心肌皂」洗後很清爽又不會變成乾美眉,連孕婦嬰兒都可以使用,真是不錯的選擇ㄛ~~~

20350

聽說…天然手工皂價格很…

沒錯,專賣店約需 200 – 400 之間,但是「歐舒萌天然手工-美人心肌皂」高貴卻不貴,只需一半的價格就可以囉!!!(太棒了~~~)

老闆真貼心,還附上一張小叮嚀ㄛ~~~

IMG_1072

天然ㄟ最好!!!

P_20150317_081754_HD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