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3日 星期三

數位化酒銀行再進化—2015年結束前的小確幸「雲端酒市交易平台」

原以為「雲端酒市」只是一般酒品買賣,了不起再加上電商銷售而已,沒想到 它還賣一個「夢想」、一個「機會」!


<中華旗艦店>


Ben Lin  是個金門女婿,一直以來經營連鎖直營通路;因地緣關係從金門高粱開始切入酒品市場,過去曾有2紅酒經驗、9高粱烈酒資歷;2011年起自行創業積極轉型往EC電子商務平台發展,就是目前最夯O2O虛實整合通路,也就是現在的數位酒品銀行/雲端酒市交易平台

有鑑於高粱讓金門人大翻身,創造金門經濟奇蹟。也讓Ben興起了複製金門致富傳奇的能量與DNA到台灣本島來,由此開啟這個新型的  Business model,讓更多人可以參與、享受這個經濟奇蹟。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不喝酒 

這個「雲端酒市交易平台」除了提供便利性的酒品收購、買賣交易平台外,透過即時化交易流通來增加酒品的增值價值拜電子科技進步、資料匯整容易,故能打破往昔的黑箱交易作業,提供更公開透明、系統化的媒合交易,朝向國際化酒指數IDC商業模式目標邁進。讓更多飲君子、非飲君子、或小資族等,都能參與酒品收藏儲酒交易新價值,為廣大群眾帶來新型投資管道。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不喝酒 

同時,Ben也希望透過這個酒品交易平台機制,可以幫助國內MIT概念的優質小酒農、微型酒莊、或酒廠等,能在酒市實現「小小夢想、成就大事!」的優質MIT 共榮成長計畫。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不喝酒 

你可以把一支酒視為一支股票,只要登入雲端酒市交易平台」,找到標的物,很輕鬆的就能查到與標的物相關的資訊,包含何時出廠、產品特色、曾發生過什麼事件、及從出廠到目前的價格波動圖,相當於股票的K線圖,這林林總總資訊都攤在陽光下,讓台灣酒市除了品飲、收藏外,還兼具投資功能,為台灣酒市注入活力、新氣象、突破性發展。




雲端酒市交易平台」這種產業創新的Business model獲選為經濟部商業司SIIR專案輔導對象,透過產官學協力研發、專利、著作權佈局,成為國內首家IT數位化酒品交易平台

同時,也符合OTC證劵櫃買中心的創新經濟產業題材,因此,「雲端酒市交易平台」再度接受審查並通過審核,目前正接受創櫃版的輔導對象,含金成分高,預計二年後可以公開發行並準備上櫃上市。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不喝酒 

最後,Ben問阿貲:「有沒有興趣聽聽未來的大倉計劃呢?」
Ben的眼神越來越亮、眼光也越來越遠,彷彿看見大倉酒窖計劃已經實現了的絢麗景象~~~

這是個成人版的Disney Land,包含酒食文化、文創、時尚、生活、娛樂、數位科技、精彩講座等,甚至與整個數位交易平台綁在一起,打造一種Wine and Food park 的環境,賣一種幸福、賣一種夢想、賣一種小確幸在這裡,即使只有22K的小資族,也能體驗上流社會的社交生活。


酒後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 未滿18歲不喝酒 

冬雨紛飛,一個人走在陰沉的天空下,腦中縈繞著充滿歡樂的大型酒窖世界,期許未來的台灣,有獨特的酒品文創、品酒時尚及酒食文化新境界心中覺得暖暖的、嘴角也不自主的往上揚

雲端酒市官網: http://cloudtop101.com.tw/
雲端酒市交易平台: http://cloudtop101.com/



酒後不開車‧未成年禁止飲酒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