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月10日 星期日

【健康飲品】喜品-檸檬多酚、最天然的養身聖品、最輕鬆的健康輕纖飲

不曉得某年某月某日,聽了某位知名營養師演講之後,從此養成了每天喝檸檬水的習慣。


依稀記得講師說過:檸檬水雖然口感很酸,但喝進身體裡卻變成鹼性,可以調節酸性體質讓身體更健康;還有,檸檬含藏豐富維他命 C可以讓妳變成水噹噹的白 C美人哦
沒錯,就是這個理由,讓阿貲從此樂此不彼!

阿貲已經換過2台笨重的榨汁機,去年才使用這個輕巧的道具,不過,卻常有刺傷玉手的風險;因此,阿貲常常在想,若有個機器人代勞該有多好啊!
(妳發瘋了嗎?想想也不行喔~~~

何需大費周章,「喜品-檸檬多酚」就可解決所有問題了。方便經濟,即使22K的小資族都負擔的起哦!

可是現榨的新鮮又濃純ㄟ?

喜品-檸檬多酚」由整顆檸檬完整萃取,其純度足以媲美現榨源汁;發酵過程不摻一滴水、無添加糖、更沒使用任何化工添加物,不會增加腸胃的負擔;30ml小瓶真空包裝,方便攜帶又喝得安心健康。(讚~~~)

早上趕著上班,會不會很麻煩呢?

哈哈~太簡單了,先搖晃一下,1:40適當比例,將整瓶30ml檸檬多酚倒入1200ml的溫水(40C以下),稀釋後就可以喝了,當然啦,喜歡濃一點、淡一點,都可以自己調整喔!
或是整瓶帶到公司再沖泡也行,10ml檸檬多酚(相當2瓶蓋)調入400ml隨身杯,真的超方便。



跟阿貲一樣不愛喝平淡無味白開水的朋友們,可以考慮將檸檬多酚水當開水飲用喔;不適應酸的朋友也可調些蜂蜜或果寡糖,酸酸甜甜有戀愛的FU~~~

哇!10ml檸檬多酚就含有6顆檸檬的營養素,高份量天然多酚有提神效果,所以睡前三小時請勿飲用喔~~~


阿貲雖是咖啡控,但一天只有一杯的額度,昏沉的午后時刻,檸檬多酚清新芬芳的味道穿透鼻腔,喚醒幾乎休眠的細胞;微酸微澀的汁液入喉,刺激整個頭部達到醒腦作用;在搭配個小西點,就是忙裡偷閒的小確幸了~~~
(我還是很認真工作喔

新力活.檸檬多酚由喜品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台唯一總代理通過國際食品認證、還榮獲德國紐倫堡發明獎喔!
小瓶裝真空設計,方便快速喝完以保新鮮,若開封後沒喝完記得要冷藏;檸檬多酚經過高科技處理,不傷牙齒,還能讓你每天摁摁順暢喔

還有還有真的數不盡的好處,等您親自來體驗吧!



喜品官網 http://goo.gl/s9YLGY  

 喜品-生命中跳舞的小精靈粉絲頁https://goo.gl/pltxf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