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3月1日 星期二

【工具分享】詮力科技PowerNAS 「私有雲」 網路使用者小聚分享會

資訊爆炸的時代除了親朋好友寄來的第一手必讀絕版好康等資料外自己拍的照片、錄製的影音等,資料只會越來越多,這時候 dropboxgoogle 雲端等工具如雨後春筍般的冒出。以上工具在限量空間下均為免費空間,統稱為「公有雲」。

公有雲雖然經濟且方便,但仍有諸多限制與不便之處,尤其「行動辦公室」蔚為風氣下,「公有雲」的功能與容量就不敷使用,穩定性與安全性也令人擔憂。而「私有雲」剛好可補其不足

今天詮力科技PowerNAS使用者分享會,特邀請三位不同領域的名人來分享他們的經驗與心得,很令人期待喔~~~



首先台灣飛碟UFO研究教父」之稱的呂應鐘教授,常跑高雄與台北兩地,需要隨時隨地存取資料,他曾經遭遇檔案上傳失敗又沒警告,造成檔案遺失的慘痛經驗;要不就是 緊要關頭給你裝睡,簡直急死人了。
因此,呂教授開始接觸NAS,經過評估最後選擇詮力科技的PowerNAS;不僅解決以上問題,還利用PowerNAS超強附加功能,享受高品質家庭劇院生活。呂教授開玩笑地說:「自己有雞蛋裡挑骨頭的毛病至今尚未找到缺點 



現任立法委員林岱華也是詮力科技「私有雲」PowerNAS的愛用者之一,為民服務刻不容緩,如何正確迅速的傳遞資訊與分權管理是委員最在乎的,而PowerNAS完善的權限管理剛好補「公有雲」的不足;
還有選民請託案件也多如牛毛,再加上林委員總是謹慎保存數年才刪除資料,經年累月的累積出龎大的資料量,「公有雲」早就爆掉了,這也是林岱華委員改用「私有雲」PowerNAS的原因之一。林委員稱呼詮力科技的PowerNAS為「不用管理的管理工具」。



從事藝創工作與文字筆耕的張清泓,時常遊走海內外,自翊為「文化遊俠」。隨時記錄動人鏡頭、或書寫內心狂野。一個安全穩定的社群媒體是文字工作最需要的平台。



還記得Yahoo家族、無名小站的慘痛記憶嗎?
唯有「自己網站自己管」才是根本解決之道。但是要自己架設伺服器、自行設計網站,對於一般人而言,似乎是遙不可及的任務!現今透過詮力科技的NAS,不僅化繁為簡,還能兼顧社群好友間的互動,以及確保資料能永久保存,避免再遇到關站危機造成心血歸零的遺憾~~~


有了詮力科技的PowerNAS「自己網站自己管」,不用鳥免費空間的限制啦~而且許多免費空間作不到,PowerNAS都做到了

容量大還可彈性擴充可兼顧分權及安全性使用自由度高又可與社群帳號結合方便分享更棒的是簡單又便宜~~~


可是我是電腦白痴ㄟ如果說 一個年近古稀的長者都能操作,相信大家應該都有信心了吧!

分享會中場休息主辦單位還準備了咖啡、茶、小點心,給與會朋友享用!

還有贈書活動喔!
拿到呂教授著作的朋友都等著給偶像簽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