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1日 星期二

【ALI CREATIVE艾力紙藝工具創意家】百變 創意 造型打孔器

打孔器也能這麼潮!這麼炫喔!

艾力紙藝工具創意家」搶攻所有愛動刀動剪的族群,各種圖案如圓形、水滴、愛心、花瓣、星星、葉子、蝴蝶…應有盡有,連小信封造型都有,多達上百種萌樣圖形,愛怎麼用就怎麼用,讓你任性玩「創意」、搞「色計」。


擁有它,連阿貲這種「滷肉咖」都能搖身一變為「創意咖」喔~~~
趕快來看看這充滿魔力的「艾力紙藝工具創意家」打孔器,到底有多神奇!



沒錯!這些超夢幻、粉口愛的作品,全出自「艾力紙藝工具創意家」之手~~~


早上,一群「艾力紙藝」的鐵粉、與參加體驗課程的部落客們齊聚一堂,滿心卻躍的等待 ALI 老師將帶給大家什麼 surprise!


哇~哇~哇~「潘朵拉的驚喜盒」!
好美!好漂亮喔!驚呼連連~~~讚嘆不絕~~~


此刻,阿貲卻想著「是否尿遁呢?」

今天「艾力紙藝」派出 3 位最優秀的老師,除了熱衷創意的ALI老師外、還有教學經驗豐富的 Lily 老師和林老師,「跟著我的步驟,好好利用桌上的造型打孔機,保證你們做出的作品比台上的樣品還漂亮喔!
聽著 ALI 老師的信心喊話,硬著頭皮,做吧!



還有「艾力紙藝」的帥哥工程師也親臨現場,信心大增中…


桌上早就備好一份份材料包,主角當然是造型打孔器啦!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先來認識一下造型打孔器吧!

每一款打孔器都有不同圖案、不同功能,有的用於修飾角邊、有的做出各式美美圖案;所有花色圖形都貼在打孔器上面,視覺化設計,簡單易懂易操作。


修飾角邊用的「邊角全功能造型打孔器
三兩下就剪出美美的花邊喔~~~




造型打孔器
款式、大小眾多,還能一次打出 3 種花樣,百變造型,讓你輕鬆搞創意…




深度花邊造型打孔器
可以做出復古風的鏤空雕花等繁複圖案,還有好多好多…不勝枚舉,讓人嘆為觀止…


圓形雖簡單卻是最百搭的圖形,利用「劃圓器」,輕輕鬆鬆剪出大小不一的圓、或環,讓你的創作更為圓滿喔~



了解小工具之後,開始做一個屬於自己的潘朵拉驚喜盒吧!

驚喜盒外觀典雅秀麗,裡面卻是機關重重,精巧細緻。
主要以三張大小不同的厚質粉彩紙組合而成。最大張的摺成9宮格當做外盒,另2張就做成雙層內袋,到此基本雛形完成。

阿貲已經手忙腳亂了,根本無暇拍照。



主辦單位粉貼心滴,準備了美味三明治與數種可口小餅乾,茶、咖啡慰勞大家,不是我們太客氣,而是沒空吃啊!



同學們都粉認真地埋首苦幹啊~~~


另外製作精巧妙用的收納袋,有時尚潮流味的,也有復古懷舊風情,或是創意造型風...,愛怎麼搭就怎麼搭,只要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呢!


將滿滿美好回憶收藏於收納袋,或是貼上清新小品文,為你的驚喜盒注入濃濃文青氣息。



哇~超卡娃伊的小黃蜂,不僅會跳舞還會翻筋斗喔~
充滿童趣的Q版小黃蜂,在傳統剪紙的創意草叢上飛舞,小小一處,將童玩風與懷舊風意境融合,精采創意再添一筆。


撕開魔鬼氈,打開雅痞調調的三角門;或是解開古意盎然的雙盤釦,會帶來什麼鮮奇妙趣呢?答案就由個人揮灑,獨自創作啦!



潘朵拉的驚喜盒,到底還有多少驚喜呢?
輕拉角落的紫粉緞帶,帶出東方韻味的傘狀紙卡,小黃蜂上方的鮮紅緞帶則引出討喜的紅色字卡,利用「邊角打孔器」做出柔美的半弧形花邊,再以「深度花邊造型打孔器」剪出喜氣洋洋的燙金鏤空雕花,讓整張字卡顯得更加精緻細膩;再題上自己的座佑銘,或貼上喜愛的勵志小語,當人生低潮時,就是很棒的療癒系喔~



ALI 老師大量利用日月星辰、花卉植物、可愛動物等元素,裝飾於內袋與收納袋,營造繽紛活潑的視覺效果;
上蓋則選用素色粉亮的材質,利用「花邊打孔器」讓四個邊都多彩多姿;再貼上仿手寫的幸運文,為外蓋添上超乎想像的奇妙幻想~~~




這群鐵粉可是各行各業的佼佼者,這位大姊平日是分秒必爭的白衣天使,工作之餘也需給自己個喘息空間,而手作創意就是她最療癒,最紓壓的娛樂。


沒錯,當你專注於手作工藝時,每一分巧思、每一分心意,讓作品一點一滴的趨於完美,為自己與周邊的人帶來樂趣與驚喜,這是多麼令人感到滿足、自信的事!


ALI CREATIVE艾力紙藝工具創意家」推出簡單實用的小工具,讓手巧利落的朋友、或跟阿貲一樣的笨手笨腳族,都能輕鬆做出美麗有趣的生活小物 ,讓生活變得更豐富、更有質感,讓紙藝創作不再高門檻



大家一起來玩紙藝!一起成為紙藝達人!



詳細製作步驟請看
http://www.calameo.com/read/004828509eddf9a02a3d2

台北市中山北路七段191巷19號
電話: (02)2873-4500
傳真: (02)2873-4479

官網: http://alicreative.com.tw/
LINE: 艾力紙藝工具家 粉絲團請搜尋「艾力紙藝工具家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