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5日 星期四

【網購美食】新加坡老品牌-金麒麟gold kili…低溫烘焙特濃白咖啡 x 新加坡即溶薑奶茶◎南洋飲品.從傳統到創新.享受.當下…(體驗文)

身為咖啡控,咖啡就是生活,咖啡也是美食
一杯好咖啡可以讓人神清氣爽,活力滿滿...
但 何謂好咖啡 呢?不論阿拉比卡、曼巴、還是莊園…,阿貲覺得只要對味了,就是你個人專屬的好咖啡

也有人說:「研磨咖啡較優」,沒錯,但 對於出門在外、上班族而言,沖泡式即溶咖啡確實方便,連溫水都能沖出好喝的咖啡…
因此,舉凡新品牌、新餐飲,都是阿貲嚐鮮的目標喔!




從傳統到創新、西方到東方
這次主角「金麒麟gold kili」即溶飲品,或許有點陌生,在新加坡已有20多年歷史,「金麒麟」的美味飲料在當地可是很火紅的,而且行銷全球25個國家喔~




南洋咖啡源自19世紀,當時南洋屬於英荷殖民地,而引進咖啡文化。
他們融合的西方烘焙技術和當地人的口味,再透過不同烘焙方式,將獨特香氣發揮到極致,成就了今日專屬風味的南洋咖啡。



特濃白咖啡Double Shot White coffee
一般咖啡(南洋黑咖啡)多採用高溫翻炒,辛苦且耗費人力;而白咖啡則改採低溫烘焙,整個製程不添加任何東西,因此味道純正,色澤比黑咖啡淺,所以稱為「白咖啡」。



金麒麟特濃白咖啡結合了脫脂奶粉、奶精及寡糖,粉末細致有股淡淡奶味;添加寡糖(天然低聚糖,促進益菌增長、幫助消化)讓特濃白咖啡同時兼顧了美味與養生



沖入熱水輕拌二下就完全溶化,室內瞬間充滿濃郁香醇…
輕啐一口,綿密觸感在唇齒間留下了一份甜美,搭配小點心,為清冷冬季帶來一點小確幸、增加一些樂趣~





35公克大份量,讓你喝得滿足又滿意,喜歡拿鐵、乳香飲品、或低咖啡因的朋友,可以試一試喔~




即溶薑奶茶Instant Ginger Milk Tea
冬令時節你常覺得手冷腳冷嗎?妳是冬季的冰山美人嗎?
記得童年上山過年,阿嬤總會煮一壺薑湯給大家驅寒、除濕,記憶中的嗆辣實難下嚥,多年來,雖知是好東西卻總是視而不見…



後來在異國美食展上,發現印度攤位的「拉茶」粉好喝,也就是「薑奶茶」。在新加坡也稱「拉茶」,是當地最受歡迎的飲品之一,為了讓更多人享用到這款好飲品,金麒麟而推出了隨手包「即溶薑奶茶」。




確實令阿貲眼睛一亮,心想,加了奶的薑茶應該較順口吧!
粒粒分明的黃薑、白色脫脂奶粉、奶精、再加一點點紅茶組成這個奇蹟「即溶薑奶茶」。




原以為的火辣不見了,取而代之是一分香醇輕辣,入口的嗆感也變成滑順,在金麒麟的創新下,薑奶茶保留了薑的溫熱性,去除難入口的嗆辣度,在寒涼冬日裡是女生們的最佳飲品,尤其冷氣團來襲時,不僅暖胃還能暖心喔~




冬日午后,沖杯特濃白咖啡、泡一壺暖呼呼的薑奶茶,獨自品飲或與姐妹分享,都是屬於自己的慢步調和愜意喔…





金麒麟另有特濃白奶茶、抹茶拿鐵、蜂蜜系列等,多種美味飲品,可自行上網瞭解~

金麒麟gold kili
官網:http://www.goldkili.com.sg/ 
FB :
https://www.facebook.com/goldkiliTW/?fref=ts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