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台北美食】兩披索靚鍋…晴光市場/中山國小站美食/起士牛奶鍋 x 蔬果輕食鍋 百元鍋物美味不減…

晴光市場附近鍋店林立,高檔、平價應有盡有,在這一級戰區裡如何吸人目光,奪得芳心呢?除了物美價廉、選擇性高、環境考量也粉重要喔~

週五,老公來接阿貲下班,就在公司附近解決晚餐吧!火鍋本是老公的最愛,再加上東北季風帶來細雨寒風,熱呼呼的鍋品就是不二的選擇啦!



選擇兩披索靚鍋有二個原因:其一,阿貲很喜歡兩披索的裝潢,從門口大紅色招牌到室內設計,大膽採用鮮豔活潑的色調,讓人看了心情也跟著變彩色。
還有,精美的鍋品圖案及售價就直接掛在走廊上,除了相當吸睛外,還讓人一目了然;因此兩披索客人點餐速度都很快,可能跟阿貲一樣,在門口就選好餐了呦!




其二,老公一直嚷嚷著想吃牛奶鍋,可是走訪多家都無提供牛奶,剛好兩披索的起士牛奶鍋有葷,素可選,真的太好了,終於可以一償宿願!



兩披索雖走平價路線,但鍋品種類很多,有石頭鍋、日式壽喜鍋、鴛鴦鍋、塔吉鍋、風味陶鍋...,什麼材質的鍋具裝什麼鍋物,店家都搭配的恰恰好,料好實在,湯頭清甜好喝~



阿貲點了起士牛奶鍋蔬果輕食鍋奶蛋素),繽紛的鍋具,正好與其裝潢相呼應。
透過小巧精緻的靚鍋,襯托著食物更加可口誘人,湯滾了嗎?可以吃了嗎?




牛奶加起士,光想就令人垂涎三尺...



容器看似不大,女生吃還是粉飽滴,男生或食量較大的朋友,可加點單品,吃多少點多少,比起吃到飽餐廳,既省錢又不會浪費食物喔~







有朋友說,火鍋的成敗在於沾醬著料,雖是百元鍋品,仍然提供三種「獨家醬汁」。
有百搭鍋物的辣豆瓣醬、火鍋不二的特製沙茶醬、及麻辣鍋最速配的醋酸醬,讓人吃得大呼過癮喔~



熱呼呼、香噴噴的湯汁,雖然燙舌頭,仍然誘惑人細細品嚐,好呷…好呷…

靚鍋就是這樣 新鮮看得見、健康吃得到







冬天裡的一把火還是少不了飲料冰品,兩披索提供了兩種冰沙及兩種果汁,讓你及時消火喔~
香檳葡萄冰沙真好吃~






最後,用剩下的湯底煮王子麵,這樣老公就吃飽飽了!
平日不愛泡麵的阿貲,怎覺得今天的麵特別香、特別好吃呢!
留三口給我,再加一口啦~



明亮繽紛的用餐環境、精挑嚴選食材、庶民的價位,難怪成為附近上班族、及小資族聚會用餐的首選…




後記
這次以素鍋為主,阿貲覺得不錯吃,但吃過的同事覺得肉片切太薄而有點碎碎的,不過,以百元鍋而言還算值得吃啦!

兩披索靚鍋 Two Pesos (北市雙城店 )
台北市中山區德惠街16號
電話:(02)25997197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