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 星期三

【台北美食】貝肯庄BAKE Culture 捷運南京三民x世界食材創意烘焙 x 銅板價好滋味 平價主義新選擇…

***好可惜喔 最愛麵包店居然 消失了***

一年之計在於春、一日之計在於晨…
所以說 早餐粉重要滴!尤其成長中的孩子更是輕忽不得~
偏偏早餐常是一天之中最匆忙的一餐~

除了飽足營養外、還要快速有變化,手作麵包、養生包、歐包、酸甜辣鹹味統統有…再配上暖乎乎熱豆漿、或溫牛奶,就是阿貲家的一分鐘早餐,也是傍晚時分的墊檔點心喔!




繼去年12月的麵包分享日後,意猶未盡的阿貲趁著下班時分再度光臨貝肯庄;夜幕下的貝肯庄更顯耀眼奪目,同樣的挑高寬敞、空間明亮,加上琳瑯滿目的創意烘焙,讓逛麵包店猶如逛精品店似的舒適有趣!






哇!老闆是佛心來的嗎?罕見的20-30元麵包ㄟ,還可以試吃喔!
不是夜市的廉價品喔,個個都是嚴選食材的高檔貨喔~
可頌 只要28元;你沒看錯,包著核桃的「裸麥核桃軟歐」真的只賣
32喔~



還有螞蛦人最愛的「黑眼豆豆」、清爽的「檸檬優格」(推…)、超養生的「全麥胚芽紅豆」、古早味的奶油花生…通通只要銅板價而已! 



老闆不僅佛心來的,簡直瘋了!幾乎每款麵包都大塊大塊的請你吃(免錢喔…),每種都吃一輪差不多就吃飽了!難怪在顧客的口耳相傳下,越來越多死忠兼換帖的鐵粉了~




近年來個人主義抬頭,獨食經濟當道,連阿貲家也一人吃一款,因此,貝肯庄不採大型歐包的共享方式,改走小而美的精巧路線。讓客人天天吃到新鮮美味,還可滿足現代人挑剔善變的味蕾。





除了精緻小品外、貝肯庄在創新求變更是不遺餘力;幾款義式鹹味都很好吃,外脆內軟的「三杯杏鮑菇」、及經典的「起酥三明治」、還有藝人辰亦儒最愛的「瑪格麗特」,以新鮮蕃茄原汁取代水分,添加新鮮蘿勒及紐西蘭奶油,融合蘿勒清香及濃郁奶香,光想口水就快滴下…





雙色抹茶吐司」上層除了紅豆、黑豆,還有乳酪絲,口感鬆軟綿柔,抹茶平衡了紅豆甜,吃多了也不會膩;
巧克力控可以選「鬆露巧克力吐司」,香醇濃郁嚐完齒頰留香;
結合咖啡與巧克力雙口味CP值超高的摩卡布里歐,這些都是阿貲常買的口味喔~







貝肯庄老闆也是美食主義者,對於新鮮美味更是無比挑剔,為了做出完美產品,採用費時耗工的低溫發酵製程,可以保存小麥獨有的香氣;還飭資百萬購買紅外線照射的烤箱,恆溫穩定的熱度烤出簡師傅的夢想麵包!







哇!這些蛋糕太邪惡了吧!隱藏義大利蜜汁黑櫻桃的「水果夏綠蒂」、採用瑞士巧克力的「法式生塔」、象徵純潔的「白雪之丁」與神祕的 「黑雪之丁」、及超級經典的戚風捲…等多種口味,貝肯庄把各種甜點發揮到了極致,太令人心花怒放,不帶二個回家也太對不起自己了!










鳳梨酥、牛軋糖、牛軋餅…等各式伴手禮,包裝食材都是一時之選,送禮或買回家自己吃都不錯喔~






用心、認真、創新的商店,永遠不會寂寞的…








BAKECulture貝肯庄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五段82號(南京三民 2號出口)
電話:02-27640303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