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3日 星期一

【台北美食】Five & Fantast 賽特廚房 近仁愛敦化 大平台套餐 專為上班族量身打造的午休好食光

                           

Five & Fantast」讓五個年輕人的夢想起飛... 

曾經 Yvonne 跟你我一樣,每日與時間賽跑的上班族,也為了午餐吃什麼而傷透腦筋!

Yvonne 常夢想著有一家店,有「家」的舒適自在、家常的原汁原味、迅速美味、還不能太昂貴,讓上班族好好吃一頓飯的空間。
而「Five & Fantast賽特廚房」就是他們實踐夢想的起步喔!



朋友們,若你也有同感,不妨跟著阿貲一起來「Five & Fantast賽特廚房」,仁愛店獨有的「大平台套餐」,讓每天的難題變成一份期待、一個小確幸~


抵達「Five & Fantast」,映入眼中是一整片明亮的玻璃門窗,透出如家般的溫馨小客廳,賴在沙發裡抬頭一望,或可一窺皎潔月色喔!縱有滿腔情緒來到這裡也消了一大半~




整體設計以白色為基底的輕工業風,搭配英國進口的鄉村風鑄鐵餐具,讓人有種如自家廚房的輕鬆感~

 
 


環境空間最吸睛的,就是這面從屋頂延伸到地下一樓的落地植生綠牆,位於建築物中央,巧妙的隔開用餐區及等候區;生機盎然的蕨類是療癒系的最佳代言者,讓你用餐時也能享受與植物互動的樂趣喔~


窗邊清雅的獨享座,一個人來也能自得其樂喔~


繁雜加味的料理OUT,味蕾新竉 原味食物登場!

為了滿足上班族味蕾的大平台套餐,保有自助餐的快速與彈性點餐,又有現煮般的鮮美口感,每天提供雞、豬、牛、海鮮等主餐,使用國外星級餐廳常見的「低溫烹調法(Sous-vide)」,以溫柔不帶破壞性的手法 Hold住鮮嫩,留住美味,搭配大份量的高纖時蔬,再加上每日一變的菜色,讓你天天吃也不膩,還能吃出健康、吃出活力!


 

大平台午餐,除主餐配菜外,還包含主廚湯品、飲料,售價依主餐不同而不同,約 210 – 270 元之間,CP值挺高喔…

紅酒燉牛肉…


走進「Five & Fantast」就像回到自家廚房一樣,少鹽少糖少油,所有料理堅持手作,慢磨烹煮的醬料與高湯絕不假食品工廠之手,就是要讓顧客享受到最原味、無負擔的料理,連飲料都是當天新鮮蔬果現打現做,來瓶心情飲料吧!

美該味」(不傷胃)的香醇咖啡、或是憶起「前男友」的酸酸味、還是不知所云的「五味雜陳」呢?也有台灣在地的優質茶飲喔~





下班後和麻吉小酌、假期家人聚餐、或心血來潮的犒賞自己,「Five & Fantast」也準備一系列豐富的海陸佳餚,為您打造視覺味覺新饗宴!








煎烤脆皮德式豬腳配酸菜」,以新鮮蔬菜與獨門香料秘方慢滷醃漬,耐心讓肉極入味且鮮嫩,陣陣香氣瀰漫在空氣中,外皮酥脆肉嫩多汁,又不油膩;配上F&F自家研發以水果醃製的本土高麗酸菜,沾著法國第戎芥末醬,鐵三角組合令人嘖嘖稱奇、各個食指大動~


由於製作費時,每日限量供應 2 份;想嚐鮮的朋友可事先預約。
一份只賣560元,3-4個人分享很划算喔~



低溫烹調牛肉」,以時間換取間舌尖的感動,少了大火的狂放親吻,以溫柔的輕撫鎖住豐厚肉汁,保證 每一口都嚐得到鮮嫩口感。


焗烤天使大紅蝦
肥美鮮嫩  魅惑的一抹紅 你..受得了嗎?



蘑菇濃湯」,不加一滴水,全由蘑菇及鮮奶打出的純湯汁,真材實料,好濃、好香、好喝的不得了!

清香的帕馬甘酪麵包,塗上特調的鬆露奶油醬,讓人無法控制的多吃了2片…沾著濃湯吃,更加柔順嫩滑,增添另一番風味~



烙烤蔬菜藜麥沙拉
色彩繽紛的沙拉向來是阿貲的最愛,「檸檬芥末醬?還是野莓醬?」在這裡沒有劣質的加工沾醬,只有師傅以天然食材調製的醬料喔~

可加價搭配煙燻鮭魚、煙燻牛肉、或燻雞肉,在舌尖放一抹酸甜,讓味蕾甦醒,好好品嚐一段繽紛的美味…


帕尼尼」系列也是 F&F 的熱賣品喔,共有地中海蘑菇、墨西哥雞肉、是拉差牛肉、半熟蛋鮭魚、及檸檬芥茉炸魚等五種口味,早上還有迷你帕尼尼外加一杯飲料的營養早餐,為趕時間的上班族提供活力滿點的新選擇喔~



另有低溫烤羊排香煎鮭魚煎烤嫩雞佐馬茲瑞拉起士、焗烤鮮蔬…等,以一貫的自然、清新、原味的烹調理念,呈現出最原始的幸福滋味~



哇!F&F 連甜點也很令人驚艷喔,「仁杏糖霜」一種需要冰鎮的甜品,運用焦糖濃郁氣味,調和出直入舌根的誘人甜香,含藏杏仁碎粒,看似酥脆、咬下卻入口即化,就是一種說不出的好味道,縱使已經吃得粉飽了,仍然捨不得遺漏它…




若真的沒時間外出用餐,F&F 也有外帶餐點喔!
既使是一份外帶餐,也要色香味俱全,包裝盒更是選用保溫耐熱的環保材質,無論在視覺、味覺的觀感上,就是要讓你覺得很舒服、很可口、很誘人喔~


Five & Fantast 賽特廚房,不僅是五個人的夢想,也是你、我及眾多上班族的夢想,「快點餐、點快餐、點餐快」,把時間留給好好地吃一頓飯,不僅品嚐、還邀你享受那份輕鬆爽朗!





除了敦安商圈之外,哪裡還幸福美好的「Five & Fantast」呢?

Five & Fantast 賽特廚房 分店資訊
- 信義店:台北市信義路三段166巷4號 
  訂位專線:02-2701-2239
- 仁愛店:台北市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7號  
  訂位專線:02-2755-1011
- 復北店:台北市復興北路195號(預計3月開幕)


F&F 仁愛•輕概念食飲 / Five & Fantast RenAi Dining Ideas

預約專線:(02)2755-1011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仁愛路四段300巷20弄17號
營業時間:08:00~21:00, Sun - Sat.
LINE ID: ffrenai
https://www.facebook.com/fnfrenai

#線上menu #無痛訂位 #餐點照片 #隔空點餐 都可透過LINE聯繫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