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18日 星期六

【網購美食】穀市大亨 美妍紅薏仁粉 雜糧穀麥片 輕食無負擔 高纖窈窕飲…淡淡薏仁香、美妍好氣色;香~濃~純~早餐、點心、消夜的最佳美容聖品~

春暖花開、乍暖還寒的季節,正是姐妹們迎接熱夏的準備時間;也是阿貲狂喝美白薏仁飲的時節!



不要問我「為什麼?」就是阿嬤交代老媽、老媽告訴阿貲、阿貲再傳給女兒的秘方,儼然成為阿貲家的祖訓了!
阿貲記得老媽常常唸「查某囝仔(女孩子)要常喝紅薏仁皮膚才會水(美),漢草(身材 )才會好~

老人家雖不知真正原因,確道出了事實;現在資訊發達,從報章媒體、健康雜誌中,窺知紅薏仁有許多的養生功效及美妍妙用。 



防潮包裝,安全美觀~



尤其陰晴不定,冷熱交替的春季,為了矯正冬天補過頭,質地溫和的紅薏仁才是最佳補品哦~

以下引述自康健雜誌...
薏仁營養價值高 美白、抗老、改善過敏
在營養價值之外,薏仁也被發現具有保健、抗老等功效。鑽研薏仁二十多年的台大食品科技研究所教授江文章指出,薏仁具有除老人斑、美白、抗氧化、消除自由基、改善過敏體質、幫助免疫調節的功能,還可以改善代謝症候群、調節血糖及血脂,降膽固醇和三酸甘油酯的效果甚至比燕麥還好。



其實,老祖宗的食補並不輸現代的保健品,只是忙碌年代,誰有空在那裡細熬慢燉呢?還是要借助市售產品。

但 就怕買到不肖劣質品,不但沒吃出健康美麗、還屯積了一身毒素,就得不償失囉!因此慎選廠商、慎選品牌、慎選產品,粉重要的…





穀市大亨」是一家有想法、有理念的公司,「一起為家人找回『糧食』的初衷」,認真做好每種產品,讓所有客戶都能吃的安心、吃出健康」,這就是「穀市大亨」的目標。

嚴選來自世界各地自然穀物,讓專業營養師和技師研發出最簡單、健康、好吃、又易吸收的營養穀飲。
同時標榜無添加食用色素、香精…等化學添加劑,「穀市大亨」用『穀脆片、穀麥片、麥片及真.穀奶』跟客人博感情,為每個人開啟美好的每一天。






美妍紅薏仁粉
100%純薏仁,無添加香精,因此無濃郁味道,只有靠近才聞得到薏仁獨有的淡香,熱水沖開濃稠綿密;輕輕啐飲,只覺一股綿柔擾動舌根,慢慢滑過喉頭、食道、溫暖著腸胃,彷彿所有細胞都被呵護到…



加入牛奶、或豆漿,不僅營養指數更提升、滑潤觸感更加誘人~




晨光時間飲杯美妍紅薏仁飲,讓妳營養滿點、粉好氣色…
午茶時光來杯美妍紅薏仁飲,讓妳恢復疲勞、容光煥發…
宵夜時刻沖杯美妍紅薏仁飲,讓妳暖心暖胃、睡美容覺…





不愧為穀片專家,「穀市大亨」還有超級穀麥系列,全部100%由天然穀物麥片研製而成,有雜糧地瓜穀麥片、好自在大豆飲、自然原味白芝麻醬、養生燕麥拉麵及營養界最夯品「紅藜麥片」…



哇!這些「真.糧食」都是無負擔的纖體輕食,也是愛自己的姊妹們的最愛喔…

地瓜是最佳排毒聖品,千呼萬喚始出來的「雜糧地瓜穀麥片」內含 12 種天然穀物,香脆可口,保證全家人吃出健康、小朋友頭好壯壯又聰明喔~




一天始於早餐,雜糧地瓜穀麥片淋上牛奶、或豆漿,冷熱皆宜;加點蜂蜜或果糖風味更迷人,甜甜口感小朋友較喜歡喔~




搭配抹上白芝麻醬的麵包;醇濃芝麻味、天然穀麥香,交織出春天的清新味道,為妳開啟美好的一天!





不論「美妍紅薏仁粉」、或「超級穀麥系列」,加上養生紅藜,整個營養價值再升級,是老少咸宜的營養補充聖品喔~



妳還在煩惱早餐吃甚麼嗎?
穀市大亨」營養好喝、值得信賴~






以上為體驗文,確是真實感受喔~

穀市大亨網站 www.cereals.tw
穀市大亨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cerealstw/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