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26日 星期日

【台北美食】Popover in 爆過頭小舖子…民生社區富錦街 發現與眾不同的點心~

人文會萃的民生社區富錦街,林立了各式文創、藝術、生活、雜貨、美食之複合式特色的小店,最近阿貲又發現了一家很有趣的甜點店,叫做「Popover in 爆過頭小舖子」。


時尚高檔的銀色門面裝飾,給人貴三三的錯覺,因此很多鄉親父老都跟阿貲一樣,總是過而不入...
這天,剛好一群朋友(壯膽…)、還有小鮮肉在門口招呼,就這樣浩浩蕩蕩進入「Popover in 爆過頭小舖子」了。


店裡最吸睛的,除了櫃台點心外,就是牆上超大的立體裝飾字「歡迎試吃」!免費請客有這麼難嗎?需要從門口一路標示到裡面嗎?(不解??)


店內只有二人,小帥哥熱心招呼大家坐下,並端出試吃品請大夥兒品嚐;另一位笑容可掬的店長則詳細的介紹「Popover in」的源起及理念!




「Popover」是個在失敗中意外發現的美味,因此,老闆希望將這美麗的錯誤分享給更多有緣人,你是嗎?



「Popover」的食材很簡單,只有麵粉、雞蛋、加非基因改造豆漿,利用瞬間高溫技術,讓麵糊爆發開來,因此省略了一般西點的發酵過程。

如果你或你身邊朋友,對發酵食物消化不良或不能喝牛奶(乳糖不耐症患者),無奶無油無任何發酵的「Popover」就是最好的點心喔~



店家很貼心將 Popover 切對半,首先請大家吃原味的,唯有單純才能感受到最原始的食物香~

另一半有加上自製的檸檬嗑醬,讓你品嚐完全不同的風味!這特調的檸檬嗑醬是以有機雞蛋、法國無鹽奶油、加砂糖調製而成~ 
外皮酥脆、內裡軟潤,單吃、抹醬都粉不錯喔…

還有超級可愛的骨頭餅乾,配上一杯溫潤無咖啡因的南非國寶茶,沒想到免費試吃也能如此精緻澎派喔~



一包「Popover」6 顆配上一瓶檸檬嗑醬售價 300元,雖然不便宜,確是孩子下課後、或午茶的最佳點心,無糖無油不造成身體負擔,孩子也不會吃不下晚餐喔~


Popover in 爆過頭小舖子」還有許多創意造型餅乾,骨頭餅乾、大湯叉組、貓掌餅乾、及條紋餅乾…等,一組只要22元或28元喔~



另外還有生日專用的數字餅乾、及禮盒組,除了櫥窗現成包裝外,也可根據你的預算做搭配,讓你送出品味、送的夠炫…





「Popover in 爆過頭小舖子」去年底才開幕,推廣簡單、原始的小西點,及頂級國寶茶;服務人員很親切、也很專業地做解說;了解產品及內涵之後,發現其價位還算合理,下個月剛好姐妹生日,就買份獨特有趣的數字餅乾當生日禮物,相信她一定會很驚喜喔~

 


產品說明及標示價格方法都粉特別喔...




春暖花開時節,附近路旁八重櫻盛開,公園裡百花齊放、相互爭艷…
逛逛Popover in、試吃Popover,還可順道賞花喔~








Popover in 爆過頭小舖子
地址:台北市富錦街446之1號
電話;02 2761 2298
營業時間:12:00 - 19:3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