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4日 星期四

【台北美食】中山區民權西捷運站、巷弄平價異國美食…◎Farfalle法法蕾手作咖啡&雜貨,傳統義式手作料理、寵物友善餐廳~

想吃傳統手法的義式料理嗎?不用上大飯店、也無需跑天母特區,藏於民權西捷運站巷弄裡,就吃得到味美道地的異國料理「Farfalle法法蕾手作咖啡&雜貨」~



9號出口左轉天祥路,看到全家便利商店再右轉,走幾步路就到了!
不過,低調的門面,秀氣的招牌,若不留意很容易錯過喔~
透過光潔明亮的玻璃門,即可一目了然舒適的店內實景。







自從女兒上大學之後,一家人較少一起外食打牙祭,難得利用小周末好好犒賞一下自己吧!


 

法法蕾手作咖啡店是家新餐廳,由一對年輕夫妻共同經營,個性靦腆的黃先生原是天母傳統義大利餐廳的廚師,自行創業剛好將腦海中推疊的創意運用在自己的料理上;而老闆娘吳那那是位甜姊兒,善於佈置設計,經過她巧手揮灑,這棟老房變得煥然一新;素淨牆面上點綴幾幅可愛貓咪畫像,讓整個空間顯得生氣活潑!







沒錯、那那就是愛貓人士,她說:既然要開店,不如開間寵物友善餐廳,讓各位毛小孩的拔比媽咪多個休閒好選擇喔~





同時,那那也巧妙的運用布面可愛抱枕,為簡約的環境增添了些許浪漫溫馨!




中間木質櫃架更收集了那那從國外帶回的戰利品,這裡結合了黃先生的精湛手藝與那那的獨特創意,打造出簡約風格的法法蕾手作咖啡&雜貨店





來此感受店內輕鬆氛圍之餘,更不能錯過黃老闆的好手藝,燉飯、義大利麵、早午餐、及輕食三明治,下午茶還有手作限量甜點蛋糕、及咖啡、茶品等各種飲料,應有盡有~




牛皮紙設計的菜單洽好呼應法法蕾簡約的格調。



每一樣都好想吃,實在很難抉擇…最後,阿貲點了老公最愛的松露野菇燉飯、法國麵包佐義式燉菜太陽蛋、及義式臘腸起司貝果。



義大利燉飯系列-「松露野菇燉飯$280 (可做素食)
這道其貌不揚的燉飯,真的令阿貲好驚艷喔~
除了下重成本使用多種菇菇與生米一起燉煮,煮出獨特濃郁的香氣外,其米粒也異於一般的米,大顆紮實,咬起來勁味十足,還越嚼越香,讓平時不愛米食類的阿貲頻頻向老公討食~



問了一下老闆,果然非平凡之輩,原來是從遠方來的義大利米。法法蕾的燉飯真材實料又好吃,下次來還要點喔~
吃素的朋友,阿貲力推這道料理喲~



早午餐系列-「法國麵包佐義式燉菜太陽蛋$260(奶蛋素)
一般的太陽蛋早午餐多搭配乾性食物,法法蕾很特殊的以傳統義式燉菜手法,使用櫛瓜、日本茄子、彩椒等蔬果加上些許橄欖油,呈現原汁原味的食材本質;若太陽蛋現出金黃本色,視覺效果會更為誘惑人。不過,仍無損其美味指數喔~




老闆怕你吃不飽,一次給了四片法國麵包,從外觀看就知道外脆內軟;沾著鮮甜蔬菜原汁吃,說不出的好滋味,只有親嚐過才能領略箇中美妙~




早午餐皆附小份濃湯,但可更換為優格,女孩就是喜歡酸酸甜甜的味道,尤其加了藍莓的優格更加誘人;再灑上一層堅果,連阿貲這種超熟女都動沒條了!



三明治系列-「義式臘腸起司貝果」$200
不太餓的阿貲選擇輕食,點了義式臘腸起司貝果…
雖屬輕食,但貝果蠻大顆的喲~ 




咦!貝果之間怎不見臘腸呢?
仔細看,原來是義式臘腸切片,厚實Q彈的貝果夾著切片臘腸、及自製的風乾番茄,滋味濃郁不膩口,是那種讓人停不來的口感喔~




再加上乾爽不油膩的薯條,沾著塔塔醬吃,絕對讓你吃飽又滿意~



吃完主餐,甜點飲料當然不能少,尤其必嚐老闆的限量手工蛋糕(不吃會後悔…)
手工蛋糕就像法法蕾咖啡店一樣,外表簡約、確韻味十足,不論是香蕉蛋糕、或是檸檬白霜磅蛋糕都讓人意猶未盡;濃濃的香蕉香,還吃得到核桃喔~




綿密可口的提拉米蘇




阿貲特推檸檬白霜磅蛋糕,微酸的檸檬清香遇上甜甜白糖粉,絕配的口感讓人一口就愛上它了~





寒流來襲,來壺熱呼呼白桃紅茶,溫醇潤喉,茶香四溢,為寒冬稍來了一股暖意!







可可歐蕾永遠是女孩的最愛,輕啐一口,先是綿密潤口的奶泡、緊接著嚐到甜蜜蜜的滋味,這就是經典的可可歐蕾!



新鮮水果現打綜合果汁



商業午餐只要$160,超級划算…尤其義大利麵的麵條全部是黃老闆自擀自製,這種手工麵條非常Q彈,其口感是機器麵條無可比擬,改天揪同事一起來法法蕾吃手工義大利麵喔~



法法蕾臨近民權西捷運站交通便利、與晴光商圈僅有一路之隔,只要轉入小街道,就有意想不到的新發現…
獨家配方的義式手法、美味與分量兼具、加上簡約舒適的環境及免費WIFI;更棒的是,平價好滋味,絕對是姊妹們下午茶、或下班聚餐的好場所。




菜單






Farfalle 法法蕾手做餐點&雜貨 
官網:https://www.facebook.com/FarfalleZakka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