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0日 星期三

【好書分享】鋼鐵醫生劉乂鳴新書分享會「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打破傳營養醫學觀念,許自己一個「逆轉」機會,就從正確「營養」開始…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聳動的標題、勁爆的內容,這是場令人很震撼的新書分享會,完全顛覆傳統營養的新觀念,作者「」醫師說,這是個「逆轉之道」!



眾人皆說,一日三餐定時定量,但劉醫師倡行禁食減重,並說飢餓很醜但很溫柔
眾人皆知,生病吃藥天經地義,但劉醫師卻說,藥無療效、營養才有療效



百家爭鳴的保健品,恰恰迎合現代人的需求,但劉醫師說這些只是自我安慰劑!
日行萬步,是近來主流的健身活動,可劉醫師卻說這不是運動,無助健康;唯有心跳130、持續30分鐘才是運動,才有益健康!





這這這…完全違背阿貲的中心思想、及多年奉行的理念;但 年過半百的歐吉桑到底有何魅力,吸引這麼多粉絲,而且男女老少通吃喔~
好奇的阿貲決定一訪現場探究虛實真假!



午后,粉絲們早已迫不及待抵達會場,只想佔個好位子,近距離親近偶像劉醫師喔~




現場也貼心備有冷、熱茶飲、甜點鹹食,讓來不及午餐的粉絲享用~




分享會由「財團法人林建智文教基金會」主辦,端莊美麗的張麗蘭董事長拉開活動序幕。
張董也是劉醫師的死忠粉絲,透過神奇的營養療法,讓她持續變瘦變美,所有美麗的秘密都在「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書中喔~




63歲胡瑞妍阿姨的糖尿病逆轉分享,也令人印象深刻。原以為生命僅剩老肥蠢醜,及未來的眼瞎、截肢、死亡。直到遇見貴人劉醫師,只花100天,讓她逆轉健康,副作用就是變瘦(減15公斤)、及氣色好膚質佳!
奇蹟般的改變讓胡阿姨的命運大逆轉,從此回到彩色的人生。胡阿姨說「阿婆生子很拼、阿婆減肥更拼、阿婆能逆轉糖尿病更是天方夜譚,但我這個阿婆卻很享受這個天方夜譚喔!



劉醫師的營養處方除了逆轉各種代謝慢性病之外,對於一般人、年輕人就不需要嗎?其實不然,當你越懂營養就越了解營養規劃的重要!

棒球選手劉世綱發現國內選手普遍偏瘦,究其原因在於飲食;國內選手飲食多飯菜;而國外選手多吃牛肉,訓練完也補充肉品或高蛋白,因此體壯程度高下立判~

了解飲食對運動員的影響後,世綱相信營養規劃,找到了劉醫師,接受一連串背俗常規的訓練;首先從減餐開始、少吃飯菜多食肉、利用跑步提高心肺功能增腦內啡、賽前禁食喝咖啡(傻眼…)
世綱體重雖變輕,確更顯精壯,表現也更佳。 



今年亞運划船選手謝怡晴也來現場,她說一開始我隊都保持第二順位,後來就陸續被他隊趕上,最後輸了這場比賽。
由此可知,我國選手技不輸人但體力不如人…因此劉醫師呼籲企業們一起來贊助運動選手,讓他們得到最好的營養飲食,練就強健體魄為國爭光~



笨蛋!問題都出在營養」分享會,就在駭世驚俗的內容、與溫馨隆重的氣氛中ENDING~
粉絲們也趁機幫劉醫師慶生,連生日蛋糕都讓人驚訝萬分~
我們期許未來,劉醫師有更多創舉,造福更多人~





回家路上,阿貲決定將輕鬆的散步進階到會流汗的快走,多吃蛋白質減飯食,至於減餐部分…嘿嘿~那就再看看吧!




鳴作品集

笨蛋!問題都出在醫美
笨蛋!問題都出在三餐

琍百嘉診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46號4樓
02-2325-847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