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17日 星期日

【韓國旅遊】韓國南境濟州島度假趣之主題館…藥泉寺、泰迪熊博物館、琉璃之城魔法森林、山茶花之丘、雪綠茶博物館

韓國人心目中有「蜜月島」之稱的濟州島,除了天然秀麗風光及溫和氣候外(對韓國人而言),也開發許多風格多元的主題展館,處處充滿悠閒度假FU,讓人一到這裡不自覺就慵懶、放鬆起來!


這篇就帶領大家走訪特色主題展館… 

◎讓人少女心大噴發的泰迪熊博物館
走進泰迪熊博物館可說是最有療癒感的地方,放眼望去,四周盡是可愛到令人哇哇叫的泰迪熊,不僅年輕女孩喜歡,連歐巴桑也拍得不亦樂乎!



你知道嗎?可愛的泰迪熊已陪伴人們走過一百多年了,在這裡可見世界各地、不同年代的泰迪熊;每個場景都有一個故事,而非單純的玩偶陳列。



小王子與B612星球的故事… 


這裡也看得到台灣黑熊喔~



遊客不僅會被可愛逗趣的泰迪熊逗得大笑,還有以歷史著名事件為主題的場景,讓人重溫人類歷史上的大事件,給觀眾一個寓教於樂的歡樂時光!


這個場景大家應不陌生吧…


藝術館內米開朗基羅的《最後的晚餐》的泰迪熊尤其引人注目… 



這裡的作品都採用昂貴的山羊毛馬海毛面料,賦予每個玩偶一個特色。


泰迪熊控別忘了帶個回家喔~


◎山茶花之丘
這裡擁有世界最大的山茶花園區,品種多達500多種,共6000多株山茶花樹聚集於此。


漫步花園,不時聞到淡雅山茶花香味,讓人心曠神怡~



山茶花之丘除了美麗山茶花之外,室內花坊亦種了嬌美鬱金香,有鵝黃色、艷紅色、紫蘿蘭等,令人目不暇給~



以茅草覆頂、石頭砌牆的傳統民俗建築,就像原住民部落…

◎藥泉寺
藥泉寺是朝鮮王朝時期的佛教建築,占地3305平方米,地上建築高30米,是濟州島上最大的寺院,因能治百病的神水而聞名
整體建築雄偉肅穆



法堂前的鐘閣掛有重達18噸的梵鐘~


這裡常常見到這尊石像爺爺,原來他是濟州的守護神喔~
據說摸石頭爺爺會可避邪防煞、帶來好運,求健康的摸頭、求子摸鼻子、摸肚子則會升官發財,趕快多摸幾下喔~


來到藥泉寺怎能錯過能治百病的神水呢?



◎琉璃之城
一般精美的琉璃作品多展於室內,濟州琉璃之城卻營造一座閃亮耀眼的藝術主題公園,轉一個彎、某個角落、回眸一瞥,都讓人驚呼連連~ 



入口處經典必拍場景-魔豆…


琉璃花園、琉璃迷宮,處處呈現浪漫夢幻氛圍;透過反射影像的鏡子迷宮,彷彿闖入神秘的魔幻世界~



琉璃天鵝及灰姑娘的水晶高跟鞋,還有寶石南瓜馬車,多浪漫啊~ 




充滿神秘感的鏡子湖、大樹下的琉璃宴饗、真假莫辨的琉璃花…走一趟琉璃城堡真叫人大開眼界~





◎雪綠茶博物館
濟州島日夜溫差大,氣候、降雨量和土質都適合茶葉栽種,雪綠茶是韓國著名品牌茶企業,博物館裡除了展示茶的歷史、生產過程及雪綠精品世界外,還提供現場試喝、及綠茶相關伴手禮喔~
 


綠茶巧克力,濃郁綠茶香,超級好吃~ 


戶外美麗的茶園及超大杯子,都是遊客必拍的夯點~


過了2天精采歡樂的行程,也接受導遊熱情盡職及無微不至的照顧,來到關鍵血拼日了!
別擔心,韓國畢竟是文明國度,不會有關門放狗的情形發生,只要能擋得住售貨員唱作俱佳的表演、導遊的哀兵政策及溫情攻勢,保證你能全身而退。


不過,韓國的保健品及保養品真的很不錯,阿貲就買了保肝藥及懶女人專用的蝸牛面霜,效果還不錯喔~


韓國海苔好吃有名,濟州產橘子聞名,橘子零嘴當然不能少,送人不失禮,留著自己吃更棒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