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6月3日 星期一

【台北美食】松山民生社區早午餐◎巷弄吐司◎三民公園附近,小資族銅板美食~

大家都說民生社區餐廳多,但價格不菲,今年初,三民公園附近新開了一家早餐店,由於空間寬敞、簡潔明淨、銅板經濟,默默地吸引附近的上班族來吃午餐,因此,「巷弄吐司」早午餐也越來越有名氣了~ 


早就想來嚐鮮,但平日上班沒空,假日又外出,直到5月的某週六,終於光顧「巷弄吐司」享用午餐。 


門口白底黑字招牌,遠遠就超吸睛,搭著剛出爐吐司的可愛圖案,讓人在門外就引發食慾了!


門口候位區放著2張椅子,超貼心喔! 


還有大門內縮設計,讓外帶者有空間等候,更是友善行人的表現,讓阿貲大大佩服!
入門前先抬頭看看菜單,若不滿意還可即時回頭~


簡單的設計,牆上的吐司及飲料,同樣挑動人的食慾,店裡約可容納20-30人。 



平價小店採自助服務,想吃什麼拿菜單自己填、需要醬料自行取用。 


櫃台結帳後,餐點服務人員會送上桌,但飲料在冰箱需自己拿,咖啡也要自己操作機台,這種感覺有家的FU,讓人很放鬆自在~




我們一家人研究了菜單,最好點不同口味,互相分享,品嚐多款美食。

 
 



義大利鐵板麵(含蛋)」$55
口感不錯,輕份量適合女生享用~



手工蘿蔔糕2片」$35
外脆內軟,煎得恰恰好~


手工蔥抓餅加蛋」$45
餅皮厚又Q,鋪上一層蛋增添香氣,份量十足,配上飲料更加飽足喔~



黃金無骨雞排蛋堡套餐」$79
黃金雞排香又脆,內含豐富青蔬及一顆荷包蛋,當午餐吃剛剛好~


原味蛋餅」$28
屬於皮厚有咬勁那種,阿貲喜歡~


溫體里肌燒餅加起士」$70
燒餅太酥太脆,邊吃邊掉餅屑,感覺一半都掉光光了,70元一個CP值不高。


拿鐵中杯」$40
40元的研磨咖啡很划算~

鮮奶茶」$30
有茶香蠻順口的~


總體而言,阿貲一家人都算滿意,正打算找機會再度光臨~


        
巷弄土司(撫遠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251號
營業時間:06:15 ~ 13:00(週六日至13:30)
電話: 02 2747 8809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