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7日 星期四

升級為阿姨了!

  ┌阿姨,梨山高麗菜雄青雄甜ㄛ!要不要帶一顆?┘眼睛瞎了嗎?我是小姐;

  ┌阿姨,剩最後一堆便宜賣了,買到賺到!┘了不起小我3-5歲而已,幹麼阿姨阿姨的叫!什麼時候開始,偶小姐升級為阿姨了呢?

  沒錯,從小就是小胖妹,結婚生子後,什麼┌身材┘,┌減重┘完全拋諸腦後;事業,家庭,道場就是我的全部了。雖然三不五先生會消遣偶,但也無傷大雅;搭電梯偶絕不最後進去;道場的師兄師姊更是修養好,從不說人長短,道人是非;只有女兒會跟同學說:┌你們在附近看到那個胖胖的,俗俗的,愛穿七分褲露出小象腿,手上拎著小花袋的,就是我媽!┘原來這就偶在女兒心中的形象,真慘ㄟ!

  直到有一天為了趕捷運,衝鋒陷陣的在最後一刻滑壘成功,突然心好痛喔!快撐不住了!(不行,偶這麼大隻,倒了誰抬得動?)偶不想被媒體報導:┌有個胖婦人昏倒在捷運上,動用4個大男人才抬的動!太丟臉了!┘;偶的膝蓋也開始不聽話,三不五時就給偶酸軟一下;接著,連好朋友也做亂了;不會吧!偶才40出頭就要進入更年期了嗎?嗚嗚!偶的青春一去不復返了嗎?~~

  原來偶的體脂率高達38.7,也就說偶整個身體有近40%都是油;心臟包裹著一層厚厚的油,血管壁也堆積很多沉r積物,所以稍微動一下就很喘很累;身體太腫了導致膝關節承受不了;脂肪太多引起內分泌失調,賀爾蒙不順;還有什麼?肥胖不就是體積大一點,外形臃腫一些,怎麼扯出這麼多有的沒的毛病;好啦!為了健康,為了親愛的家人,為了偶的青春,為了國家(扯到哪裡去了,干國家什麼事),下定決心開始減重。

少吃多動┘是減重不二法門(大家都這麼說~~),偶卯足了勁每天慢跑,有效ㄟ,很快就瘦了2KG;咦!怎麼不動了呢?,偶不信邪,再繼續跑,唉!!!怎會這樣呢?(若有效就不會滿街的胖哥胖妹了) 


蘋果餐┘以前同事跟偶介紹了很有效的蘋果減重法,一餐一顆蘋果,其餘時間只能喝白開水;蘋果雖是果中之王,號稱一天一顆蘋果長命百歲,但是偶吃到快發瘋了,偶恨它!再也不想見到它了!管他三七二十一,剛出爐香噴噴的菠蘿奶酥,沙拉蛋夾心麵包,先吃了再說。想當然爾,偶破功了!

巧克力糖┘雜誌上介紹一款減重巧克力糖,三餐前15分鐘吃下,可以抑制食慾達到減重。阿貲從小就愛吃巧克力,這個方法很適合偶喔!二週份量要價$2000,買了;奇怪?偶的體重怎麼如如不動呢?(偶本來就貓咪食量,當然無效啦!)又宣告失敗了。

淨腸茶┘聽說有一種茶可以洗去腸胃的肥油,趕快買來試試,偶的媽阿!拉的偶全身虛脫無力,快掛點了,終於掉了2-3kgBut,好了以後又全部回來了,還附贈利息0.5kg,真是偷雞不找蝕把米啊!

親愛的老公拍拍偶的背安慰說:┌沒關係啦!胖胖的也很可愛ㄚ!┘女兒那鬼靈精就躲在後面看笑話;不行,絕不可以放棄!

奶昔代餐┘親切的笑顏,悅耳的音調,美美的女老闆邀偶免費享用早餐,從此開始了偶的代餐生涯;這次真的很有效,才短短三個月,就從XXXL 變成 XL size,但是花了好多錢ㄟ!再敗下去可能會被老公休了。完了完了!自從停止代餐起,偶的身材又開始吹汽球了!


  該放棄?還是繼續呢?大概是有燒香有保佑吧!就在這個時候遇到┌低升糖天然飲食法┘,為偶開起了一條莊大道,從此結束了┌胖子┘的宿命。不用餓肚子也不用吃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這是我見過最健康最有效的減脂方法喔!


下次跟大家分享最棒的┌低升糖天然飲食法┘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