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14日 星期五

【體驗】4mula膚慕蕾:(懶女人必看)四個步驟,搞定美麗

早已過了清水洗臉、白粉塗臉、石膏粉抹臉的荒唐歲月,然而,當你想要認真投資自己的臉部皮膚時,發現.....天哪!這世界上怎麼有這麼多的護膚產品啊!!!!!

光是基本保養就分洗面乳、化妝水、精華液、乳液....每瓶東西的用法、使用時機還不盡相同OAO!!

如果你是那種具有神農嚐百草精神、把研究各種美容產品當作人生志業的勤奮美眉,恭喜你!!你已搶先拾得通往美麗大道的門票XDD

不過敝人在下我就是典型的平凡俗物(咳)...再加上工作家庭兩頭燒的窘態,面對族繁不及備載的護膚程序,只得雙手一攤(眼神死=. =)
CIMG2368

直到遇見了4mula 極簡、極致的 [4 合/GOOD 4],它給了我四道明確的光,只要四瓶四個步驟,一次搞定所有肌膚問題;對於忙碌的職業婦女,真是一大福音。
美肌保養首重清潔

STEP 1 CLEANSER潔膚/50ml
clip_image001

這瓶超好用潔膚乳各類型肌膚都適用ㄛ~~~
擠一點在手掌心,純白色澤宛如沐浴在無邪的小人國,加水搓揉起泡後按摩全臉,檸檬草的清香沁入我鼻,淡而不膩,最貼心的是那些泡沫非常細緻,即便是敏感脆弱的皮膚也用的安心。一般的淡妝也能用它來卸妝喔~~~(真划算) 

縱然在這嚴寒冷冬,洗後仍然不緊繃ㄛ~~~


不過阿貲有點小小建議,潔膚乳太濃稠,不容易流出來;若瓶身使用軟性材質,可以推擠較方便。

STEP 2 ESSENCE 調理/50ml
clip_image001[5]

潔膚後不必用化妝水,直接將這瓶進化精華液使用於全臉及頸部,輕柔按摩至吸收即可。透明水感的液體不致造成皮膚的負擔,酪梨油的味道有甜甜的水果香及果實味。它對於眼部調理特別有效。(超熟齡的阿貲特需要XD)

2-12-2

如乾枯的沙漠滴下水,瞬間吸收!

 STEP 3 AMPOULE 修護/50ml
clip_image001[7]

經過精華液的基礎保養後,此青春安瓶有局部加強的功效,微微檀香引領我們進入青春之泉。

3-13-2 

尤其是身處高壓環境的現代苦命上班族,可透過此物緊緻、深層修復不斷老化的肌膚,使皮膚更有彈性。(不要對號入座ㄛ,阿貲有自言自語的毛病!!!)

STEP 4 MOISTURIZER 賦活/50ml
clip_image001[9]

這款新活細緻乳液不含任何填補、修飾的成分,在潔膚、精華液、安瓶後擔任壓軸的細緻調理。

4-1  4-2
4-3

暗褐色的乳液含有豐富皂苷可使肌膚觸感滑嫩,玫瑰精油的氤氳在臉部四周環繞,芬芳馥馥。

clip_image002

沒時間的妳,找4MULA!

對臉部保養的茫然與一知半解的人,找4MULA!

常熬夜臉色暗沉的人,找4MULA!

CIMG2370

沒有華麗繁複的包裝,僅有簡單的塑膠瓶身,及紙盒包裹;卻吸引了越來越多人的關注!
品牌故事--還原保養的真義 [4mula]

clip_image001

4mula 源自於英文formula,是「配方」的意思,研發人以吹毛求疵的態度來看待每一支產品,回到配方去,把好的成份用對的方法組合在一起,把配方扶正為主角,(非精美包裝)才能把真理顯化,讓每一滴擦到臉上的保養品,成為肌膚細胞真的需要的滋養元素。

CIMG2371

所有關於產品的成份、使用方法、產品概念、包裝材質、及認證標章等訊息,均印製於包裝紙內面,真是符合環保精神!

clip_image002[6]

另外~~好康逗相報,用完的 4mula 空瓶不要丟掉,找它的經銷點或網路平台回購,可以憑空瓶免費獲得四入旅行組喔!心動了嗎XD?

想要進一步瞭解 4mula 或其它保養撇步可以連結以下:
http://www.4mula.tw/public/P101.aspx

後記
4mula 是阿貲參加「部落客愛分享」尾牙抽到的第二份獎品,真的超LUCKY!!!

2014-01-27 21.15.20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