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6日 星期三

【台北美食】上菜囉 Viva la fete 新平價法義料理 近忠孝新生站 強推 高CP早午餐

隱身在小巷弄內的 Viva la fete ,小巧素雅的門面雖不醒目,但位於台北市精華地段,鬧中取靜的位置、及高貴不貴的歐式豪華料理,二年多來口碑發酵,累積了許多鐵粉、及各方饕客前來朝勝。



延續大門的素淨,室內空間同樣走簡捷明亮風,淨白的牆面透過幾幅繪畫及黑白照片,傳遞出現代品味的設計,這些照片出自老闆之手喔;另側牆面則以藏書壁貼點綴,又呈現出些許文青風。






在這裡你可以享受到法義的家常菜正統法式料理。有豬肋排、牛排、戰斧牛排、紅酒燉牛肉、各式 pizza…,再說下去阿貲又想流口水了!



高老闆是位健談風趣又豪爽的人,二年前從一個資訊人,毅然決然投入餐飲界,箇中辛苦不再話下,他說:「自己不敢吃的東西怎能給客人吃,自己不愛的東西怎能端上桌呢?」或許就是這股傻勁,讓 Viva la fete 贏得顧客信賴,聲名漸開…



今夏 Viva la fete 再推出經濟實惠的早午餐系列,讓小資族及學生族群多一個用餐選擇。剛好老公特休,就邀他一起來嚐鮮試吃吧~~~



我們選擇窗邊座位,大面玻璃灑下陽光讓人神清氣爽,映照著食物更顯可口誘人。




塔塔明蝦堡
哇~~好大的明蝦喔!比 6 吋法國麵包還長ㄟ!
你看過早午餐下這麼高檔的料嗎?

要做就做最好的、要用就用最優的、要賣就賣最棒的,這應是老闆的成功哲學吧! 
老闆,你瘋了嗎? 



嚴選澎湖新鮮大明蝦,佐上主廚特調的濃醇塔塔醬,彈牙肉質在唇齒間綻放,海洋鮮味與乳香完美結合,每一口都是完美的體驗。 



老公,偶後悔了,可以不要分你嗎?(含淚看著偶的蝦…越離越遠) 



經典培根班尼迪克蛋
平日有買菜的婆婆媽媽們,一眼即可看出這二顆蛋不簡單,必是出自某有機農場,幸福快樂母雞所生的養生蛋喔 



聽說這種蛋吃一顆可抵2-3顆一般蛋喔,當然價格也不便宜。
阿貲不禁又要問,老闆,你瘋了嗎?

這培根片也比外面賣的又大又厚,每個蛋還鋪排二片喔~~~,真夠大器的老闆喔!



橘紅亮澄的蛋黃浸潤著香煎微脆的培根,那鮮甜鹹香的滋味,讓很多人一試成主顧,難怪早午餐上市不到二個月,已經越來越多人預約囉!



桌上的每道菜、每種配料都經過精挑細選,連凱薩醬也是特選國外進口,難怪生菜沙拉除了爽口鮮美外,還多了分特殊香氣,令人印象深刻。還有黃金薯餅及黃金脆薯,絕對讓你吃的夠飽夠滿足…





這道蔬菜湯沒用奶油,卻淋上養生的橄欖油,讓Viva la fete 的客人,同時兼顧美味與健康…




草莓卡士達提拉米蘇
「提拉米蘇?還是飲料?」



Viva la fete 將提拉米蘇佐上日本進口的鮮奶油及新鮮草莓製成杯子蛋榚,一層提拉米蘇、一層綿密蛋糕草莓切片…、最上面再鋪上 orea 餅乾碎片~
多層次的綿密口感,若你是甜點控,這杯提拉米蘇絕對可以滿足你視覺與味覺上的雙重欲望~~~




最後冰涼的柳橙汁、咖啡做了完美收尾,讓人倍覺意猶未盡,阿貲滿心愉悅的承諾,下次一定再來喔~~~

  


好康報報

二週年慶祝抽獎活動,頭獎 戰斧牛排一份、二獎 雙人套餐一份,好禮不斷,詳情請上

地址:濟南路三段401(捷運忠孝新生站六號出口,直行濟南路左轉,約三~四分鐘)
電話02-2752-0968
營業時間:週二 ~ 週日 10:00 – 21:00
FB請搜尋:「上菜囉 Viva la fete法式餐廳」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