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

【台北東區美食】查理布朗 C.C.KISS 忠孝復興站 好吃新菜上市 麵包餐 木碗沙拉 特色冰沙 CP值很高喔~

捷運忠孝復興站 5 號出口旁的 C.C.KISS 餐廳又上新菜啦!
這次並非只增加幾項新餐點,而是大幅度改版,推出那種令人看了想尖叫的超猛美食喔~~~






若你是麵包控,絕不能錯過 C.C.KISS 最強而有力的「麵包餐」(有查理布朗烘焙屋撐腰,誰與爭鋒呢…)!

若你喜歡鹹鹹辣辣又唰嘴的小點心,來份 C.C.KISS 的開胃菜,保證讓人滿足到說不出話來…

若你跟阿貲一樣,偏愛清爽零負擔的輕蔬鮮食,新上市的木碗沙拉就是維持體態的秘密武器喔…

夏天就是要感受冰涼,C.C.KISS 除了人人喊『推』的創意雪糕外,又端出唯美的冰沙系列、還有美得冒泡的….(容阿貲賣一下小小關子吧!)




新菜發表會上,終於一睹傳說中年輕有為又菸斗的總經理了;既然查理布朗以麵包烘焙打出名聲,何不再利用麵包為咖啡廳加分呢?由此發想而研發出獨特口感的主打「麵包餐」。



正在介紹新菜色的美女,就是公關部最俏麗的陳惜凡啦!在她手中的食物也顯得特可口喔~~~



首先登場的是夏季最輕盈的飲食「樂活新時蔬
採用木碗盛裝五彩繽紛的蔬果,光看就令人心情也繽紛起來。
木碗沙拉共有 3 種口味,不同口味搭配不同沾醬喔!(好用心喔…)



凱薩嫩雞沙拉佐以自製爽口凱薩醬;燻鮭魚沙拉淋上特製油醋,清爽美味;美式BBQ雞沙拉搭配BBQ風味醬及紅酒油醋醬,雙重味道口感獨特,值得推推推喔!



盛暑季節胃口容易變差,來客木碗沙拉,有大量當令新鮮蔬果、蘿蔓、水煮蛋、、新鮮馬鈴薯泥、及嫩雞肉絲鮮美燻鮭魚食用前要充分攪一攪,每一口都能享受豐富的口感,再加上富飽足感的現烤長棍麵包,就是營養可口的一餐囉!



點心除了甜品外,C.C.KISS 還有新選擇,推出一道道令人吮指回味的開胃菜喔~~~

手工拉絲乳酪條,全部出自師傅的巧手,軟嫩酥香,淋上獨家醬料,保證讓乳酪控為之瘋狂喔~~~



墨西哥脆餅佐義式紅醬
超脆超酥的墨西哥餅,沾上 C.C.KISS 自煮的蕃茄肉醬與酸奶,咬起來嘎滋嘎滋的響,唰嘴得不得了~~~



韓式炸雞
向來不吃辣、不愛炸雞的阿貲,居然敗給 C.C.KISS 的韓式炸雞了,辣辣甜甜、入口有勁,配上清涼茶飲,讓你吃得過癮又滿足,聊天聚餐別忘了韓式炸雞喔~~~




吃完了重口味的,換點輕盈的點心吧!

強力推薦和風醃漬蜜蕃茄
一道耗時費工的點心,將飽滿的牛蕃茄去皮,再和酸梅汁醃漬入味,上桌時再鋪上涼感梅凍,酸柑甜啊酸柑甜,讓人瞬間暑氣全消,沁涼上心頭…



以創意雪糕打出聲名的C.C.KISS,的確抓住了年輕人的口味,但湯品族及熟齡族就稍弱了,這次 C.C.KISS 端出一清一濃的二款湯品,準備找回失落的族群。 

蕃茄蔬菜清湯高麗菜、蕃茄、西洋芹..等時菜烹煮,口感非常清爽。



松露菌菇濃湯 一道高檔雅致的歐風美饌;採用美白菇、鴻喜菇…等,打成似碎非碎的塊狀,吃起來感覺非常有料,再加上松露讓整個風味非常提升;二種湯品都附上營養爽口的法式長棍麵包喔!(很划算…)




前菜已如此誘人了,主餐(麵包餐)想必更令人驚喜…

麵包餐種類眾多,不同麵包搭配不同餡料、抹上不同醬料;每一道都是主廚精心調製的創意輕食,完美詮釋查理布朗麵包的特色,為異國料理帶來食尚新風貌。



維克海鮮可頌 以酥脆可口的丹麥可頌、塗上香濃白醬佐鮮嫩多利魚、新鮮飽滿蝦仁、及透抽,滿滿的餡料,一口咬下還會爆漿喔,破表的美味指數,讓人恨不得多長一個胃。
還有清爽的水煮蛋、新鮮蔬果沙拉及黃金脆薯,有夠澎派ㄟ!保證你吃得飽足又滿足~~~






再看看「復刻花生培牛堡」,這款超有梗的;
傳統台式波羅麵包為基底,抹上古早味的香滑花生醬;夾上美式脆煎培根與牛肉堡,再鋪上一大片起司;當花生香氣對上起司奶味,本土與西洋對決,會激盪出什麼火花呢?誰贏誰輸呢?哈哈~不用說,當然是顧客贏啦!





超大的麵包、超高的內餡,十足的份量,平實的價格,若你是大胃王,「復刻花生培牛堡」絕對是你不二的選擇喔!




大家吃得不亦樂乎,也拍得粉開心 ~~~



美式BLT三明治
熱壓過的雜糧吐司,外脆內軟,佈滿黑芝麻及葵瓜子等堅果,單吃麵包就讓人好驚艷,再夾入香煎培根、新鮮蔬菜與蕃茄片,濃郁鹹甜的自然風味口感極佳,結合出饒富新意的異國佳餚,十分可口。




配菜部分除了黃金脆薯外,還多了千層蛋,層層堆疊,口感滑順,令人印象深刻。



阿貲還特別詢問這款吐司,原來是為餐廳特製的雜糧吐司,麵包門市買不到喔~~~




還有牛奶哈斯、丹麥千層、手作全麥…等麵包餐,實在無法一一詳述,朋友們,就等你們自己來感受吧!




夏日涼品本就是 C.C.KISS 的強項,這次會帶給大家什麼驚奇呢?
鳥籠~~~」(一片驚呼…或 目瞪口呆中…)



主打創意飲品「秘密玫瑰
秘密花園裡藏著什麼呢?



乾冰的煙霧襯托著玫瑰花瓣更顯嬌艷欲滴,清新的玫瑰花茶調和香醇鮮奶,讓人視覺、味覺都沉浸在秘密花園中,心情也如玫瑰花瓣般的綻放!

飲用時不需打開籠架,直接插入吸管就可以喝了!(強推…)



另外,還有數道別出心裁的造型飲品,同樣超級吸睛喔~~~ 



藍莓泰晤士冰沙」綿密清甜的鳳梨冰沙,倘佯在微酸的藍莓裡,一杯同時享受 2 種口味,清涼消暑是夏季特推飲品喔!



熱壺部份這次在底座點上燭光,為浪漫氛圍再加分,冬季天冷時又可加熱保溫,真的粉貼心…
還附上二片可口餅乾,特殊的橄欖口味及伯爵口味。




沿用雪糕造型的新菜單,洋溢著活潑多元的氣息,光看菜單就很可口了!
翻開裡面,琳瑯滿目的選項,令人很難抉擇ㄟ!


別煩惱了,C.C.KISS 提供了加價服務,主餐再加價 $150 ,就可在招牌麵包、主廚例湯、120元飲料、或雪糕任選二項;加價 $200任選三項加價 $240即可全包,讓你不用花大錢就有全套享受喔!偷偷告訴你喔(3-5好友一起分攤超級划算…)



從沒一家餐廳讓阿貲一訪再訪,C.C.KISS 咖啡廳算是特例了!
除了交通便利、環境舒適、價格合理外,餐飲新鮮合胃口最重要啦!



這些新品項 7/1 起準時開賣,你準備好了嗎?要快喔!最好先電話預約以免白跑一趟喔…

C.C.KISS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123號2樓
(忠孝復興站5號出口,由查理布朗製菓上2樓)

電話:02-2771-030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C.KISSCoffee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