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14日 星期日

【板橋美食】古薏人甜品專賣店(近豫章工商)…手工熬煮、真材實料、養生甜品,為今夏引入一股清流、養生飲品新選擇…

※尋覓兒時的好氣味
豆花,好呷ㄟ豆花!薏仁,好呷ㄟ薏仁!杏仁茶,好飲ㄟ杏仁茶…」

豆花伯宏亮的叫賣聲響徹整個街頭弄尾。
傍晚時分,豆花伯就推著三輪車改裝的小貨車沿街喚賣;

放學回家的阿貲總愛來碗紅豆湯、薏仁湯、或杏仁茶,來止止餓、解解饞!
記憶中的薏仁粒粒飽滿、紅豆甜甜蜜蜜、杏仁好香好濃…




近年來,雖然甜品界不斷創新,開發出不少膾炙人口的新飲品,

但 這些傳統好氣味卻沉澱在阿貲的記憶深處~




※引領時尚的古早味-古薏人甜品
暮春三月,在板橋豫章工商附近悄悄地開了一間傳統美味,以大地顏色為基調的招牌,畫著戴斗笠的Q版古意人、及繽紛可口的甜品,經常吸引過客駐足流連!





簡潔明亮的玻璃落地門面,為古早味帶來時尚現代感,因此,也漸漸獲得年輕族群的青睞~




入口處牆面上彩繪的食物意象圖,清楚傳達古薏人甜品專賣店的理念,

在一片充斥化學香精、色素的世界裡,古薏人就是要給你原型食物、提供最健康的甜點飲品!






小圓桌上擺著圖文並茂的產品DM,視覺式的菜單,讓人輕易挑出今天的最愛… 

菜單上有傳統甜品(花生、紅豆、薏仁、銀耳、蓮子湯…等)、
還有時尚手搖茶飲(紅茶、綠茶、冬瓜茶…等);
另外,為了迎接酷夏來臨,古薏人也推出古薏鮮果冰沙系列,喝過的人都直呼「爽啊!」





※滿足被擄獲的刁嘴
面對菜單,花生、紅豆、薏仁、銀耳…等,通通都是阿貲愛吃的,好難抉擇喔~
最後,急中生智,點了花生珍珠銀耳湯珍珠紅豆薏仁湯蓮子綠豆薏仁湯牛奶紅豆薏仁湯,共四樣,哈哈!剛好將想吃的全部一網打盡了!



後來阿貲發現,選擇古薏自由配,愛吃什麼就加什麼,更方便喔~



飽滿圓潤的薏仁軟又香甜甜蜜蜜的紅豆最相思夯到國外的珍珠Q又彈美顏聖品的銀耳清又爽,
還有養生蓮子、消暑綠豆、綿鬆花生,全部都煮成柔軟中不失彈性的綿密口感,嚐到食材原味且不死甜;
加了鮮奶的飲品更增添風味,再刁蠻的味蕾也被擄獲了~
更棒的是,真材實料滿滿一大碗,完全無加冰塊的...


還有,以南杏調製的手作杏仁奶,真材實料濃醇香,一口接著一口,令人愛不釋手。
使用黑木耳細火慢熬的養生黑木耳露含有豐富的膠質,是阿貲這種超齡熟女最需要的喔... 
古薏人很貼心的提供原味兩種選擇!




趕時間的朋友,外帶杯也粉有質感喔~
古薏人以
食材分層,營造分明色彩,輕巧感受的外帶杯為炎夏引入清流,讓今夏飲品多了一種健康新選擇…




※服務滿分的古薏人
獨樂樂不若與親愛的家人樂樂,打包回去吧!

由於這些天然飲品都是當天現煮,又沒加防腐劑,嬌貴的豆豆們不耐悶熱天氣,很容易腐敗酸掉;因此,服務人員打包時,特別幫阿貲裝一包冰塊在杯品上,小小順手的舉動,卻讓阿貲覺得好窩心喔!







看著老媽、阿姨、及姐姐們吃的津津有味,阿貲更開心…
2017年5月的某個周末,時光彷彿回到純真年代,大家圍坐圓桌上,一邊吃著豆花伯的紅豆湯、一邊搶著分享學校裡發生的趣事…





吃好呷、吃健康,今夏最清涼消暑飲品-古薏人甜品專賣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信義路17號
電話:02-8951-8650
營業時間:每日10:00 – 22:00
FB請搜尋「古薏人」https://www.facebook.com/goodeat030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