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8月10日 星期四

【花蓮旅遊】七夕情人豪華幸福饗宴,盡在遠雄悅來…幸福食刻.1314、蜜月假期.9420,在維多利亞浪漫氛圍下,度過最難忘懷的美好七夕情人夜~

進入21世紀之後,鵲橋年久失修,再經過「海棠」及「尼莎」兩颱風侵襲,已不堪使用;今年牛郎織女決定在花蓮「遠雄悅來大飯店」相見,願天下有情人一起共襄盛舉喔!



為了迎接浪漫七夕,遠雄悅來大飯店推出二個甜蜜專案:
8/26(六)~8/28(一)的「幸福食刻‧1314」專案
西餐主廚「蔣家豪」本著熱愛美食的心,為七夕情人節精心準備最特別的幸福料理。




雙人主菜【丁骨牛排搭法式鵝肝佐刺蔥紅酒醬】選用25盎司頂級完整丁骨牛排;嚼勁細緻「紐約客」牛排搭配軟嫩鮮甜「菲力」牛排,採低溫烹調 保留住頂級丁骨牛排的鮮甜原汁原味,搭配花蓮當地刺蔥與紅酒 調製而成獨家醬汁,完成一道創意新穎的料理,象徵情人間相輔相成的愛情永遠不分離

濃情密意【鱈魚肝海鮮湯和水波蛋】選用鮮蝦、蛤蜊、雞骨及大量蔬菜慢火熬煮而成的海鮮湯,搭配純淨無汙染的冰島鱈魚及產地直送新鮮雞蛋,樸實的湯品有著口口都讓人驚艷的濃郁鮮甜滋味,滿足您的味蕾,象徵平凡的愛情,有你一切都美滿

甜蜜點心【情比金堅‧京都和風洋菓子】運用法式手法
手作焦糖醬搭配大量堅果製作而成堅果塔,外皮酥鬆內餡香脆可口;京都和風洋菓子選用台灣在地生產100%抹茶粉,慢火烘烤手工塔皮,甜而不膩好滋味,象徵倆人愛情情比金堅。 



除了豪華的主菜外,同時還可以享用自助餐檯上多道美味佳餚,包括頂級爐烤羊排、花蓮漁港現流漁獲、頂級甜品及冰品,讓人大飽口福,頂級又豐盛的無國界料理,象徵百分之百的愛情,愛你一生一世

今年七夕,遠雄悅來再幸福加碼,獻上手工生巧克力一盒,吃在口裡甜在心裡,幸福饗宴每人甜蜜價NT$1,314元+10%,8/26(六)~8/28(一)每日限定10對情人,幸福食刻1314盡在悅來!





蜜月假期‧9420」專案
平日精緻山景客房住宿一晚、雙人西式早餐、雙人套餐搭無國界自助料理、雙人海澡鹽淨化SPA、花蓮機場或火車站來回接駁乙次,就是愛你甜蜜價NT$9,420元,讓您與情人在維多利亞的浪漫氛圍下,度過一個最難以忘懷的美好七夕情人夜!

以上二個甜蜜專案,即日起開始接受預約喔~

遠雄悅來大飯店
訂席專線:03-8123938、訂房專線:03-8123966。
官網:http://www.farglory-hotel.com.t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