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0日 星期三

【台北住宿】YOURHotel禾順商旅,近萬華捷運站、臨華西街觀光夜市,老街廓新旅店、平價便利,給旅人一個乾淨舒適的夜晚…

意外的發現,在廣州街上華西街觀光夜市裡,開了家新旅店「YOURHotel禾順商旅」,整棟建築以粉藍、粉紅相間設計,在這平凡老街區裡顯得特別耀眼!

位於萬華捷運站附近,交通便利,緊臨遠近馳名的華西街觀光夜市,一樓還有便利商店,入住客人不怕半夜肚子餓找不到東西吃。
萬華舊稱「艋舺」,是台北城的發源地,這裡有剝皮寮歷史街區龍山寺青山宮等地標,是遊客必訪、必拍的一級景點。






年輕族群最愛的西門町離禾順商旅也很近,徒步就會到喔~
藉著地利之便、簡潔舒適、平價實惠等誘因,讓禾順成為外地遊客,國際旅人的最佳住宿選擇~


走進禾順,挑高設計的寬廣大廳,一眼就讓人倍覺舒暢;旁邊五顏六色的圓形座椅,也為這開闊空間憑添些許色彩。





哇!揪甘心ㄟ~整片牆上畫著艋舺好吃、好玩、好逛、好買的旅遊地圖,方便旅客走讀歷史、尋訪美食趣喔~




禾順商旅擁有400多間房,屬中大型規模旅店。
出了電梯,長長走道簡捷明亮又寬敞,轉角處有房號指南及裝飾小茶几~





今夜我們入住有窗雙床房無窗一大房兩種房型;
無窗房空間雖不大,卻充滿時尚風格,環形衛浴設計,相當節省空間!






另一間有窗雙床房,有著年輕人特有的大膽設計,衛浴與洗手台分開,好處是方便省時間,壞處是會弄濕房間地板~




還有時髦造型小桌子及簡易掛衣間喔~
可謂麻雀雖小、五臟齊全,床鋪稍嫌軟一點,不過很乾淨~





設計感十足的牌子…



聽說禾順商旅早餐的CP值非常高,今天一看果然沒令人失望… 
住宿客人都可憑餐券下樓品嚐美味早餐喔~



位於B1的餐廳相當寬敞,走道寬、桌距大,在這裡用餐非常舒適~




你看看,商旅的收費卻有星級飯店的早餐水準,中式清粥小菜、西式吐司餐包、甜點水果及果凍,琳瑯滿目,自助式讓你吃到飽;咖啡、茶飲及豆漿也無限暢飲喔~




哇!好可口喔~
一日之始就由豐盛早餐拉開序幕…




全新裝潢、全新開幕、全新服務…經濟平價、交通便利的禾順商旅是旅人遊訪台北的好選擇~




地址:台北市萬華區廣州街247號
電話:02 2308 1000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yourhoteltaipei/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