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8日 星期二

【新北美食】臺灣味餐酒館、G+9鮮釀餐廳三民店…板橋光復橋美食、小資族親民價格、享小酌好食光~

進入12月,派對、聚會一波波…
Cheers~歡樂時光除了美食之外,怎能少了它的陪伴呢!




或許,你覺得冬季啤酒太生冷了,但近來多暖冬,且釀造技術大躍進,可依成份、啤酒花、酵母、酒精濃度不同等,做出不同特性的鮮釀啤酒

來到彷彿啤酒教室的「G+9鮮釀餐酒館」,讓店長Brian引領你進入迷人的鮮啤殿堂喔~!




◎頹廢的慵懶氣息,剛好療癒了都會人的快步調
來到G+9,上方是有趣的創意LOGO(看到9裡暗藏雞頭的設計了嗎?)





走LOFT工業風設計,透出些許粗曠、頹廢的慵懶氣息,剛好療癒了都會人的快步調;每當日落後,總吸引許多上班族到此小酌,給忙碌生活一個紓壓的時刻~




與國光店相同,有一大片超吸睛的啤酒牆,誘惑嗅覺與味蕾紛紛甦醒~
不同於國光店的小巧溫馨,三民店顯得更大器,尤其二樓空間寬敞,前後設置超大螢幕,不論是歡樂12月的開趴派對、歲末聚餐或球迷一起觀賽都很適合喔~





◎一字排開,款款獨特,杯杯誘人...品嚐鮮啤



啤酒是世上最古老的飲料 之一,其酒精含量約3-5%。早期台灣以量產廉價的台啤流行各地,而台啤採用下層低溫發酵的 Lager 技術,適合冰涼暢飲,因此給人生冷印象;但近年來少量生產、講究成份的鮮釀啤酒興起,為啤酒世界帶來另一番氣象…




這次阿貲特別分享適合冬季的鮮啤喔~其他酒款請參考上一篇~

季節限定款「三劍客」,酒精含量11%。
以冬季生產的大麥及特殊酒花香,採用中溫的Ale手法,讓大麥有足夠時間發酵出味;一喝就能感受麥芽的香甜及濃厚的酒花味,雖然酒精濃度稍高,但柔順的口感完全取代嗆烈感,慢慢啐飲,你會發現身體也緩緩發熱喔~
阿貲力推「三劍客」,可以啤酒價格享受厚酒的溫潤 喔~



修道院炭培黑啤酒」酒精含量8.5%。
用烘焙過的大麥煮成深褐色,趁著發出濃濃焦糖味時,開始進入發酵階段…經過烘焙的大麥產生酶納反應,也形成非常獨特的風味。
比一般啤酒有較強烈的酒感與苦味,大口喝時又意外的順口,可說是一款相當有個性的啤酒,每一口都是多重享受~




有台灣故事的「豐澤紫米
台灣鮮啤釀造歷史只有近二十年,而且台灣適種米不適大麥,因此產量有限。 
豐澤紫米」是難得一見的純種台灣鮮啤,從嘉義種麥、生產採收、釀製包裝到銷售都在台灣,全球僅限量3000瓶,每瓶都有一個專屬編號。由於小農契作、產量少,因此價格偏高,或許技術不夠純熟、口感不若外國佳,但這是台灣少見的自有品牌,自己人若不支持它,台灣鮮啤哪有進步空間呢!況且喝過的人都稱讚,還有外國朋友指定要「豐澤紫米」喔~



◎融合台灣味的餐酒館新選擇
一般餐酒館多以法義料理為主,G+9鮮釀餐廳卻獨具慧眼,端出台灣夜市小吃及道地川味「麻辣燙」打響知名度,讓二訪的阿貲依然忘不了你的麻、忘不了你的辣,它就是「麻辣的鍋」。



這費勁的湯頭,是老闆跟四川岳父學的,使用朝天椒、燈籠椒等多種辣椒及台灣老薑一起細火慢熬,並以土產羊兒的腹脂精煉而成,再加上二十多種中藥慢火製成;讓人吃到麻辣的刺激感,還能兼顧養胃和氣,可說是冬季進補的好選擇~



G+9主打單人鍋,一個人也能輕鬆享受麻辣快感,阿貲點了「時蔬鮮蝦」,蝦鮮又肥,鍋裡還搭配8種當令時蔬,就這一鍋就足以讓人營養滿點囉~



炸物與啤酒算是天生一對,店長為阿貲配了幾樣招牌點心,有南部口味的「無骨豆乳雞丁」,口感紮實香嫩、還散發出陳年豆乳的豆香,洽洽對了阿貲的胃口,好呷!好呷!



還有烤紅了的「紐澳良雞翅」,表皮酥香、肉質鮮嫩、微辣微甜,三五好友一起大啃雞翅、大口喝酒,有什麼鳥事都放一邊去啦~



一連串的炸物、麻辣燙等美食,最後來份清爽的「木碗沙拉」平衡一下吧!木碗裡除了滿滿的五彩新鮮青蔬外,還有雞豬魚蝦及堅果等五種選擇。


店長悄悄告訴阿貲,「帶骨豬扒」是熟客最常點的餐食,值得試試看!
哇!咬在嘴裡只覺得軟嫩酥香,一點也不會柴,可見的G+9主廚的火候真是一流喔~


生菜包著豬扒一起吃,生脆滑順多重感官齊發,讓平日不愛生菜的朋友也凍不了~(喂!留一塊給我阿~)

淋上G+9自製的胡麻醬,特殊香氣完全覆蓋生菜的生味,只剩齒頰留香!


日落後,大地換上一片暗黑,不妨慢下腳步,走進G+9精釀啤酒世界,一口佳餚、一口美酒,再搭配悅耳音樂,享受放鬆的微醺時光!




◎好康分享
微醺時光平日1500-1900鮮啤買一送一
微醺時光假日1500-1900鮮啤買二送一
週年慶消費滿500元贈現金抵用卷100元


G+9鮮釀餐廳
板橋1店(國光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國光路232號
電話:(02)2965-1900
營業時間:1200-2400
板橋2店(三民店)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69號
電話:(02)2963-3743
營業時間:1130-2300
網址:http://fb.me/gn9.00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