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6日 星期五

【新北甜點】蜜田水果嚥窩…宮中嬪妃的養顏聖品,新莊捷運站的平價高檔甜品店~

熟女,雖沒有年輕美眉的稚嫩嬌俏,卻擁有歲月淬煉的知性美,如何輕鬆自在的享受熟女時光,怎麼吃?吃什麼就很重要囉!
卸下繁重會計工作的老闆娘MICHELLE,靠著每天一碗白木耳(俗稱銀耳、平價嚥窩等美名),保持白晳透亮的肌膚,開朗的她想著,獨樂樂不如與眾樂樂,就開一家以平價嚥窩為主的養生飲品店吧,從此,新莊捷運巷弄內就多了一處溫馨舒適的休閒小聚所「蜜田水果嚥窩」!


台灣的夏天越來越熱、也越來越長,難怪各式飲料店林立。
午后與好姊妹相約在「蜜田」,從新莊站1號出來,右轉中正路,再左轉中港路靠左直走,約 5分鐘就看到309巷指標,進巷即見「蜜田」紅色醒目招牌了!



小小空間充滿清新創意,MICHELLE一家人都具足藝術氣息,牆上作品均出自家人之手,來到蜜田彷彿踏入藝術園地,讓人暑躁消了一半、身心倍覺舒暢!



MICHELLE驕傲的端出自己研發的養生飲品,店內所有食材都自切自煮自創,凡事務求健康安全。 
這不是普通冰,而是純木耳露打的雪花冰喔~



哇~有鮮果雪晶冰、水果嚥窩、水果牛奶沙拉,及下午茶必備的輕食蛋糕及咖啡等美食,大家坐下來邊吃邊聽MICHELLE娓娓細說創業的酸甜苦辣。



「吃冰」雖很爽,但「冰」性屬躁,所以會越吃越渴,常吃冰也有損健康;因此,重視養生的MICHELLE,改以白木耳熬煮成稠露,冷凍為一塊塊嚥窩冰磚,再打成細綿雪花冰。加上每日現切新鮮水果、及冰品常客紅豆、薏仁等配料、最後淋上高營養價值的鮮奶,就是少年ㄟ最愛的「鮮果雪晶冰」。


各位媽媽們,若家中寶貝愛吃甜點冰品,就選擇健康食材的好冰品,讓孩子在滿足口慾之餘,還吃到營養健康喔~ 

阿貲雖不是少年ㄟ,還是受不了酷暑,來一盤繽紛的「鮮果雪晶冰」,雪花入口即化,微微甜度吃起來清涼又止渴,重點是,這是一碗熱量超低的甜品,讓阿貲大口大口吃,一點也不擔心卡洛里爆表喔~ 


5 種新鮮水果一次滿足阿貲一日之所需,紅豆、薏仁營養又有飽足感,以鮮奶取代煉乳、用冰糖替換砂糖,哇!蜜田完全不惜成本,就是要給客人強棒好健康,而且,這樣一大盤才賣$60元,有沒有搞錯呢?


有位身材苗條的粉絲透露,炎炎夏季胃口差,就吃「水果嚥窩」當正餐,富含膠質纖維的白木耳可填飽肚子,養顏美肌又低卡,可謂姊妹們健康減重的聖品喔~


「水果嚥窩」以純銀耳露為基底,「水果牛奶沙拉」是銀耳露混鮮奶,後者口感較潤稍甜,是養生飲品的入門款喔~


除了嚥窩聖品外,時下流行的咖啡茶品,蜜田也不落人後,採用舒適有味的冰釀咖啡、浸泡超過一天的冷泡茶等,都是今夏最夯的高檔飲品喔~


從MICHELLE柔中帶堅的聲音中,感受她就是本著分享、交朋友的心態來經營,親力親為雖辛苦,確也贏得許多鐵粉的信賴與支持!


外頭炙陽毒辣,我們在蜜田裡享受一個清靜的午后,順口淡雅的「冰釀咖啡」、配上軟綿細致的「天使蛋糕」,還有熟齡女子最需要的平價嚥窩及新鮮水果,在輕鬆言談中阿貲上了寶貴的一課,也渡過充滿知性的愉悅時光~




最後跟大家說個好消息,在各方鐵粉的要求下,蜜田也提供外送服務新莊附近只要5碗300元就可外送,其他稍遠地區消費達1000元也能外送喔~



蜜田水果嚥窩 飲品店
營業時間:每天11:00 – 20:30 週二休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中港路309巷3-1號
電話:0983 548 897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