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台中美食】逢甲夜市、銅板美食、清爽美味素漢堡「魔鬼臭ㄐ堡」

誰說吃素只能吃草?
誰說逛夜市沒有素的美食?
誰說賣素食都是阿公、阿媽、阿伯、阿嬸

來來來!跟著阿貲走一趟年輕人最愛的逢甲夜市,保證讓你跌破眼鏡,一改對素食的刻板印象。



逢甲大學附近的「魔鬼臭ㄐ堡」就賣素()食漢堡,看看它的菜單,雞、鴨、魚、豬、牛等10種口味,應有盡有;醬汁醬料也有5種任君挑選,口感及美味度直逼葷食,甚至更勝一籌喔!
嗜辣族也有辣度破表的魔鬼辣喔,好膽就來~~~





魔鬼臭ㄐ堡」不用傳統漢堡,而是採用像麥當勞滿福堡的麵包,口感較為紮實Q彈,抹上酸酸甜甜的碎瓜醬,擺上大黃瓜片及現煎熱騰騰素肉排,再鋪上厚厚一層新鮮蔬菜,三角紙袋幾乎要爆開了。


這是菜單上找不到的隱藏版,只有行仔內才會點的產品,內含大肉排及臭ㄐ堡,份量十足,適合給一份不夠,2個太撐的男生食用,加量不加價,一個還是賣你79(有夠便宜吧!)


這個超級大漢堡就給老公吃,阿貲跟女兒就分別拿大牛與大豬啦!!!


寒冬夜晚,來個清爽素漢堡再加上一杯熱呼呼又可暖身的羅宋湯,超級速配,美味的簡直太可惡了~~~


羅宋湯裡頭有菜,還有素肉絲,一碗只要40,真的超級划算!
在這裡沒有舒適裝潢,也無精緻包裝,只有單純的味蕾享受。


開場白阿貲曾賣了小小關子,現在謎底揭曉,老闆是位20多歲的年輕小帥哥(很帥吧!)

看他靦腆的笑容,輕聲的告訴阿貲,這些食材都是他多方評比挑選,醬汁配料也是他自己研發,希望能吸引更多年輕朋友,及肉食族的青睞,讓更多人可以享受素(蔬)食帶來的美味、健康、及環保的三重好處。


當阿貲跟帥哥老闆哈啦時,老公跟女兒早就拿著漢堡閃到一旁大快朵頤,等阿貲回頭時,早已吃光光了,嘴巴還一歪一歪的頻頻點頭,好不好吃,相信各位已經明白了!


後記
年輕人賣素食本來就很稀奇,小帥哥賣素食就更加吸睛了!大大的激起阿貲的好奇心,想多挖些八卦喔!

果然,小帥哥是個多情種,因為女朋友吃素而接觸素食,接受素食,進而愛上素食,甚至推廣素食...(讚~~~)

阿貲心中暗暗期許,將來在台中逢甲商圈能出現一間像麥當勞的魔鬼臭ㄐ堡~~~


營養好吃的魔鬼臭ㄐ堡搬家了,歡迎各位好朋友繼續來捧場喔~~~




魔鬼臭ㄐ堡
地址台中市南區愛國街一號
電話:0905-735-18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