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禪悅茶飲】在舌尖中體驗慢活、健康、時尚意境「廣方圓茗茶-日月潭紅茶/紅玉紅茶禮盒」(體驗文)

快節奏」是科技時代的產物,卻無生活品質可言,「慢生活」概念卻漸漸流行
既然外在環境無法改變,就從內心世界做起吧!

阿貲雖愛咖啡香,但老公卻是愛茶族。看著他沏一壺茶,從一蓋一沖一碗中,享受飲茶的過程,修心養性,沈澱思緒。阿貲發現這是練習靜心的好方法喔!


寒流發威的假期,心血來潮跟著老公一起泡茶喝茶;
好順口喔~好好喝喔~一點也無紅茶的苦澀味,讓阿貲一改紅茶必加奶的刻板印象,原來,頂級紅茶可以如此清香回甘,這就是廣方圓頂級紅茶的魅力~~~


濃醇的咖啡香給人時尚熱情的感覺,而雋永淡雅的茶味卻讓人心思澄明 。滿室茶香為生活增添靜好氣場,輕啐一口熱呼呼的褐色液體,指尖順暢的敲擊在鍵盤上,從未有過的靈感瞬間湧出...


廣方圓取自無污染茶區,精選最優質茶葉,輔以古法製作各式茶品。
同時,脫掉老氣陳舊的包裝,以文創藝術風取代之。
精緻典雅的外觀足以匹配主人的輕尚品味。


剛渡過熱鬧喜氣的春節後,泡杯淳香潤的頂級紅茶收收心,讓新的一年工作順利,開闊向前走!

順口的好茶配上廣方圓特製的綠茶酥,實是上班族忙裡偷閒的小確幸!

哇!這茶酥簡直太好吃了,它的甜與苦調配的恰是味蕾最無法抵擋的比例,讓年後想減重的姊妹們屢屢破功,太可惡了~~~~



愛茶族們請不要錯過台灣在地優質紅茶,咖啡控偶爾也可換換口味,來杯靜心
自在的好茶,廣方圓茗茶(台茶18號)~~~

廣方圓

官網:http://www.kfytea.com/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