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13日 星期三

【桃園夜市】林口(龜山)文化花園夜市、庶民美食 全台第2個合法民營觀光夜市

高山青、綠水長,台灣好風光!除了景好、人美之外,豐富美食更為人所津津樂道。尤其夜市文化,不僅在地人愛逛、更是外來客必遊勝地~~~
咚咚咚~好消息(敲鑼打鼓中),「林口(龜山文化花園夜市4/9  隆重開幕了,週末假期又多了一個好看、好玩、好吃、好逛的休閒地喔~~~


TVSOEZ台灣美食旅遊網  邀約參加林口(龜山文化花園夜市開幕活動)

龜山文化花園夜市為桃園市政府輔導合法申請的民營觀光夜市,開幕當天,桃園市大家長鄭文燦、經濟發展局局長張昌財以及市府長官們也來到現場,與攤商、遊客共襄盛舉!





文化花園夜市」占地1300坪,約有200家攤位進駐,裡面有工商區、美食區、遊戲區及服務遊客中心,並設有哺乳室,方便媽媽餵寶寶喔!(好貼心…)

來到夜市怎能不逛美食區呢?趕快來看看有什麼好吃滴…





哇!好多人潮,爸比媽咪要牽好寶貝的手,不要光想吃的卻忘了寶貝喔~~~



台南牛肉麵、原住民傳統薰肉、正宗重慶麻辣鍋、台灣小吃滷味到南洋風味的異國料理等,琳瑯滿目應有盡有;此時,真恨不得像牛一樣有四個胃





來一趟「文化花園夜市」讓你的味胃蕾彷彿走遍全台、跨過四川、趟遊東南亞,過足了饕客癮



餵飽肚子,卻口渴了ㄟ!
五彩繽紛的水果冰棒,喜歡什麼口味呢?
還有台灣之光-手工粉圓,口味好多喔,每種都好想喝~~~





吃飽喝足了,該起來暖暖身、活動活動吧!

套圈圈、射飛鏢、還是要投藍呢?男生們,展現你們的英勇,為身旁的女孩贏回一個萌娃娃
還有,傳統夜市才玩得到的釣蝦、撈魚,這裡統統都有喔!



北台灣春雨綿綿的,別擔心!
文化花園夜市全區設置遮雨棚,是一個好吃、好玩又深具人情味的好地方,可說是包羅食衣住行育樂的現代化觀光夜市!
周邊停車也非常方便,有六、七千坪的停車場,出入動線很順暢



由政府輔導的夜市,對食品安全、環境衛生的要求可是高標準喔,每攤都有油水分離設備,連免洗筷都很環保,讓桃園地區不僅有高檔的  outlet  外,也有庶民經濟喔!



更棒的是開幕期間,文化花園夜市連續3個禮拜六,每周送8889個超級大紅包,統統有獎,朋友們!趕快呼朋引伴一起來逛、來玩、來吃、來拿超級大紅包喔!  



林口(龜山)文化花園夜市新聞畫面

文化花園夜市營業時間為:每周四、五、六、日
桃園市龜山區龜山一路16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