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4月20日 星期三

【美髮分享】Re Born. Hair salon 捷運忠孝復興.SOGO商圈.春夏時尚造型新選擇(體驗文)

當妳的男人跟妳出門,眼神卻頻頻向外流連,就是一個訊號了,提醒妳該留意自己的門面了!
算一算,嗚~~阿貲已半年多沒上髮廊,原本一頭柔順烏黑的秀髮、早已變成參差毛躁的雜草啦~~~

Re Born. Hair salon」位於潮流指標區忠孝SOGO對面,是家頗受好評的髮廊,就趁下雨天好好打理自己門面吧!
黑白利落卻不失摩登的LOGO設計,剛好符合簡單卻時髦的髮型新趨勢!



整排圓木裝飾搭配暈黃落地燈,給人溫馨自在的輕鬆感,而黑白基調的櫃台卻又透出「Re Born. Hair salon」的專業度,書報雜誌、點心飲料當然少不了啦!
更貼心的,還有個私人置物櫃~~~




沙龍裡的靈魂人物,非設計師莫屬了!
Ella」是阿貲今天的設計師,是金ㄟ阿假ㄟ
是「A-La」非「Ella」,相同年齡、同樣亮眼,都屬正妹一族啦!(超Lucky~~~


A-La 本科系出身,獨自從南部北上打拼,如今已熬成一級設計師了。擁有16年資歷,卻仍保有當初的熱情,在她身上完全感受不到資深設計師那種倚老賣老的味道,跟她溝通就像跟朋友聊天一樣的輕鬆自在。當天我們足足花了30分鐘溝通彼此的想法。

阿貲有一頭厚實的中長髮,希望剪個輕薄飄逸的髮型;但A-La並不認同,她說:「妳的頭髮一根根又粗又重,如此厚實怎麼飄逸的起來呢?不如燙個好整理的離子燙,髮尾加燙1捲,看起來既整齊又富變化…」

A-La 總是以專業角度,很誠懇的與客人溝通,直到雙方達成共識為止;最後阿貲採納 A-La 的建議,選擇離子燙加上髮尾一捲的溫塑燙~~~



在「Re Born. Hair salon」燙髮,總共有四道護髮程序首先用富含營養素的蛋白液,為妳的秀髮築起第一道防護,接著,一劑、二劑後,各有一次護髮,最後再用摩洛哥保養油滋潤修護燙過的頭髮,真的讓人感到好安心、好貼心!



不僅如此,藥水還依髮性不同而不同;例如阿貲上半截是新生的健康髮,就用較強的藥水、下半部髮質較脆弱就用弱藥水,如此一來,既可保護頭髮又可讓角質軟化程度相當,燙髮效果更佳喔~~~


看著 A-La 專注的眼神,一小搓一小搓的髮絲慢慢地夾、緩緩地拉,宛如藝術家一刀一刀的刻出藝術品似的!
沒錯,每一顆頭都是美髮師的作品,只是藝術家將自己的理念透過作品傳遞出來;而美髮師還須融合客人的意見,才能完成一個造型設計。


不知過了多久,終於將滿頭烏絲夾完了,最後髮尾再來個溫塑燙,
耶~~~大功告成了!


滴~~~定時器響了,再加 5分鐘;可能是看阿貲面有難色,A-La 柔柔的說:燙髮不難但鎖碎的工作很多,每個細節或多或少都會影響結果,忽略一點也是過得去,只是願不願意的問題。 
設計師都不嫌麻煩了,阿貲真的有點汗顏了!

歷經 5 個多小時的辛苦,看見成果,所有疲勞頓時消失。 這款中長直髮是歷久不衰的造型,在2016依然流行,如瀑布般的頭髮垂直披肩,好像有修小臉型,及修長脖子的感覺喔!


髮尾微捲,使整個造型顯得更活潑生動,阿貲真的好喜歡新造型哦~~~



暮春季節,大地已從低調灰褐轉為明亮繽紛,妳是否也想來個變髮圖強呢?給自己一個充滿活力的春夏新造型!

Re Born. 」的A-La,一個追求完美的設計師,絕對值得妳信賴喔~


Re Born. Hair salon 設計師A-La
電話:02-27738589 0911-061-973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123樓之13
TIME:週二 - 週六 1100 AM – 830 PM
   週日        1100 AM – 700 PM
   週一公休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