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5日 星期日

【北車美食】「百味坊」異國風味 創意料理,南陽街商圈非吃不可的隱藏版餐廳

誰說異國料理只有高檔飯店才吃得到?誰說創意料理都很昂貴?
讓 曾在北車商圈走跳十多年的阿貲帶你尋訪物超所值的異國美食~

隱身在南陽街末端的巷弄美食,「百味坊」素雅的小小招牌,早已淹沒於大大小小的扛棒叢林中,若不細看,還真容易錯身而過 !





門口上方手繪的塗鴉板給人輕鬆俏皮感,廊道的圖畫又散發些許藝術氣息。



一走進,排列整齊的木質桌椅,從天花板懸掛而下的暖黃色吊燈,為整個空間添了幾分氣氛,寬敞的座位、簡約又不失質感的設計,給午休的上班族、上課前的學子們、或下班後小聚的三五好友,提供溫馨舒適的用餐環境。





桌上除了桌號外,還有精美的圖文摺頁及點菜單,讓客人看圖選餐、直接勾點,真的粉貼心,而且價格很合理喔



你看看!法國餐廳招牌的紅酒牛肉日式料理代表的松阪豚肉、南洋美食必殺的紅咖哩雞、及台灣特有的炙燒五花
哇~~連早餐店的豆漿油條都上桌啦!驚艷到令人跌破眼鏡了(SORRY!只有阿貲一人戴眼鏡啦~)



百味坊」的餐點型式非常多樣化,台式、中式、日式、法式、南洋風…等,一應俱全,可以滿足不同口味需求的人客喔~~~



百味坊期望擷取各國美味精髓,並融入臺灣在地精神,而研發各式創新料理,並透過嚴選高檔食材,讓顧客吃到美味、吃得驚艷!

百味坊空間雖不大,但餐廳的靈魂人物可是大有來頭滴,出身大飯店法式料理的主廚喔!哈哈~不用上大飯店就可以享受到飯店等級的美饌,WOW~也賺太大了吧~~~




自從上過咖哩廚房課程之後,阿貲就愛上咖哩了,今天就點南洋紅咖哩雞腿飯,再加90元升級套餐





還記得上篇咖哩廚房曾提及,紅咖哩味道最重,很適合搭配肉品;原本阿貲還擔心會太辣,結果,肉質鮮嫩入味卻不死辣,醬汁口感較重且後勁強,喜歡辣味重的人可以沾著醬汁吃,保證你吃的滿足又過癮。



厚實的雞腿肉最有彈性、有咬勁,但要煮到全熟了又保持鮮嫩不老,實需真功夫;經過阿貲死纏賴打追著問,老闆娘終於透露秘訣了,趕快打開妳的耳朵來學喔….



稍微拍打過的雞腿肉至少醃漬一天以上才會入味,再放入烤箱烤到半熟即可;上菜前,再跟著咖哩醬汁一起烹煮。

哇!就是如此搞工,才能完成一道膾炙人口的美食。



明太子土司也是超級無敵好吃,抹醬更是大廚的私房配方,香濃微鹹又不過份死鹹,熱熱吃有點爆漿感、冷掉後沾著咖哩醬吃,美味指數破表,讓眾姐妹們不顧形象的搶著吃啦!



還有馬鈴薯遇上咖哩醬,也是邪惡到了極點,讓人欲罷不能…
味道濃郁的主餐搭配清爽可口的蕃茄蔬菜湯,恰好平衡一下~~~




別忘了女生最愛的小甜點,奶香十足綿密順口的烤布蕾,阿貲的胃永遠敞開大門迎接這些小確幸喔~~~





還有充滿客家風味的滿茶,使用有機茶包沖泡,冷藏後清爽生津,是百味坊用餐必點的飲品…
你看看!艾瑪老師愛不釋手啦~~~



這道「南洋紅咖哩雞腿飯」有一大碗飯、吐司、馬鈴薯,份量十足,很適合男生或食量大的朋友;若真的還吃不飽,可以免費加飯呦~~~



再看看其它餐點,「紅酒燉牛肉飯」、「松阪豚海陸讚歧烏龍麵」、「蛤蜊鮮蝦蕃茄拉麵

老闆娘說:「紅酒燉飯採飯、肉分離,是不讓飯浸泡在肉汁中過久,變得軟爛不好吃」、「松阪豚烏龍麵則有別於日式松阪豚的軟嫩,百味坊採微煎過的方式,肉質更Q彈、口味更香喔…」
總之,這裡的每道餐點都各有特色、也各有其愛好者~~~






百味坊從選用食材、設計菜色、擺盤方式,每個小細節都看得見店家的巧思與用心;至於大家最關心的衛生食安問題,從半開放式廚房、完全透明的作業,可以了知店家的光明磊落與信用了!





經典美味新選擇,創意料理新概念!」百味坊的理念,就是希望每個來這裡用餐的人,可以吃得開心、吃得安心…




所謂「真金不怕火煉,味美不怕人不知...」透過饕客們的口耳相傳,百味坊的美名不脛而走。喜歡嚐試不同國家風味的創意料理,又不想花大錢消費的朋友,「百味坊」就是你的最佳選擇喔~~~




阿貲很開心能受邀參加百味坊的體驗會,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百味坊原班人馬即將在信義區開分店了,不過,新店以歐式料理為主,時間就在溫馨母親節喔!




ps.因新店成立 百味坊僅營業至7/30日 特此告知~~~

相關文章
網購美食】廣紘食品 deSIAM泰式咖哩調理醬包 泰國料理大解密

百味坊
地址:台北市南陽街15-5號
電話:02-2383-1891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7%99%BE%E5%91%B3%E5%9D%8A-116847775009692/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