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12日 星期四

【晴光美食】紗汀娜好食 Sabrina House 台北市晴光市場 人氣特色餐廳

在中山區晴光商圈走動了 3 個多月,偶然間在巷弄裡發現這家充滿歐式風情的餐廳,立刻 google 了一下,「紗汀娜好食」果然是網上風評不錯的名店
入口處印刷精美的 menu,色香味俱全的餐點美照,讓人幾乎快流下口水,於是阿貲揪了幾個同事去嚐鮮一下~~~




獨棟  3  層樓建築物,多片落地玻璃窗,搭深咖啡木質窗櫺,透出歐洲鄉間小店的氣息。每一層樓空間不大,但各個樓層設計迴異,各有特色、各有風味~~~



推門進入是櫃台區,寧靜粉藍的磚牆呈現樸質沉穩、整片落地窗結合復古式木門,承襲外觀的歐式鄉野氛圍;櫃台後方就是用餐區,採圓桌與半圓形沙發,讓人想起歐洲民主發展啟蒙的「TABLE COFFEE」!







旋轉樓梯間有面留言牆,貼著客人們美好的用餐回憶、及各種活動趣照,還有結婚照ㄟ!好奇阿貲跑去問老闆娘,原來是求婚啦,粉浪漫喔!(真想回家問問老公,可不可以再來一次…哈哈~~~)



轉個彎上了 2 樓,窗邊、角落、獨立的沙發區,就是這個座位啦!擁有兩面落地玻璃窗,採光非常好,舒適柔軟的沙發令人坐下就不願起身,紗汀娜真是談心聊天的好去處…





哇~厚厚一本 MENU,餐點種類多到讓人不知從何下手,有單點、套餐、早午餐可選,有燉飯、義大利麵、三明治、漢堡類、主廚私房法式料理、還有兒童餐喔!
下午茶甜點、飲料更是應有盡有~~~





我們這些上班族當然選早午餐最划算,價格從 $220 - $300 之間;有蛋、起士、沙拉、炸馬鈴薯、主菜、麵包、湯品,飲料有餐前(果汁或牛奶)、餐後(咖啡、紅茶、綠茶、奶茶、汽水 擇一)~~




趁著等待時間到處逛逛,2樓另一邊是小桌位,「紗汀娜好食」沒有華麗的裝潢,但角落細處卻常有令人驚喜的小確幸,連廣告名片都不忘浪漫一下!





3 樓也是清爽簡約的小桌區,小型聚會包場粉不錯喔~~~



首先,送來餐前飲料,初夏微悶的氣候,涼涼的柳橙汁正合我意~~~



接著,份量十足的主餐跟著上桌,哇!大家都瞪大眼睛了,連男生都可吃得很飽很飽!



阿貲點的「我的班尼迪克餐/波菜

充滿英國風情的班尼迪克水波蛋,搭配新鮮波菜淋上蛋黃醬,附上鮮蔬沙拉和黃金翠薯,飽足感十足。





叉子輕輕一劃,金黃色液體流下,濕潤了蔬菜與麵包,撕下一小塊麵包沾著蛋汁吃,超搭超好呷喔!
繽紛鮮蔬種類多元、份量不少,唯有被水波蛋浸潤的波菜,口感稍弱,點燻鮭魚的較順口~~~






最愛 ALL In One 歐姆蕾

最豐富的內容:有火腿、培根、玉米、蘑菇、洋蔥丁、青紅椒和起士,拌入蛋液,做成驕傲的歐姆蕾蛋捲,附上麵包和黃金脆薯,令人愛不釋手!




餐後飲料咖啡、紅茶都可無限續杯喔(可以繼續八卦啦…)~~~



總體而言,紗汀娜好食的環境很優、餐點份量很多,美味度還可以,是個喝下午茶、聚會聊天的好地方喔~~~






Sabrina House 紗汀娜好食
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183巷1之5號
02-2593-1001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