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5月22日 星期日

【網購美食】北海道十勝生乳捲-芒果雙漩蛋糕/團購No1、秒殺美食 亞尼克果子工房

何曾幾時,下午茶成為現代人打招呼的慣用語;甜蜜蜜的糕點更是下午茶的必備品…

沒錯!小甜點除了補充體力外,更是姐妹們分享趣事、罵罵主管、抱怨老闆,不可或缺的角色喔~~~




時序進入五月天,夏季的腳步近了,縱使來場午後雷陣雨,仍澆不熄大地的悶熱感。這時候,最想吃什麼呢?當然是清爽可口的「北海道十勝生乳捲」!



濃郁奶味本來就很誘人,芳馥芒果香亦令人為之瘋狂,當北海道十勝生鮮乳遇上台灣特產的芒果,哇~這極度拍合的口感,絕對是今夏女生們最無法抵擋的好滋味-...



收到亞尼克送來的試吃品,女兒說:「好像牧場的乳牛喔,只是顏色不對…」,打開設計巧妙的包裝,突現出藍天、白雲、綠地,彷彿來到北海道清新的草原上,看見一群自然放牧的乳牛,開心的產出香氣豐厚的新鮮牛奶呢! 




你看看,好貼心的店家,不時來個「溫馨小提醒」;蛋糕兩側還有小耳朵,方便拿取又不會沾到手。




整條蛋糕外皮呈現均勻金黃色,鵝黃色的蛋糕組織細緻綿密,包裹著一層白淨的北海道十勝生鮮奶油、再一層橘黃色芒果生鮮奶油,光是視覺上就讓人口水都快滴到膝蓋、饞得快抓狂了~~~

哈哈~~受不了了!我們母女倆就不客氣啦!
WOW~分切時還會暴漿喔~~~




2 CM是最剛好的厚度,含在嘴裡,率先吃到柔軟Q彈的蛋糕,接著,似融雪般細膩的十勝生鮮奶油、及香濃馥郁的芒果奶霜,在口中層層散開;分開吃或合著吃都好好吃,連平時不愛水果口味的女兒都大呼再來一塊…




亞尼克果子工房的最熱銷的生乳捲,不惜成本使用昂貴的北海道十勝鮮奶,及嚴選日本直輸的蛋糕專用粉,讓你不用出國,也能享受到北海道傲人的生乳風味。

口感輕盈、清爽微甜的生乳捲,也顛覆了一般人對鮮奶油的厚重濃膩感,讓人一片不夠,直接奉上二片才能滿足!





今年亞尼克更推出限夏盛品「芒果雙漩」,以雙餡雙味的概念,呈現生乳捲一派的清爽風格。
更以美味甜品、消暑涼品雙重滿足的理念,一次完成甜點控的夏日需求。




亞尼克果子工房把各種甜點發揮到了極致,無論在視覺、味覺或嘴裡感受,都是一種滿足、一種療癒,那香、那綿、那清、那甜,帶來的舒暢感,不僅讓人恢復體力,連嘴角也不經意的向上彎喔!





亞尼克菓子工房
官網:http://www.yannick.com.tw/index.ph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annickFamily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