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12日 星期四

【花蓮景點】山盟傍海誓 新人相約洄瀾「愛戀花蓮 幸福一生」遠雄悅來大飯店…花蓮縣政府打造幸福婚禮 創造一生一次的美麗回憶

◎英式奢華主題婚禮 圓了妳一輩子的夢想
花蓮縣政府主辦遠雄悅來大飯店承辦、遠雄海洋公園協辦,106年『愛戀花蓮 幸福一生』於10月01日、10月02日舉行!

本次共有62對新人參加,加上前十九屆1,621對的新人,總計有1,683對新人、3,366個家族在花蓮留下美好的回憶,本屆為第二十屆集團結婚,因此本次盛事格外備受期待!


花蓮縣政府邀請新人以及親友,在秋高氣爽的氛圍下,一同在花蓮的好山、好水美景中,留下一生一世的難忘回憶。


花蓮有世界級景觀的天然花海造景,巧奪天工的峽谷風景,由西向東13個鄉鎮,讓一氣呵成的花海景觀,成為眾人目光的焦點,延續令人印象深刻的花海景觀,今年遠雄悅來大飯店將創造名符其實的「愛戀花蓮 幸福一生」英式奢華主題婚禮,不僅讓新人們得到最幸褔、浪漫的婚禮,更充分展現出花蓮的地方特色。

除此之外,遠雄悅來大飯店本次特別邀請『曼波魚爵士樂團』為新人奏出幸福的樂章及海洋公園大明星為整場證婚儀式掀開序幕,儀式首先邀請「自強國中」勇士們帶來原住民精彩舞蹈,為本次的活動震撼熱情開場,接著由「北濱國小」的音樂天使們演奏烏克麗麗,奏出幸福甜蜜的樂章。
另晚宴亦特別邀請「遠雄海洋公園」國際表演舞團,以浪漫、優雅開場舞的表演祝福新人。晚宴也另外邀請「花囍臨門樂團」來為新人譜出一段永恆的美妙之音,為秋季集團結婚的新人們獻上真摯的祝福。

◎花蓮縣大家長送大禮 賀新人
10月01日花蓮的大家長 傅崐萁縣長與負責承辦此屆集團結婚的遠雄悅來大飯店 劉惠美總經理、遠雄海洋公園 沈建劭總經理..等貴賓,共同祝福106年秋季集團結婚新人,為新人留下難忘的回憶,其中最令新人期待的是由花蓮縣長傅崐萁於晚宴中將抽出一對幸運新人,當晚可獲得遠雄悅來大飯店總統套房住宿券一張,價值6萬6仟元,同時本屆再加碼贈送每對新人50吋液晶電視為成家禮。


當日晚宴由花蓮幸福推手 縣長賢伉儷舉杯向新人祝賀,讓每位新人與陪同的親友一同感受到幸福,一起推動幸福,讓花蓮成為名符其實的幸福縣市。

◎真愛不畏時空距離
本屆第9對的新人陳彥澐先生、榮婕小姐,熱愛運動的兩人因為一場羽毛球而展開戀情,彥澐為職業軍人,多數時間皆在軍中度過,不管是上班、吃飯、睡覺、都和他的兄弟一起同進退,但只要有時間一定會撥電話讓榮婕放心,放假第一時間便會立刻出現在榮婕面前,在榮婕生日那天,帶著她去西子灣的秘密基地,晚上點著蠟燭配著蛋糕和天上閃爍星星,浪漫的彥澐打動了榮婕的心,也加深了想與對方共度未來的心,用心的彥澐在交往一週年的當天帶著榮婕回到了西子灣秘密基地,這次卻是給了榮婕一個驚喜的求婚!在浪漫星空下拿出永恆的鑽戒,此刻是兩人最幸福的瞬間,讓榮婕感動的說我願意成為陳太太!倆人決定在這秋高氣爽時節走入人生的下一階段,在依山傍海的悅來飯店共同許下承諾,白頭偕老一輩子。


◎兩小無猜 愛情長跑 11年
緊接第18對的新人陳建瑋、朱卉穎,與第27對畢經豪、葉詠馨為國中同窗,兩對在集團結婚報名當天也是感到驚喜又意外呢!建瑋與卉穎國中就認識對方,扶持相伴至今是朋友也是戀人、家人,建瑋生性老實、不多話,但對卉穎卻是非常的照顧與貼心,曾經有一次卉穎身體不舒服與建瑋起了口角,建瑋氣沖沖的出門去了,但回來時卻帶了豬肝湯回來給卉穎,讓她既生氣又感動,在一起第八年時兩人聊天時說如果在一起十年就結婚吧!於是就在滿第11年的前夕,牽著彼此的手邁入第11年,讓幸福陪伴彼此走到下一旅程。



◎馬拉松是愛情起點,幸福是終點
而第35對的新人方信義、朱苑綺,馬拉松是他們愛情的起點,終點是他們幸福的起點。信義和苑綺的共同興趣皆是跑馬拉松,雖然參加過很多共同賽事,跑在相同賽道卻不認識對方,直到今年2月,信義來到了苑綺的跑團而結緣,一起參加了百里賽事完賽後,信義為疲憊的苑綺添了一碗熱湯,讓苑綺的心底暖暖的,後來漸漸的兩人越走越近,由有一搭沒一搭的FB轉為天天熱線的LINE,彼此對未來的想法與價值觀相近,決定試著相處,看看是否有走向未來的可能,信義原不愛下廚,卻為了苑綺天天洗手做羹湯,每天更是將家裡打掃的一塵不染,信義用行動證明是個極品暖男,才交往兩週兩人便決定要攜手走到未來,喜歡運動的兩人,常常會在遠雄悅來大飯店路途上練跑,兩人決定在愛的悅來城堡為二人甜蜜的人生展開新的馬拉松。


106年秋季集團結婚,就是要讓新人們真正感受縣政府及主辦單位的用心,沒報名到的新人,敬請期待107年春季集團結婚


活動聯絡人
遠雄悅來大飯店:郭宗旻 經理 電話:03-81239001901手機:0919-250902  
e-mail02901.hhfarglory-hotel.com.tw

遠雄悅來大飯店:杜怡儂 專員 電話:03-8123900轉:1904手機:0975-56302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