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8日 星期二

【網購零食】零嘴界雙霸王◎快車肉乾米乖乖,乖乖x快車肉乾,老零嘴新口味,新上市搶先吃,下午茶良伴~

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乖,健康快樂乖乖、營養好吃乖乖、你也乖乖、我也乖乖,乖乖的世界大家一起來 ...............」
相信..熟齡點的朋友應該不陌生,它曾經陪我們渡過歡樂童年~ 




就在屢創高溫的酷夏,乖乖推出新口味了,不論上山下海或吹冷氣追劇,都是解嘴饞的首選喔~



這次阿貲參加樂天X試吃大隊,搶先品嚐快車肉乾新品「快車肉乾米乖乖」,收到一大箱乖乖,看見招牌的二齒乖乖圖案,讓人心情好輕鬆!
這次新品由乖乖與快車肉乾聯手打造,推出令人耳目一新的快車肉乾米乖乖。特選台灣在地好米、及快車肉乾最夯的原味杏仁香脆肉紙製作成米乖乖,全新鹹甜新滋味! 





乖乖除了小孩喜歡之外,很多上班族也粉愛的,最近下午茶都改吃這款米乖乖,非油炸卻又酥又脆,吃起來很清爽;咬在嘴裡,有傳統乖乖的甜香、還有杏仁肉紙的鹹香,甜中帶鹹的口味,吃多了也不會膩口,而且,熱量比一般零嘴還低,真的是下午茶良伴!




乖乖質地鬆巧輕脆,當孩子們放學點心恰恰好,既有營養又不會影響晚餐食慾喔~



乖乖x快車肉乾、傳統x創新,一次吃到零嘴界雙霸王的招牌口味,上網就買得到喔~

樂天網站購買(團購1箱入/12包)




快車肉乾 樂天旗艦店:https://www.rakuten.com.tw/shop/kuaiche/

商品連結:https://goo.gl/mxssXp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