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11日 星期一

樂活墾丁3日遊-part 1


阿貲不想變肥,也不想像小木偶一樣鼻子變長,那就趕快兌現諾言吧!

  過年幾天阿貲帶姊妹們,孩子們,外加老媽,一群娘子軍進攻國境之高鐵早鳥票省了$7350;趁著飯店業淡季的特惠,二天二夜二早餐外加一客豪華自助式晚餐(五星級的墾丁夏都酒店喔),一人只$2402這次的旅行真的經濟又划算。

墾丁,夏都,陽光,沙灘,我來了!
  早我們搭七點整往左營的高鐵邊吃早餐邊討論行程,老媽繼續補眠,大姊帶著女兒從新竹上車,我們總算全員到齊拜科技之賜,九點整就抵達左營了;這次全仰賴大眾交通墾丁快線就是最佳選擇-30分鐘發一班車,方便的。沿途經過很多好玩的景點,像大鵬灣,車城,恆春,南灣,最後到達目的地墾丁。我們下榻夏都沙灘酒店,除了回味海角七號的場景,藍天碧,綿延沙灘濃濃的南國風味,令人忘卻塵囂,身心頓時輕安。

  咕嚕!咕嚕!經過整個上午的舟車勞累,大家都饑腸轆轆了;飯店右側剛好是快炒店,二話不說的先殺進去吧!┌老闆,二盤蛋炒飯,炒麵,再三道清炒蔬菜,一鍋竹筍湯┘幾分鐘就清潔溜溜真是超沒氣質的女人阿!什麼形象,氣,添飽肚子才是王道啦!

鵝鑾鼻燈塔
  下午參觀台灣八景之一的鵝鑾鼻,老媽說:鵝鑾鼻只有一支燈塔,光凸凸沒舍看頭她要先回飯店睡個美容覺孩子們說:什麼燈塔?什麼珊瑚礁地形?全在課本上看,想去看看實景;老闆娘建議我們乘坐墾丁街車藍線,(哇!悠遊卡馬也通,有折扣喔!但記得上下車都需刷卡,否則鎖卡就麻煩了。分鐘就到了整偏綠油油的鵝鑾鼻公園,怎麼跟老媽說的都不一樣呢?燈塔外圍搭建了一棟白色的展示館,記錄燈塔從1882年建造以來,各個時期的演變,值得了解回憶。看!,在展示館外跳來跳去想補捉所有人停在半空中的剎那間,真是無聊,但也難得無聊嘛!公園內有多種熱帶濱海植物,及珊瑚礁地形,濱海步道也很浪漫!還有,喜歡刺激的年輕朋友,夜遊鵝鑾鼻公園也是不錯的選擇,尤其是夜黑風高,沒有月亮的晚上,嘿嘿嘿!


鵝鑾鼻公園
鵝鑾鼻遠眺大尖山
愛作怪!






  傍晚回到飯店,趁著夕陽餘輝,逛逛貝殼沙灘,享受沙灘吊床的悠閒,感覺細沙裹足的觸感;有多久沒聽到海潮聲了?有多久不曾欣賞海中落日的美景


待夜色升起,才依依不捨愛琴海餐廳用餐;琳瑯滿目的菜色,台式,中式,日式,義式,歐式,應有盡有,真不知從何下手!吃飽喝足後駐唱的帥哥美女們曲風一變,快節奏的舞曲頓出;老媽的老毛病發作了(愛唱歌),半推半就地跟著帥哥上台高歌一曲,做晚輩的只好犧牲色相,扭扭腰,擺擺臀,群魔亂舞一通;夜漸深沉,大家也累了一天,互道一聲:晚安吧!
看!多豐盛的晚餐!多瘋狂的一群!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