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4日 星期四

【松山美食】民生社區 令人驚豔!「微熱山丘」

20210111update  

朋友們!下次有經過台北市松山區介壽國中附近,別忘了到┌微熱山丘┘給老闆招待喔!


日頭赤辣辣,汗流浹背,當你腳酸了、口渴了、肚子餓了,不彷進來┌微熱山丘┘坐一坐,吹個涼、歇個腿、奉口茶,順便品嚐一下最道地的土鳳梨酥,微酸微甜濃濃的鳳梨味,咬開來是一絲絲細長的鳳梨纖維喔!別擔心!老闆很大方完全免費,不買也沒關係喔!


暖色系的木製裝潢,給人典雅素靜的清幽感,舒服自在,完全沒壓力.



掛在牆壁上小小的木製招牌,不仔細看還真沒注意到,阿貲還傻傻的問服務小姐:怎麼沒招牌?沒店名呢?



找個位子坐下來,美麗又親切的小姐就端上來,一杯茶與招牌鳳梨酥.

人多時可選擇長型會議桌



三,五好友可選擇邊邊的小圓桌,較不會被打擾

若是倆人世界,窗櫺下的位子也不錯喔!




炎炎夏日來個100%新鮮鳳梨汁,加一點冰塊,清涼沁心脾,好舒暢喔!(嘴巴甜一點,多讚美人一點,就坳了一杯純鳳梨汁ㄛ!不過,這個服務小姐也確實很美啊!)






其實他們家的東西料好實在,價位還算OK,當伴手禮大方美味又不失禮;
重點是買的很優雅,很有氣質喔!

你看,牆上的壁飾像什麼?

落地窗外是一大片綠油油的萬坪公園,嚐一口酸甜的鳳梨酥,配上一口清淡的茶香,台北酷熱的夏天又如何


微熱山丘
台北市民生東路五段36巷4弄1號
營業時間:10:00~18:00
電話:02-27600508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