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抗老密碼-Acar Berry.東之妍巴西莓抗老活膚系列.

pic01 

妳喝過以巴西莓調製的美顏聖品嗎?

妳吃過富含巴西莓的營養補充品嗎?

想健康抗老、愛青春美麗的朋友們,大多吃過或喝過吧!

阿貲也是巴西莓營養補充品的愛用者,卻從不知....



什麼是┌巴西莓┘呢?原來….
acai-berry-and-tree

巴西莓是一種特別棕櫚樹所結成的高能量果子,在當地稱為生命樹。亦被馬雅人稱為「生命果實」,勇士們出戰前必定飲用一杯巴西莓果汁以增強體力
不要認錯了ㄛ!雖然果實大小、外型長相的確與葡萄很相似,但它是100%的巴西莓果

蘊藏豐富營養素的西莓!
acai-berry-series-indegrients
巴西莓除了抗氧化能力強之外,也富含植物多酚、類黃酮、花青素、不飽和脂肪酸、多種胺基酸、礦物質多種維生素等營養成份。 

在這講究┌抗老┘、┌凍齡┘,甚至┌逆齡┘的年代,巴西莓當然是最佳的選擇了!

除了用吃的喝的之外,阿貲也常幻想,巴西莓若有搽的抹的,裡外兼顧,豈不更完美嗎?這次聽說有巴西莓為主體原料的保養品,管它刮風下雨,一定要來了解一番~~~

想要擁有美肌的單純希望,正由五位優秀的輕熟女,結合化粧保養品產業原料、商品開發等,悄悄的實現了這個夢想!

合照

看!左邊這位美眉,她可不是工讀生喔!來頭可大呢!她就是如假包換的產品開發總監ㄛ~~~

阿貲相信,唯有生於斯、長於斯的女生,才真正瞭解東方女性的心聲,徹底解決乾燥、油痘、黯沉,皺紋、膚色不均等問題。


berry06

東之妍.Eastern Face┘ 誕生了~~~

這群了不起的女生,本著對地球環境的友善,自主研發屬於臺灣的品牌,打造真正對肌膚健康有益的產品

哇~~~千呼萬喚始出來,巴西莓終於進化為全新護膚美顏的保養聖品了!

image

產品特色acai-berry-products-features

在這聞毒色變的時代,天然有機、純淨安全、又有效改善膚質的保養品是大家的需求!!!

使用矽靈,礦物油容易堵塞毛孔喔!
願景01

有鑑於過敏性肌膚越來越多,不惜以高價的天然成份取代人工添加劑,以達到低敏零刺激的效果。
願03

這五位女生也本著眾生平等的慈悲心,堅決不使用殘忍的活體動物實驗;同時響應愛地球護環保的心情,整系列產品的包裝均採用可回收瓶器喔!
 願景02

全系列產品非常大器的使用┌高濃度天然有機巴西莓精萃Acai-Eco┘及多種天然有效活性成分;此成份自西班牙化妝品原料大廠原裝進口,採用高科技生化萃取技術製造;

原料從產地到工廠生產都有完整的生產履歷,而且有全球最具公信力的有機認證機構┌ECOECERT.法國天然有機認證機構┘掛保證喔~~


 令人安心、放心,開心的基礎保養品~~~

檢驗

品質嚴選,通過層層嚴格把關,為挑剔保養品的您量身打造天然、機能、安全、有效的全套基礎保養品。

產品介紹
產品

肌膚老化的二大殺手:紫外線與缺水;所以,維持好膚質必須以┌防曬┘與┌保濕┘為主;

有些朋友覺得自己是油性肌膚就不重視保濕,其實阿貲有特別請教專家,<肌膚出油是因為肌膚表面乾燥,肌膚必須出油來達到保護肌膚的作用>,因此不論哪種類型的肌膚,加強保濕都是不可輕乎的喔! 


是不是迫不及待的想看看這神奇的巴西莓抗老活膚呢

•巴西莓胺基酸保濕化妝水
化妝水_副本


適合所有膚質使用
acai-berry-toner-effect 

容量:150ml/5.07oz 

主成份:有機巴西莓精萃、8種胺基酸、玻尿酸 



訴求天然有機,不添加人工香精,色素的產品,原該無色無味,但為了迎合消費者的習慣與喜好,東之妍不惜成本,調加昂貴的佛手甘精油;似有若無的柑橘清香,清澈透明。 

抹上皮膚,親膚性極佳,乾渴的肌膚瞬間吸足了水份;小分子的胺基酸從毛孔滲透,直達肌膚底層,乾燥的肌膚補足水份與養份,小小細紋不見了,皮膚顯得水嫩水嫩,很有光澤。


•巴西莓植物蛋白抗老精華液
精華液_副本  

 適合所有類型肌膚使用,油性肌膚者若感覺稍黏膩或不易吸收,可以1(化妝水):1(精華液)的比例先在手心調勻,再搽上臉部可加強吸收速度及清爽膚感。

acai-berry-essence-effect
容量:30ml/1.01oz
主成份:有機巴西莓精萃、有機不凋花保濕蛋白、羅馬洋甘菊萃取

這款精華液漂著淡淡的橘香,倒在手上感覺比一般精華液水狀些,但親膚性絕佳。



液 液後

抹勻之後,絲毫黏膩感都沒有,肌膚感到更柔嫩更勻亮;在這悶熱夏季裡,簡約保養反而是讓肌膚透氣、清爽的絕佳選擇。  

•巴西莓多胜肽緊緻眼霜 眼霜_副本
 
acai-berry-eye-cream-effect1
acai-berry-eye-cream-effect2
容量:15ml/0.51oz
主成份:有機巴西莓精萃、三胜肽、六胜肽,大豆蛋白、野大豆、野大豆油、水解米糠蛋白、山藥萃取、緊實藻、維生素c衍生物


CIMG0035 CIMG0048
太..太..好用了!

這毫不起眼小小一瓶,內容卻大大有文章ㄛ!~

除了巴西莓精萃外,還添加貴33的胜肽;
到底什麼是胜肽呢?話說我們的皮膚有三層,最外面是表皮層,接著是真皮層,最裡面是埋著血管的基底層。
真皮層裡是膠原組織,嬰幼兒的真皮層最厚,隨著歲月漸長,再加上日曬,保養不當,膠原逐漸流失,就是老化~~~

幾乎所有的保養品成份分子都太大,別說真皮層,連表皮層都很難進入;只有胜肽的分子夠小夠細,可以輕鬆穿越表皮層直達真皮層,直接滋養修護膠原組織,重現青春緊緻彈力,恢復臉部緊實線條。
  

坦白說,這瓶眼霜真是物超所值,每次使用只需一粒米大小的量就綽綽有餘,縱使在乾燥的冷氣房,經過一夜的摧殘,隔日晨起眼周肌膚仍然滋潤滑嫩;使用一週後眼下細紋及魚尾紋都淡化了~~

各位美女們,連阿貲這種超熟女都有效了,妳們一定要試試喔!!!

還有,年輕或油性肌膚朋友,每日基礎保養到此就夠了,真的很適合繁忙的現代女性~~~ 


•巴西莓多胜肽修護精華霜
精華霜_副本
acai-berry-face-cream-effect1
acai-berry-face-cream-effect2
容量:50ml / 1.69oz 
主成份:有機巴西莓精萃、三胜肽、四胜肽、六胜肽、大馬士革玫瑰精萃、蘭花精萃、葡萄柚仔萃取、維生素B3

看到了嗎?光看成份就知道這瓶有多珍貴;


有想改善抬頭紋、法令紋嗎?三胜肽專門對治這類靜態紋! 愛笑、愛嘟嘴、表情豐富的妳,絕對少不了它,因為六胜肽有消除表情紋的功效,讓妳臉上只有俏皮可人的笑容,沒有惱人的表情紋ㄛ!所以有┌搽的肉毒桿菌┘的美名~~~

不僅如此,還有四胜肽,可以加強保濕,阻止彈力蛋白流失;這些都是阿貲這種超熟齡女生最需要的保養成份喔!

CIMG0037 霜 


巴西莓精華霜顏色稍微深一點,味道也濃一點;以指腹輕點於臉部及頸部,雖是霜狀確易推好搽;稍加按摩即可吸收;還有一股稍微強烈的沁涼感,頗有鎮定舒緩的效果;非常保濕又無黏膩感,看,右手使用後肌膚變得更緊實明亮喔!!! 


霜後 擦後 

(產品總監告訴我們:此精華霜中含有天然精油,油性肌膚的朋友建議先使用化妝水及精華液一段時間,將膚質調理至偏中性肌,再加入精華霜,就可達到全方位的修護ㄛ~~)


•巴西莓玻尿酸淨白鎖水面膜
面膜_副本

acai-berry-facial-mask-effect1
acai-berry-facial-mask-effect2

容量:25ml/0.85oz X 5pc
主成份:有機巴西莓精萃、玻尿酸、山花精(多種植物萃取複合)、小黃瓜萃取、黃芩萃取、海藻糖、尿囊素、維生素B3


面膜02

好輕薄、好服貼、好透氣、好細緻的面膜!原來是採用新一代木漿材質,看!幾乎完全緊密服貼在臉上,好似肌膚的一部份;

每盒裡有五片裝,每片內含25ml高容量、高濃縮的精華液,以阿貲的大圓臉來說都綽綽有餘,剩下的抹頸胸,搽手腳,真的有夠豐富!15分鐘後取下,再輕拍幾下,精華液統統被吸光光了!

真的很神奇!歷經一整夜冷氣的摧殘,次日晨起居然還維持水水的!

原來裡面含有玻尿酸成份,是一種天然多醣體;它的功能是在肌膚表面形成肉眼看不見的鎖水屏障,鎖住大量水分子,使肌膚維持高度保濕狀態及彈力喔

不懂沒關係,只要能解決我黯沉、紋路、油光、鬆弛的問題就好了!!!

阿貲是混合型膚質,經過一週的調理,T字部位出油狀況改善不少,只剩鼻翼倆側稍泛油光;膚色隨無明顯變白,但膚色較以前均勻,有光澤;還有惱人的細紋也有改善喔~~~

皮膚反映了一個人的健康,擁有色勻透亮的肌膚,使人看起來更年輕更美麗!
 
全產品

巴西莓抗老活膚系列,採用頂級天然的保養品原料,再加上獨特用心的配方,高效率的將養份送達肌膚裡層,讓肌膚從裡到外得到滋養,全面達到抗老、活膚作用。 

本系列產品適合各種膚質,各個年齡層,四季均適用,保濕的續航力極佳;對於分秒必爭的妳,這絕對是最佳選擇喔!

經典名言┌天下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每天早晚只需花不到五分鐘的基礎保養,即可讓肌膚喝飽滿滿的水份,改善長期累積的肌膚問題;每週至少一次使用面膜加強修護,假以時日必可改善不調肌,揮別黯淡無光、維持白皙彈力動人卵肌。

 
昂貴繁雜≠有效抗老
唯有簡單清爽好吸收、能吸收,有效吸收才是我要的!!!



image



 






東之妍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 新北市汐止區大同路三段210號7樓
官網:www.easternface.com
Email: service@easternface.com
臉書:www.facebook.com/EFIClub?fref=ts


其他相關連結:
MiuMiu

AB世界

維若妮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