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26日 星期一

【金門旅遊】 想體驗神秘的戰地風光?想朝聖金門守護神風獅爺?想暢遊後浦美麗小鎮嗎?今年暑假就搭「台灣好行」暢遊金門趣,半日券只要 $250、一日券 $400…

熱騰騰剛出爐,集神秘新鮮、復古懷舊、好吃好玩的「魅力金門行」,絕對令人玩翻這一夏!




金門縣政府公共車船管理處主辦、立榮航空、華信航空、及易遊網共同協辦,交通部觀光局指導,一起為「台灣好行-尋找風獅爺」活動揭開序幕,當日與會貴賓、媒體朋友眾多,共同見證老金門新時代的來臨…










◎遊金門搭台灣好行 真行
國內觀光拜台灣好行之便捷而遍地開花,現在到金門旅行,搭台灣好行也行得通喔~

台灣好行金門線有「水頭翟山線」、「古寧頭戰場線」、「獅山民俗村線」、「榕園太湖線」,今年暑假又新增一條「風獅爺主題路線」,已有5條各具特色路線,帶領大家暢遊金門好風光!





◎金門人的守護神~風獅爺
明清期間,大量砍伐林木,每到冬季東北季風肆虐,金門人除祈求老天爺幫忙外,也利用金門盛產的花崗石雕刻成獅子模樣,將它豎立於村外,面向北方或東北方,希望風獅爺能將風鎮住,讓居民能安居樂業,這就是金門風獅爺的源起

金門地區有一百多尊風獅爺,每一尊長相高矮外型均不同;除了造型多樣之外,其功能也多面向,有鑲嵌在牆壁上擋巷沖、有面向溪河擋水沖、有鎮風擋煞驅邪伏魔等等,各有不同用途。台灣好行金門線就帶大家一起去尋訪風獅爺!





◎風獅爺主題線每週六、日出發
金門風獅爺主題路線自7月1日起,每週六、日由山外車站出發,規劃上午及下午行程,發車時間分別為08:30及13:30,一共走訪63尊風獅爺,其中有長的像哆啦A夢、像牧羊犬、像貓頭鷹的風獅爺、有手掌大小的風獅爺,有拿國旗的風獅爺,還有在伯朗咖啡廣告出現的風獅爺…..等等,這些風獅爺造型特別非常吸睛!
更棒的是,半日券只要$250,全日券更划算$400喔~


◎遊金門享好康
買立榮假期送風獅爺撲克牌」 凡購買立榮假期金門風獅爺專案即加贈風獅爺撲克牌,搭乘風獅爺主題線就可以跟著專業的導覽人員腳步一起去拜訪風獅爺,聆聽風獅爺的故事,並隨票贈送風獅爺護照,讓各位可以按圖索驥,仔細研究!

買華信金門機票享10元換購台灣好行金門線半日券
暑假7、8月期間,凡購買華信金門機票,憑登機證存根及身分證件至金門尚義機場旅客服務中心,以10元銅板價格即可換購一張台灣好行金門線或風獅爺線半日券(原價250元),旅客可憑券至金城車站或山外車站任選一條台灣好行金門路線(每天行駛)或風獅爺線(週六、日行駛)搭乘(特惠票價不可退票,限空位搭乘)。



遊金門搭台灣好行真方便,可上網購票訂位,車上還提供免費Wifi 喔~哪裡好玩?哪兒好吃?買伴手禮等,只要使用手機或平板就搞定了!










有了台灣好行,三五好友、全家出遊,隨想隨行,不用為交通煩惱,路上還有專人導覽服務,專車接駁,可深入旅遊景點,體驗戰地風光、人文風情,今夏 別忘了魅力金門行!




瞭解更多資訊

台灣好行金門線 http://www.taiwantrip.com.tw/line
營運單位-金門縣公共車船管理處、服務專線:082-332721,
服務時間:週一~週五上午8:00~12:00 下午 1:30~5:30
旅遊諮詢服務專線:082-332814  
服務時間:週一~週日 8:00-17:30
線上購票|http://www.kinmendiway.com 

更多台灣好行金門套裝遊程請洽詢
易遊網 www.eztravel.com.tw 電話:4128001 (手機+ 02)
易飛網 www.ezfly.com電話:02-7725-0800





-----------------------------------------------------------------------------------------------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