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1月4日 星期六

【花蓮景點住宿】台灣好行-花東縱谷線2018預定新站◎雲山水逸翠軒民宿會館…體驗自然生態莊園、享受VIP頂級會館、夜宿李安導演渡假湖景房~

太魯閣大山的雄偉壯闊、阿美族文化的獨特魅力,都深深烙印旅人腦海中;

但 你可能不知,花蓮也有美得如夢似幻的浪漫景點「雲山水」,連台灣之光「李安導演」都喜歡來此渡假用餐喔~



為了保護雲山水豐富的自然生態,所有車輛禁止進入!
SORRY!請大家下車徒步進入囉~



沿途一棟棟造型典雅的歐式建築,有種漫步歐陸鄉間小路的美麗錯覺!



今天的目的地,就是雲山水最早設立的民宿「逸翠軒民宿會館」;
三層樓獨棟建築,目前有5間客房,由於興建於2006年,故外觀較為樸實無華。




走進室內,三層挑高空間設計,雙邊面湖落地窗,搭配美崙美奐的裝潢傢飾,彷彿走進歐洲皇室貴族的別墅。




雕花精細的桌椅、復古造型的沙發、藝術氣息的飾品、窗台下的傳統古琴,在在彰顯非凡品味與尊榮高貴的象徵!




※夢幻湖景雙人房
雙邊落地窗,面對自然生態、綠色草原及夢幻湖景;夜晚、讓浩瀚星空伴你眠,清晨、在蟲鳴鳥叫聲中醒來~



※桂花溫馨檜木四人房

逸翠軒的特色,就是每房都有超大片玻璃窗或落地窗,視野佳、景觀美!
空間寬廣的桂花溫馨房,以帝王般的金黃色為基調,加上高貴氣派的復古黑沙發,讓你與家人一起享受如貴族似的禮遇,留下最美好的記憶!




※夢幻湖景禮安房
雖非逸翠軒最豪華的客房,卻呈現濃濃文青風味;
一邊朝山落地窗、一邊面湖六角窗,白天承太陽壯碩之光、夜晚接月亮柔慈之光,這就是「李安導演」住過的房間喔~




※三樓觀景區
上了三樓,從中間細長通道向下望,整棟設計更顯金碧輝煌、品味具足





面湖落地窗邊是逸翠軒視野最棒的位置,藍天、綠原、碧湖一覽無遺,也是許多旅人最愛逗留、拍照的好地方!





窗外整片綠油油的大草原、及充滿魅力的夢幻湖,讓人不自覺移動腳步來到湖畔,感受它的真、體驗它的善、欣賞它的美、融入它的靜!






阿貲就這樣癡癡望著山湖美景,任時間一點一滴流逝,只想將這詩情畫意、唯美浪漫的景致深烙腦海裡,可以不時地從記憶中翻找出來,重新回味一番!





※說說逸翠軒
從民宿名稱「逸翠軒」即可猜出,莊主是個講究品味的文人雅士,今日一見,更是見識廣博、胸懷大量的修行人!
由於雲山水美名遠播,吸引大批人潮前來朝聖,卻無方便之處,因此,莊主便在外面建造公共廁所,供遊客使用(佛心來的~)




若有緣遇見莊主,還有機會品嚐麝香貓咖啡喔~




目前逸翠軒的營業項目,除了身心靈養生民宿會館外、還有國際花卉蔬食餐廳山水咖啡廳健康茶飲小舖
住宿逸翠軒,除了提供早餐外,還有日本北海道霜淇淋吃到飽(太讚了吧~) 

需要紓壓、療癒、養生的朋友,雲山水逸翠軒會館是不錯的選擇喔~




再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從明年2018起花東縱谷好行將增設「雲山水」站,以後到此旅遊更加方便喔~

雲山水逸翠軒民宿會館
手機:0910-166-943 蔡先生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豐坪路二段二巷201弄12號

交通指南 

《北部》
●台9線往南(過222公里)左轉→接台11線至14公里處(過14公里)→(右手邊看到大風車),前方路口左轉小路約1分鐘即可抵達

●花蓮市區中山路走到底右轉→直行可接台11線→(過14公里)→(右手邊看到大風車),前方路口左轉小路約1分鐘即可抵達

《南部》
● 台9線(山)→鳳林兆豐農場北上過豐平大橋進入壽豐鄉至229公里處右轉台11丙線→14公里左處有大風車→(未過)大風車之前右轉小路約一分鐘即可抵達

●台11線(海)→過花蓮大橋後左轉→台11丙線至14公里處(過14公里)→(右手邊看到大風車),前方路口左轉小路約1分鐘即可抵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