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4日 星期五

電影試映】真誠推薦「重點是,我愛妳」2014年2月7日幽默上映

當「愛」有多深,力量就有多大!
當「愛」有多濃,包容度就有多寬!
當「愛」夠深夠濃時,足以讓人堅若磐石,無所畏懼,任何困難都阻擋不了!!

02

重點是,我愛妳 」這是部難得以幽默詼諧手法闡述「愛」的片子。

01

劇中男主角華倫廷從小接受父親極端嚴苛的教育方式,與兇猛的野獸共處一室,從十層樓高的峭壁跳海等,訓練他面對困難、克服恐懼。

不料,卻令他誤會父親不愛他,從此他對人不信任,不相信愛,對任何事情都缺乏自信心,造成他膽小懦弱,害怕承諾的生活態度,整天醉生夢死,遊戲人間。
直到一場浪漫的邂逅下,意外的多了一個天使般的女兒-梅姬,從此打亂了他的生活,改變了他的生命。

 03
1013465_635363093195959_756716955_n

梅姬的闖入也讓華倫廷徹頭徹尾的改變,從花花公子蛻變為愛家負責的新好男人。從此父女倆相依為命,幸福快樂的生活。

698338883

阿貲覺得「人」雖然脆弱,但卻擁有無比的潛力;為了保護所愛的人,可以爆發出意想不到的力量;

當小梅姬掉入游泳池時,華倫廷不假思索的從四層樓高跳下,為人所不敢為的事。阿貲相信,當下華倫廷心中並沒有太多的思考,只想搶救所愛的人,心中唯有「愛」。

05

因為華倫廷英勇救女的舉動,贏得片場老闆的賞識,從此展開了特技演員的生涯,成為影壇最勇敢的特技人員。

04_副本

本片由墨西哥導演自導自演的電影,以輕鬆明快的手法,再加上洋溢童趣幻想的元素,在這充滿憂慮鬱悶的年代,注入一股暢快的暖流,洗滌穢暗的人心。

  09

本片以不著痕跡的手法,呈現深厚濃郁的「愛」,盡管遭受誤解責難,也默默吞下委屈;縱然肉體承受極致的挑戰,也獨自承擔接受;種種一切,只為了「愛」。

07

華倫廷的生命中,有兩個最愛的人,一個教他有準備的面對人生,或許是年紀小,所以沒學會;另一個教他毫無準備的面對人生,他卻因此學會了愛人,負責任,勇氣;更因而解開對父親的誤解,並領納了父親的愛。

06

其實華倫廷真的很幸運,我們一般人多是跌跌撞撞的摸索人生,但無論如何,唯有愛能驅使人前進,讓人有勇氣面對未知的前方。

想想看,你每天看老闆的臉色,辛勤工作所為何來?不都是為了自己所愛的人嗎?

 08
 12

當華倫廷從排斥到接受,進而愛上梅姬時,梅姬的母親茱莉突然出現,他們為了爭奪扶養權而鬧上法庭,茱莉以準律師之姿,佔盡天時地利人和;而華倫廷卻相對弱勢;他的工作性質危險,溺愛孩子,不切實際的教養方式,甚至帶著孩子曠課等等問題,都令他處於相對劣勢的情況,華倫廷要如何保有梅姬的扶養權呢?

13

在功利主義抬頭的時代,凡事以名位,財勢為考量的前提下,其審判結果更是高潮迭起,峰迴路轉,實是令人感到無比感動與驚喜的好片子!

1507005_633926556672946_1145427409_n

近年來不僅台灣,全球各地的都刮起主題式的小品微電影。
這次推薦的片子「重點是,我愛妳」,是2013年全美獨立製片票房冠軍,
在美國首周末單院平均票房打破“阿凡達“,絕對值得你帶著全家人、邀請好朋友或情侶一起觀賞。

年關將近,遊子們也將返鄉,讓我們試著對所愛的人說一聲:「我愛你!」
學習不吝將愛傳達出來。


10

【重點是我愛你】2014年2月7日上映,更多《重點是我愛你》的最新消息以及相關活動,歡迎上《宝米數位》官方網站 http://www.pomifilm.com.tw/ 或上《宝米數位》facebook臉書官方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omifilm 查詢。


--------------------------------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