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2月8日 星期六

【體驗】純天然清潔保養品 dalan d’Olive 肌膚無負擔

向來沒有偏財運的阿貲,今年參加部落客愛分享受的尾牙,居然破天荒的抽到價值$1800的有機清潔保養組。夥伴們都說:「 這個獎品非我莫屬」。因為我吃素多年,又是有機商店的常客,與這組保養品最速配了!

CIMG2354

很多事情當不曉得內幕時不懂得害怕;一旦瞭知真象才知道恐怖。這就是阿貲接觸有機的原因。

每次阿貲拿到新產品時,必先看一看、聞一聞;看它的色澤是否過份鮮豔,聞它的味道是否過份濃郁;這是阿貲判斷是否有機產品的基本方法。

CIMG2353

dalan 這個品牌對妳我而言或許很陌生,但它在土耳其已有70年經驗;主要生產全方位的橄欖油系列美容聖品。包含橄欖籽沐浴露、橄欖身體乳、橄欖籽修護洗髮乳、橄欖籽修護潤髮乳、及月桂橄欖手工皂等。

CIMG2356

從它的包裝外觀就可猜到,這是一家以純天然為訴求的品牌,期望打造肌膚零負擔、低敏感的全方位保養品。
一身水嫩柔細的肌肉是所有女人的夢想,而美肌的第一步就是清潔工作;洗出潔淨不緊繃、對皮膚又無負擔就不簡單喔!

首先來看看阿貲最愛的「月桂橄欖手工皂

20140206_213349

做手工皂的朋友告訴阿貲說:這屬於馬賽皂;就是橄欖油純度至少70%以上,且聞其味道還含有礦泥,可以幫助深層清潔和調理肌膚,使肌膚恢復生氣;而橄欖油本身有高含量的維生素E及天然的抗老化作用,使皮膚青春美麗。

20140206_213423

前一陣子,阿貲發現上手臂內側摸起來好粗糙,像烘乾橘子皮似的皺摺,洗了一週的純手工皂,內手臂的皺摺粗糙感居然全消失了,恢復原本的柔細滑嫩,從此以後,阿貲愛上了手工皂;經過朋友的指點,才知道這小小一塊手工皂的可貴!

20140206_213445

翻過來看看背面,不怎麼平整美觀,這就是純手工製作的東西。
使用手工皂只需輕柔力道就可帶走污垢,恢復潔淨美肌。(手工皂遇濕易溶化,用後請置於海綿上,保持乾爽)

橄欖身體乳
自古以來,橄欖油就是美容的一部份,追溯到 6500 年前,就被作為天然保養品,更是女性美麗之源。

 CIMG2361

天然產品其味道很清淡,淨白的橄欖身體乳,質地豐潤如絲綢般的細緻

CIMG2364

輕輕一推,瞬間被肌肉吸收,當柔滑的觸感延展於每一吋肌膚時,皮膚表層也微微閃爍珠光,讓肌膚顯得更光澤與亮采,全身彷彿沉浸於清新知性中~~~

CIMG2366

染髮技術的推層出新與多元變化,使得烏溜溜的秀髮以已退流行了;但阿貲還是堅持一頭烏絲,因為這是頭皮潔淨、髮絲健康的象徵。

dalan 推出的淨髮系列,包含「橄欖籽修護洗髮乳」和「橄欖籽修護潤髮乳
維持 dalan 一慣的作風,傳遞綠色訊息;
色澤通透中帶點綠、質地液狀中帶點稠、味道平淡中帶點香,不靠近幾乎沒味道;由此可判斷沒有額外添加香精。

 CIMG2363

洗滌時泡沫不多但很細緻,代表它使用的起泡劑不多;
以指腹輕輕搓揉頭皮,不妨藉著觸覺享受每次輕揉的幸福感!
阿貲屬於髮量多又易出油,洗二次就可讓頭皮恢復潔淨舒爽ㄛ!
我家老爺髮細如絲,只要一點點就清潔溜溜!


 CIMG2359

當溫熱的水流滑過三千髮絲,滿室的清新瞬間盈滿整個空間;閉上你的雙眼,打開你的嗅覺,草原氣息令人錯覺置身於曠野上,帶來輕快、活力、與難以言喻的生氣。
這種未添加矽靈的洗髮乳,洗後難免有些微的乾澀感,此時「橄欖籽修護潤髮乳」就派上用場!

CIMG2362

軟管膏狀,好擠易用,同洗髮乳一樣,僅有淡淡的草原味

CIMG2367

洗淨髮後,把水擰乾,擠出約一元硬幣大小量的潤髮乳,輕輕抹上髮梢,靜待幾分鐘再沖洗掉;橄欖油的養份及迷人的草香,為秀髮注入清新與馨香,創造自信獨特的氣息。

20140208_115319

用量請依個人髮量長短自行斟酌!
想要健康肌膚與柔順秀髮,是被動等待?還是主動出擊呢?
不論現況有多糟,只要改變就有機會改善喔!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