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5月6日 星期一

【網購美食】塔吉特.岩燒千層蛋糕…樂天市場人氣糕點、台灣最紅千層蛋糕,一次滿足夢幻視覺與味蕾四種口味的極致享受~

母親像月亮一樣,照耀我家門窗, 聖潔多慈祥,發出愛的光芒。…」

一年一度最偉大的日子來臨,要選什麼款式蛋糕呢?
阿貲跟各位好友分享一款充滿夢幻浪漫的「岩燒千層蛋糕」,慶生、節日、辦趴都合適,也是阿貲家的母親節蛋糕喔~



有人說,母親節蛋糕應該以華麗貴氣或精致典雅取向,但 卻忽略了母親也曾年輕過,也曾憧憬浪漫過!
還有專家說「女人不論多老,心中永遠住了一個小女孩」,所以,今年阿貲決定給老媽一個surprise,讓老媽來個少女心大噴發(噓!秘密喔~)



週末上午,千層蛋糕終於來了,鮮黃鑲藍框的包裝,一眼給人滿滿暖意,就如同母親對子女的愛~ 



岩燒千層口味眾多,每個口味都好想吃ㄛ,怎麼辦呢?
嘿嘿!塔吉特獨家首創拼盤蛋糕,精選超人氣全新口味一次滿足四種味蕾,有蜂蜜彩虹藍莓甜心抹茶紅豆OREO,通通都是阿貲的菜喔,無敵開心!



哇!好美喔~充滿夢幻色彩的岩燒千層,由薄薄蛋皮一層一層堆疊,層層的繁複手工,造就了另類絕妙的口感!

粉粉紫蘿蘭、嫩嫩抹茶綠、繽紛七彩虹、對比白與黑,每一款都給人賞心悅目的舒服感,連老媽都開心得露出如小女孩般的媔腆笑容~ 



母親節當然是老媽最大囉,「我要先吃那個漂亮彩虹」看到沒,80歲的女人還是有少女心的呦~ 


塔吉特最大特色是低溫環境製作零下40℃的冷凍保存,運送也採全程低溫配送,讓阿貲收到完好如初的新鮮蛋糕。

提前10-15分鐘拿出蛋糕,-8℃的口感,好像冰淇淋、又似綿綿冰,瞬間消除了5月的濕悶感… 



層層堆疊的蛋皮雖紮實,但入口綿密滑順,低溫HOLD住了奶油的黏膩,留下香氣與清甜
滋味,吃多了也不會膩口喔~



蜂蜜彩虹」阿貲覺得最驚艷的口味,必嚐喔~
除了有蜂蜜氛芳外,最讓阿貲感動的是有淡淡酒香,趕緊查了一下,原來添加了「御蜂酒」,讓整體香氣更昇華,吃完口齒留香~



抹茶紅豆」阿貲全家力推最耐人尋味的一款~
塔吉特不惜成本的採用日本靜崗抹茶,入口即感受到濃濃抹茶香及微微抹茶苦,粒粒紅豆甜隨即淹沒苦味,多層次滋味在嘴裡重複上演,誰能抗拒這種誘惑呢?




藍莓甜心」如戀愛般的滋味是女孩的最愛喔~
深淺粉紫漸層堆疊,讓人看了好心情,酸甜的口味也開脾胃,塔吉特精準的掌握酸甜比例,讓怕酸的老媽也能輕易品嚐,還能吃到一顆顆的藍莓喔~ 



OREO口味」中規中矩的一款~
一般OREO多偏甜,塔吉特蛋糕卻爽口不膩,甜度最適合媽媽,搭配香嫩蛋皮,創造另一種風味!


小心喔!你可能同阿貲一樣,折服於岩燒千層蛋糕下,被塔吉特細膩的造型與手藝攻佔甜點控的胃了!




產品資訊
尺寸: 8吋 / 高度約4cm
保存期限: 冷凍三個月(建議7天食用完畢)
https://www.rakuten.com.tw/shop/touched/info/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