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台北內湖美食】Naked Deli loves Sandwich 三明治實驗室…捷運文湖線西湖站異國美食、大啖平價和牛漢堡、獨享和牛滷肉飯、日本麵粉製的美味三明治~

自然美景最抒壓,但並非每個人都有時間親近它…
滿足口慾粉療癒,只要短短幾個小時就能搞定了,這種忙裡偷閒的小確幸,是許多人包含阿貲最常、也是最愛的抒壓活動~
最近朋友圈裡發燒著什麼「三明治、和牛」等話題,原來是「三明治實驗室」新推出的勁爆新餐點,輸入不輸陣,趁著舒爽初冬日,阿貲帶著家人一起來嚐鮮吧!


搭乘捷運文湖線在西湖站下,2號出口左轉直行,經一座公園就是203巷,右轉再走一下即達「三明治實驗室」,約步行5分鐘
Naked Deli 」的招牌在黑夜中顯得特別耀眼,亮晃晃的光線穿透整片玻璃,告訴我們「三明治實驗室」到了!





不算大的空間,沒有多餘的繁複設計,以簡約明亮呈現輕工業風;中間的大木桌有著美國鄉村的豪邁氣、牆邊整排單人座提供清靜的獨享空間,潔淨有序的工作櫃台讓客人吃得很安心,還有免費WIFI喔~
二年多來已成為許多饕客的口袋名單,也是在地人喜愛的人氣餐廳! 


 

由餐飲界素人主導的「三明治實驗室」對美食的堅持一點也不馬虎,找不到滿意的麵包乾脆自己來。店裡的吐司、漢堡、甜點等都是自己做的,使用日本進口麵粉、法國發酵奶油不同餡料搭配不同配方的麵包,就是要給客人極致美味的享受!
更棒的是,整個餐廳就是團隊的實驗室,不斷的實驗新口味,每季推出叫好叫座的新品,阿貲覺得「他們不是餐飲素人、而是美食達人」!


來看看菜單吧!有豐盛早午餐、漢堡三明治輕食、風味義大利麵、主廚特製燉飯等主餐,還有歡樂開胃菜、吃得飽沙拉,湯品、飲料、甜點應有盡有!
主餐可以加價升級套餐,有A、B、C三種套餐,選擇性很多! 「三明治實驗室」大部分餐食皆現點現做,請多點耐心等候喔~




◎100%和牛漢堡 $380
和牛以日本黑毛和種為大宗,其飼料品質非常嚴謹,形成和牛獨特的味道與質感,而三明治實驗室進口的「滋賀一世牛」更是風味絕佳,肉質軟嫩還有奶油香氣,吃過的人都回味無窮! 


這季新推強棒餐點非「和牛漢堡」莫屬,阿貲怎能錯過呢?
哇!多麼療癒的漢堡喔,光視覺效果就讓人食慾大開…


這個和牛漢堡全無塗抹漢堡醬或其他調味醬,僅以馬札瑞拉起司提味,讓蕃茄酸、洋蔥辛、生菜清,襯托出和牛的鮮甜與香氣。完全反應「Naked Deli 」的理念食物最原本的味道赤裸裸的表現出來。 


大口咬下外脆內軟的麵包,伴隨著麵粉的清芬,口中那迷人的軟嫩肉甜又不失那該有的一點厚脂滑潤,恰到好處的滋味果然令人一嚐難忘。
每吃一口就有一種開心滿足感湧上心頭,而且完全沒有一般牛肉的草腥味,平時不喜牛肉的老公也豎起大拇哥說「讚喔」!


◎酪梨蛋三明治 $200
看似小巧的三明治其實份量不少,由「Naked Deli 」特調麵粉作的厚片吐司口感紮實,經過雙面熱壓更有咬勁;鋪上切片水煮蛋及滿滿酪梨泥,口感清爽無比還會爆漿喔~



同樣無多餘調味,就能吃到食物本身的香、甜、潤,多層次口感由舌尖傳遞到喉頭,口齒留香。此時是女兒難得的安靜片刻!


◎青醬酪梨義大利麵 $250
義大利麵最怕吃到醬汁過多的軟爛麵條,「Naked Deli 」的義大利麵醬汁洽恰好,讓所有麵條都吸足醬汁,每一口都嚐到蘿勒的芬芳,配上紅蕃茄及綠酪梨,一看就知道很速配,一吃也沒讓人失望,三二下就吃光光了!



◎凱撒雞肉沙拉 $220
這真的可以吃得飽喔~你看看,滿滿一碗生菜鮮果,上面還有很多雞肉塊及吐司塊,灑上乳酪粉,清爽低卡又有飽足感,這是阿貲必點的輕食之一,總覺得點了它,較無罪惡感喔~



◎蘑菇濃湯 $150
套餐搭配的濃湯出呼意料的好喝,這不是一般水水的麵粉湯,而是貨真價實的蘑菇湯,濃稠綿密,每一口都喝得到菇菇的獨特美味與三明治實驗室的用心~


◎和牛滷肉飯 $120
滷肉飯是台灣庶民美食,相信大家都吃過,但和牛做的滷肉飯就很稀奇了,這就是「三明治實驗室」的新產品。 


老餐食新創意,從包裝到食物都令人耳目一新,以高檔和牛取代一般豬肉、以西式水波蛋替換傳統滷蛋、以綿密水豆腐更替粗糙油豆腐,讓滷肉飯餐盒整體質感升級、口味也更符合現代人的喜好!


雖然阿貲一家人已吃飽了,仍敵不過強烈好奇心,帶一份和牛滷肉飯回家享用吧!


◎飲料甜點
最後我們點了二杯飲料與二份蛋糕,即使小甜點,「三明治實驗室」也堅持自己做,不惜成本使用日本上白糖,讓蛋糕甜而不膩。 


碗杯裝的拿鐵份量大,有咖啡醇及奶味香,很划算喔~
充滿文青風的抹茶拿鐵,很適合氣質女生點喔~ 



糖霜檸檬蛋糕甜中帶酸不膩口,巧克力蛋糕是螞蟻人的最愛,搭配黑咖最速配~


吃飽喝足心情好,阿貲一家人沿著捷運散步了一小段才上車,儲備了滿滿正能量準備迎接週一的來臨。
「三明治實驗室」的創意健康美味,贏得許多舊雨新知的喜愛,是家值得回訪的好店!


三明治實驗室
地址:台北市內湖路一段203巷7號(捷運文湖線西湖站下)
電話: 02- 26275648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 11:30 ~ 22:00
週日 09:00 ~ 21:00
官網:https://nakeddeli.oddle.me/zh_TW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